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20集劇情介紹

十五年等待候鳥劇情介紹第20集:李君與丹尼爾分手 黎璃罹患白血病

韓國娛樂公司看中了丹尼爾,大衛提醒丹尼爾抓住時機去韓國深造。丹尼爾從大衛嘴中了解到去韓國至少幾年不能回國,無奈之下做出與李君分手的決定,他不願意也不忍心消耗李君的青春時光,所以只能選擇與其分手。

李君已經面試娛記成功,以後將會經常與身為明星的丹尼爾接觸,她應聘娛記就是為了能與丹尼爾朝夕相處,她萬萬沒有料到丹尼爾竟然打算出國深造。丹尼爾有苦難言,狠下心腸向李君表達歉意,李君先是接受不了丹尼爾無情的行為,最後時哭時笑情緒激動,同意與丹尼爾分手。一對曾經恩愛甜蜜的情侶,最終敗給殘酷的現實,未能攜手相伴一生。

裴尚軒韓以晨嘴中得知黎璃忽發疾病暈倒,趕緊上門看望已經恢復正常的黎璃。黎璃並不覺得自己忽然暈倒是很嚴重的事情,她心情良好享用了裴尚軒親手煮的肉粥,裴尚軒已經成功拉到了顧總投資的一百萬美元創業金,他憧憬著與黎璃將會過上幸福快樂的日子,不料黎璃忽然提起公司要在北京建立分部,而她不幸的被公司選中去北京任職,不過她還沒有給老總答覆,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李君與丹尼爾分了手,喝醉了酒回家向黎璃訴苦,黎璃一臉關懷摟住李君,她能給予好姐妹的只有肢體上的關懷,感情這種事情,外人強勢介入亦是於事無補。

裴尚軒對丹尼爾選擇與李君分手持反對立場,如果換成他與黎璃面臨愛情與事業的選擇,他一定會選擇愛情。失去了黎璃,就算給他全世界他也快樂不起來。

黎母病情好轉已經沒有大礙,柳千仁欣慰之餘找了一個機會與黎璃談心,他知道自己只是單方面喜愛黎璃,兩人注定沒有結果,因此他決定放棄黎璃。做出這個決定的時候,他接到了醫院來電,獲知黎璃患上了白血病。黎璃在回家之時暈倒在地上,被柳千仁送到醫院。醫生提醒黎璃生命時光所剩不多,除了深表同情以外別無它法。黎璃面對天降橫禍,情緒悲痛在跟裴尚軒通電話的時候隱瞞患白血病之事,通話結之後,她在柳千仁父子的陪同下回到家中,撲進母親懷中哭得泣不成聲。

下一集(第 21 集) 十五年等待候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五年等待候鳥 大結局預告 黎璃隱瞞裴尚軒接受治療 十五年等待候鳥海報拍攝現場 演繹制服誘惑 十五年等待候鳥孫怡長相眾說紛紜 因像劉曉慶自得其樂 十五年等待候鳥柳叔叔是因為美晴才離婚的嗎?柳千仁誤會了他們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韓以晨與黎璃在公司競爭中誰贏了?輸的一方走了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會原諒韓以晨嗎?裴尚軒韓以晨會不會重新開始?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7集預告 裴尚軒房頂告白 黎璃感動落淚 十五年等待候鳥黎璃的媽媽得了什麼病?最後死了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蘇蘇的扮演者鄭合惠子是日本人嗎?蘇蘇的扮演者鄭合惠子個人資料介紹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5集預告 千仁放下事業 守護黎璃 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傾情演繹《遲到的誓言》MV首發 十五年等待候鳥李君向丹尼爾告白?丹尼爾會接受嗎?丹尼爾喜歡李君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 張雪迎海外歸來 成熟魅力無以言表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3集預告 柳千仁回國 裴尚軒為黎璃抱打不平 十五年等待候鳥 裴尚軒為什麼對黎璃那么好?裴尚軒喜歡黎璃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大結局是什麼?裴尚軒有沒有跟黎璃在一起?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1集預告 裴尚軒牽手蘇蘇 黎璃裴尚軒失之交臂 十五年等待候鳥 柳哥哥到底對黎璃做了什麼?黎璃為什麼要嫁給他? 《十五年等待候鳥》鄧倫表演紅心魔術 贏得孫怡芳心 十五年等待候鳥 張若昀變身霸道許文強 壁咚校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十五年等待候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