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7集劇情介紹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7集劇情介紹:韓以晨赴美留學 裴尚軒入獄

足球比賽,裴尚軒在第三個球的時候踢向了教室玻璃,只聽砰的一聲,大家發現事情可能有所嚴重,立即散開,裴尚軒跟丹尼爾在逃跑的時候躲在樓梯口互夸對方球藝其實不錯,有點惺惺相惜的意味。

裴尚軒把足球比賽的責任主動承擔了下來,交檢查的時候,碰到黎璃,跟她主動和好了。

2004年,距離高考還有14天,同學們開始回家備考,大家都有些不捨,裴尚軒黎璃想到了倆人曾經的勢不兩立,黎璃18歲時的生日,為黎璃打抱不平,送黎璃足球護身符,一起去看候鳥的情景。講台上老師說著願友誼天長地久,黎璃在心中祈禱著明年還可以跟裴尚軒一起去看候鳥,大家約定著大學見。

黎璃回家的時候,聽到千仁跟父親的爭吵,千仁媽媽的改嫁對象比她大太多,千仁表示為媽媽甚是擔憂,他氣憤父親竟然坐視不管。黎璃拿著父親剛煮好的綠豆湯來到千仁宿舍,碰到千仁舍友捎給他。千仁知道是黎璃送的後,心生暖意。

大家各自充分利用著最後的複習時間,用功學習。高考當天,黎璃的在校門口發現自己的准考證忘了拿,千仁及時給送了過來,免去了黎璃免的緊張,考場上,同學們全力以赴的做著試卷,爭取把畢生所學都用上。

畢業聚會,大家暢談著自己的夢想,丹尼爾想站在舞台上唱歌給更多的人,在問到黎璃的時候,她卻有絲猶豫,其實內心在感嘆自己應該就是裴尚軒眾多的高中同學之一吧。

以晨的父親執意要帶著以晨去國外念書,以晨不捨得離開剛剛結交的同學,獨自一人跑去酒吧喝酒,被一群混混盯上,裴尚軒英雄救美攆走了他們,軒軒告訴以晨即使相隔太遠,我們也可以堅持,要對自己有信心。小混混趁以晨上廁所時偷錄了段視頻,裴尚軒情急之下拿著酒瓶砸向其中一個混混,混混餘黨威脅以晨不許泄露今天的事情,否則視頻會被傳到網上,韓以晨擔心自己的名譽,索性丟下裴尚軒離開了。

混混被判定骨折性受傷,裴尚軒被拘留。以晨在家不停地重複著裴尚軒對不起六個字,整天以淚洗面。以晨因混混手裡有她的視頻,不肯為尚軒作證,內心掙扎萬分,睡覺吃飯都不得安穩,尚軒在拘留所得知以晨否認事情真相,萬般無奈,心力交瘁。

黎璃收到成績單得知自己考了540欣喜萬分,黎璃整個暑假都沒有收到裴尚軒的訊息,下定決心開始準備忘掉他。

兩個月後的新學校里,黎璃留了長頭髮,小君在給黎璃照相的時候,丹尼爾跑過來搶鏡,兩人互相認識了一下,從丹尼爾嘴裡,黎璃這才得知裴尚軒出了事。黎璃跑到裴尚軒家裡,了解到阿姨跟叔叔為他操碎了心。憑裴尚軒的分數也可以上一本的學校了,黎璃委託律師傳話給尚軒說別忘了明年一起去看候鳥。裴尚軒把自己整個人都封閉了起來,說讓黎璃還是忘了吧。

裴尚軒望向窗外,感慨自己無法兌現當時的程諾,黎璃也望向了裴尚軒可能在的窗內。

下一集(第 8 集) 十五年等待候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五年等待候鳥 大結局預告 黎璃隱瞞裴尚軒接受治療 十五年等待候鳥海報拍攝現場 演繹制服誘惑 十五年等待候鳥孫怡長相眾說紛紜 因像劉曉慶自得其樂 十五年等待候鳥柳叔叔是因為美晴才離婚的嗎?柳千仁誤會了他們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韓以晨與黎璃在公司競爭中誰贏了?輸的一方走了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會原諒韓以晨嗎?裴尚軒韓以晨會不會重新開始?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7集預告 裴尚軒房頂告白 黎璃感動落淚 十五年等待候鳥黎璃的媽媽得了什麼病?最後死了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蘇蘇的扮演者鄭合惠子是日本人嗎?蘇蘇的扮演者鄭合惠子個人資料介紹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5集預告 千仁放下事業 守護黎璃 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傾情演繹《遲到的誓言》MV首發 十五年等待候鳥李君向丹尼爾告白?丹尼爾會接受嗎?丹尼爾喜歡李君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 張雪迎海外歸來 成熟魅力無以言表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3集預告 柳千仁回國 裴尚軒為黎璃抱打不平 十五年等待候鳥 裴尚軒為什麼對黎璃那么好?裴尚軒喜歡黎璃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大結局是什麼?裴尚軒有沒有跟黎璃在一起?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1集預告 裴尚軒牽手蘇蘇 黎璃裴尚軒失之交臂 十五年等待候鳥 柳哥哥到底對黎璃做了什麼?黎璃為什麼要嫁給他? 《十五年等待候鳥》鄧倫表演紅心魔術 贏得孫怡芳心 十五年等待候鳥 張若昀變身霸道許文強 壁咚校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十五年等待候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