劇情網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5集劇情介紹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5集劇情介紹: 韓以晨初來乍到 黎璃發現千仁秘密飯桌上,繼父看出黎璃有心事,以為是她遇到了學業上的困難,想讓千仁幫忙輔導學業,黎璃婉言拒絕,母親給千仁加肉,不小心掉到桌子上,千仁竟然故意挑刺說自己不喜歡吃,繼父看出了家裡存在的矛盾大發雷霆。黎璃跟千仁出來討論希望以後可以和平共處,千仁不屑,只想她們母女離開,黎璃最後拿出千仁最在意的合照,告訴他每個人都會有把柄,使得千仁不悅。

2003年,非典時期,班上的同學每天晚上都需要跟黎璃匯報體溫。黎璃得知小君因病毒性感冒住院,立刻跑到醫院來看她,拿出之前過生日時小君送她的娃娃,縫上了倆人的名字,預示著永遠的朋友。小君發現在最後緊要關頭想到的並不是裴尚軒而是黎璃,兩人和解。

2016年,裴尚軒開車急切找韓以晨

2013年,上學路上,韓以晨的高跟鞋不小心跌到小坑裡,裴尚軒幫助了以晨,這一幕讓黎璃想到多年前,自己小時候跟以晨在一起的情況,心裡很不是滋味。講台上,老師讓新同學韓以晨做自我介紹,以晨說自己剛到這個班級,請大家多多照顧,自己的表姐也在班裡--黎璃。

以晨的到來吸引了眾多男生,其中包括韓尚軒,尚軒在圖書館藉機搭訕以晨,發現以晨也喜歡看聖鬥士並且每期不落。

教室里,尚軒約大家去打保齡球,以晨出盡風頭,吸引了大家的目光,黎璃因第一次玩然後摔倒被大家笑話,心裡鬱悶至極。以晨周末過生日約大家一起去BBQ,黎璃心裡千百個不願意,不過最終還是被迫答應。

黎璃回家的時候無意中發現,千仁與親生母親在爭執,母親狠心拋下千仁要出國生活,千仁狠心撕下與母親的合照,黎璃知道千仁也是一時氣憤,偷偷拾起後粘起來,放在千仁門口,並寫信告訴千仁自己理解他讓他珍惜當下的幸福,千仁心裡有一絲絲感動。第二天,千仁對黎璃說的聲早,令黎璃大為吃驚,黎璃開心了大半天。

2016年,尚軒見到以晨只想問一句,黎璃去哪裡了。以晨卻說,黎璃奪走了自己的一切。尚軒告訴以晨,並不是每個公主都會有騎士與王子的環繞,做焦點沒有錯,但不能只懂得奪取與付出。

2013年,大家一起為以晨過生日,以晨告訴大家如果兩個人一起看到候鳥,就表示倆人很有緣分,接下來兩兩分組,大家各自去找尋候鳥。黎璃與小君一組,小君走累了想回去休息,放黎璃一人前去尋鳥,以晨把鞋弄濕了,尚軒最後也獨自一人,蘆葦深處,尚軒與黎璃偶然相遇並看到一群群的候鳥,場景有如仙境,兩人約定明年一起再來,拉勾為證。

下一集(第 6 集) 十五年等待候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五年等待候鳥 大結局預告 黎璃隱瞞裴尚軒接受治療 十五年等待候鳥海報拍攝現場 演繹制服誘惑 十五年等待候鳥孫怡長相眾說紛紜 因像劉曉慶自得其樂 十五年等待候鳥柳叔叔是因為美晴才離婚的嗎?柳千仁誤會了他們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韓以晨與黎璃在公司競爭中誰贏了?輸的一方走了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會原諒韓以晨嗎?裴尚軒韓以晨會不會重新開始?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7集預告 裴尚軒房頂告白 黎璃感動落淚 十五年等待候鳥黎璃的媽媽得了什麼病?最後死了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蘇蘇的扮演者鄭合惠子是日本人嗎?蘇蘇的扮演者鄭合惠子個人資料介紹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5集預告 千仁放下事業 守護黎璃 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傾情演繹《遲到的誓言》MV首發 十五年等待候鳥李君向丹尼爾告白?丹尼爾會接受嗎?丹尼爾喜歡李君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 張雪迎海外歸來 成熟魅力無以言表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3集預告 柳千仁回國 裴尚軒為黎璃抱打不平 十五年等待候鳥 裴尚軒為什麼對黎璃那么好?裴尚軒喜歡黎璃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大結局是什麼?裴尚軒有沒有跟黎璃在一起?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1集預告 裴尚軒牽手蘇蘇 黎璃裴尚軒失之交臂 十五年等待候鳥 柳哥哥到底對黎璃做了什麼?黎璃為什麼要嫁給他? 《十五年等待候鳥》鄧倫表演紅心魔術 贏得孫怡芳心 十五年等待候鳥 張若昀變身霸道許文強 壁咚校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十五年等待候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