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9集劇情介紹

十五年等待候鳥劇情介紹第19集:黎璃作品獲客戶選用 李君與丹尼爾戀情日愈緊張線上看

黎璃不厭其煩設計多款隊徽,最終的一款隊徽與眾不同,由手槍和玫瑰花組成,給人以巾幗不讓鬚眉的豪氣感覺。柳千仁肯定了黎璃新奇的設計,不過他也擔心這種劍走偏鋒的設計最終失敗。

聖誕節就是黎璃與韓以晨比稿日期,為了設計好隊徽,黎璃加班加點工作。晚上,公司的員工全部下班了,只有黎璃還在努力奮鬥。在工作過程中,黎璃忽感身體不適,但她沒有放在心上,而是繼續埋頭工作。裴尚軒體貼入微送來了宵夜,手把手送入黎璃嘴中,方便黎璃一邊工作一邊進食。

韓以晨發現黎璃送了聖誕禮物給柳千仁,她心中一動料定兩人也有說不清道不明的關係,於是旁敲側擊提出與柳千仁合作,破壞黎裴兩人的戀情。柳千仁行事光明磊落,毫不客氣拒絕了韓以晨的合作提議。

韓以晨將身心放到設計上,在聖誕節當晚與黎璃正式比稿,黎璃不走尋常路,在展示隊徽之前播放了一段羅燦球迷錄製的視頻,羅燦被情真意切的冬粉打動,一時之間感概萬分。黎璃打完了親情牌又與羅燦交流運動觀點,在她看來,女人也能像男人一樣在運動場上大殺四方,槍炮和玫瑰組成的隊徽就體現出了女人豪氣的一面。黎璃的設計觀念完美的符合了羅燦對運動精神的理解,羅燦當場宣布選用黎璃設計的隊徽。韓以晨眼睜睜看著黎璃搶走了設計功勞,心中五味雜陳,愈發加深了對黎璃的仇恨。

黎璃送給柳千仁的聖誕禮物是一面鏡子,當年柳千仁曾經送了一面破裂的鏡子給黎璃,如今黎璃回贈完好無損的鏡子,大有破鏡重圓的含義。柳千仁趁機向黎璃表白,婉轉表達心中愛慕之情,這讓黎璃猝不及防手足無措。

丹尼爾因為有約無法回家陪李君共進聖誕晚餐,裴尚軒與黎璃在外渡過了開心的聖誕節,兩人情到深處相擁接吻,而李君則在家獨守空房,對沒有準時回家的丹尼爾大失所望。黎璃回到家中的時候丹尼爾也回來了,李君趴在桌上假裝熟睡,丹尼爾一臉無奈向黎璃訴苦,稱自己身為明星出行不便,無法隨時抽身陪李君。

次日天明,黎璃一覺睡醒,發現自己又在流鼻血,對於身體出現的異常情況,她依然沒有重視,以為只是小毛病。李君走進房中,提起醉酒睡覺的事情,坦承自己當時故意假睡不理睬丹尼爾,讓其好好反省自責。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黎璃在公司開會忽然暈倒,柳千仁如臨大敵將其送往醫院。而此時的李君即將面臨與丹尼爾分手的結局,丹尼爾已被韓國娛樂公司看中,如果他去韓國深造,至少要在韓國待上兩三年。

下一集(第 20 集) 十五年等待候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五年等待候鳥 大結局預告 黎璃隱瞞裴尚軒接受治療 十五年等待候鳥海報拍攝現場 演繹制服誘惑 十五年等待候鳥孫怡長相眾說紛紜 因像劉曉慶自得其樂 十五年等待候鳥柳叔叔是因為美晴才離婚的嗎?柳千仁誤會了他們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韓以晨與黎璃在公司競爭中誰贏了?輸的一方走了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會原諒韓以晨嗎?裴尚軒韓以晨會不會重新開始?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7集預告 裴尚軒房頂告白 黎璃感動落淚 十五年等待候鳥黎璃的媽媽得了什麼病?最後死了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蘇蘇的扮演者鄭合惠子是日本人嗎?蘇蘇的扮演者鄭合惠子個人資料介紹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5集預告 千仁放下事業 守護黎璃 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傾情演繹《遲到的誓言》MV首發 十五年等待候鳥李君向丹尼爾告白?丹尼爾會接受嗎?丹尼爾喜歡李君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 張雪迎海外歸來 成熟魅力無以言表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3集預告 柳千仁回國 裴尚軒為黎璃抱打不平 十五年等待候鳥 裴尚軒為什麼對黎璃那么好?裴尚軒喜歡黎璃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大結局是什麼?裴尚軒有沒有跟黎璃在一起?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1集預告 裴尚軒牽手蘇蘇 黎璃裴尚軒失之交臂 十五年等待候鳥 柳哥哥到底對黎璃做了什麼?黎璃為什麼要嫁給他? 《十五年等待候鳥》鄧倫表演紅心魔術 贏得孫怡芳心 十五年等待候鳥 張若昀變身霸道許文強 壁咚校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十五年等待候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