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8集劇情介紹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8集劇情介紹:裴尚軒萎靡不振 丹尼爾小君互生愛意

黎璃堅信裴尚軒會跟他一起去看候鳥,淚眼中充滿了期望。

黎璃在家中把04年歐錦賽的每一場比賽都記錄了下來,希望足球可以讓裴尚軒 找到寄託。裴尚軒卻拒絕了黎璃的筆記本,這讓黎璃很是難過。

黎璃來到裴尚軒家才得知裴尚軒搬了家,跟裴尚軒最後的一點聯繫也消失了。 裴尚軒一月前已經出獄,卻沒有跟大家聯繫。丹尼爾告訴黎璃暗戀是場獨角戲 ,希望她可以勇敢的說出口。丹尼爾帶黎璃來到酒吧找裴尚軒,發現裴尚軒身 邊圍著一群女生在舞台中央跳舞。

經過打聽才得知裴尚軒因賠了混混家一大筆醫藥費,淪落到在酒吧打工,大家 都想幫助他渡過難關。

丹尼爾陪小君去租房子,小君卻十分不樂意。被房產中介誤以為是情侶關係, 小君質疑丹尼爾也不是好人,丹尼爾辯解自己是去酒吧找工作,希望可以當個 主唱歌手。

黎璃在酒吧門口守著裴尚軒,發現他摟著兩個女孩喝的醉醺醺出來,裴尚軒因 為自己有案底開始自暴自棄,對未來不抱有任何希望,想跟大家劃清界限,覺 得自己配不上黎璃。

黎璃去客廳倒水偷偷聽到千仁要去美國陪媽媽一起生活。

為了勸裴尚軒振作起來,孫瑜從廣州趕回來,跟丹尼爾把裴尚軒硬拉到足球場 ,裴尚軒卻摔臉離開,他氣憤曾經的自己,想到當初的一幕幕,對著欄桿拳打 腳踢。

黎璃的媽媽因舅舅炒股票賠了一大筆錢,去找尋失蹤的舅舅,留黎璃千仁兩人 在家,千仁告訴黎璃說自己要去美國陪媽媽,黎璃叮囑千仁去美國後記得給柳 叔叔打電話,他其實很關心你。

丹尼爾約裴尚軒出來,想罵醒裴尚軒,說孫瑜都可以出去打拚,你憑什麼自暴 自棄,萎靡不振。

酒吧里,裴尚軒為了救一個不小心犯錯的小姑娘,自己罰酒,正好被黎璃撞見 ,黎璃看制止不住尚軒,自己也捧起酒瓶大喝起來,裴尚軒只好馬上停手,拖 著醉醺醺的黎璃回家,黎璃拿出當初裴尚軒送的禮物,約尚軒明天下午在河邊 老地方等他。

千仁送媽媽坐計程車離開,見到黎璃喝的醉醺醺地回來,拖著黎璃回到家裡, 兩人躺在床上,黎璃誤以為是尚軒,拉著尚軒不讓他走,嘴裡說著我喜歡你。

裴尚軒一早就來到河邊,黎璃卻躲在樹後面偷偷哭泣,內心掙扎著自己再也不 能單純的喜歡裴尚軒了。

下一集(第 9 集) 十五年等待候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五年等待候鳥 大結局預告 黎璃隱瞞裴尚軒接受治療 十五年等待候鳥海報拍攝現場 演繹制服誘惑 十五年等待候鳥孫怡長相眾說紛紜 因像劉曉慶自得其樂 十五年等待候鳥柳叔叔是因為美晴才離婚的嗎?柳千仁誤會了他們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韓以晨與黎璃在公司競爭中誰贏了?輸的一方走了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會原諒韓以晨嗎?裴尚軒韓以晨會不會重新開始?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7集預告 裴尚軒房頂告白 黎璃感動落淚 十五年等待候鳥黎璃的媽媽得了什麼病?最後死了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蘇蘇的扮演者鄭合惠子是日本人嗎?蘇蘇的扮演者鄭合惠子個人資料介紹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5集預告 千仁放下事業 守護黎璃 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傾情演繹《遲到的誓言》MV首發 十五年等待候鳥李君向丹尼爾告白?丹尼爾會接受嗎?丹尼爾喜歡李君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 張雪迎海外歸來 成熟魅力無以言表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3集預告 柳千仁回國 裴尚軒為黎璃抱打不平 十五年等待候鳥 裴尚軒為什麼對黎璃那么好?裴尚軒喜歡黎璃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大結局是什麼?裴尚軒有沒有跟黎璃在一起?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1集預告 裴尚軒牽手蘇蘇 黎璃裴尚軒失之交臂 十五年等待候鳥 柳哥哥到底對黎璃做了什麼?黎璃為什麼要嫁給他? 《十五年等待候鳥》鄧倫表演紅心魔術 贏得孫怡芳心 十五年等待候鳥 張若昀變身霸道許文強 壁咚校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十五年等待候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