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3集劇情介紹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3集劇情介紹:丹尼爾李君大秀恩愛 韓以晨回國展現職場魅力黎璃告訴裴尚軒自己在父親離開後每年都會來看候鳥,希望以後可以在這裡生活,還為自己設計了觀景台, 兩個人有說有笑,被剛打完電話的蘇蘇看到覺得自己才是外人,蘇蘇叫倆人喝豆漿,可惜只有兩杯的量,黎璃讓給了他們,說自己要看候鳥。小君氣勢洶洶地來到丹尼爾練琴的地方找他,抱著不成功便絕交的決心向丹尼爾表白,丹尼爾對突如其來的表白嚇到,丹尼爾不知該拒絕還是接受,倆人乾瞪眼了很久一句話沒說。小君回到家中看著兩人的合照,期待著丹尼爾會來找她,聽到敲門聲驚喜不已,發現是快遞,又陷入絕望。丹尼爾不知不覺走到了小君家門口猶豫不決,最終還是選擇了離開。尚軒情侶倆送黎璃回家後,蘇蘇醋意十足,才反應過來,當初尚軒排練的手影戲其實是想表演給黎璃看的,尚軒勸她不要多想,對於陪蘇蘇回老家的事情,尚軒覺得不太合適,他放開了蘇蘇的手,想跟蘇蘇好好談談,尚軒不知道到底該選擇蘇蘇還是黎璃?尚軒和丹尼爾一起喝酒,愁眉不展。 丹尼爾突然想念起李君,說如果李君在就好了,像個開心果,整天樂呵呵的。還講曾經李君發給他的笑話給尚軒聽,尚軒不明白笑點在哪裡。蘇蘇的電話突然打來,尚軒想明白了感情的事不能強求,提出分手。四個人一起約燒烤,小君出去買飲料,丹尼爾趕緊追出去,留裴尚軒跟黎璃倆人獨處。小君告訴丹尼爾,如果做不成戀人,也別做朋友好讓她徹底死心,丹尼爾親吻了小君。說出自己的心裡話,告訴小君其實自己喜歡她,已經習慣了她的嘰嘰喳喳,並且下意識地想保護她,黎璃收到公司錄取的簡訊,初入公司第一天,在電梯裡就碰到了韓以晨,倆人表面客套噓寒問暖,在得知試用期過後只能留下一人時,更是針鋒相對。韓以晨以背景,又是海外留學歸來懂得法語,在新同事們看來略勝黎璃一籌。丹尼爾唱寶貝給小君聽,兩個人在家膩歪,黎璃被當作透明人。丹尼爾跟裴尚軒出來喝酒,卻還在和小君煲電話粥,裴尚軒表示都看不下去了。裴尚軒終於想清楚自己愛的人是黎璃,想給黎璃一輩子的幸福,只是自己剛分手不久,不想讓黎璃太尷尬,希望丹尼爾可以為他保密。裴尚軒因為公司的外包工作選擇了黎璃的公司,黎璃見到他既開心又憂愁,心裡慶幸著韓以晨今天還好請了半天的假,心裡琢磨著應該給裴尚軒先打個預防針,好讓他有個心理準備。

下一集(第 14 集) 十五年等待候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五年等待候鳥 大結局預告 黎璃隱瞞裴尚軒接受治療 十五年等待候鳥海報拍攝現場 演繹制服誘惑 十五年等待候鳥孫怡長相眾說紛紜 因像劉曉慶自得其樂 十五年等待候鳥柳叔叔是因為美晴才離婚的嗎?柳千仁誤會了他們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韓以晨與黎璃在公司競爭中誰贏了?輸的一方走了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會原諒韓以晨嗎?裴尚軒韓以晨會不會重新開始?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7集預告 裴尚軒房頂告白 黎璃感動落淚 十五年等待候鳥黎璃的媽媽得了什麼病?最後死了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蘇蘇的扮演者鄭合惠子是日本人嗎?蘇蘇的扮演者鄭合惠子個人資料介紹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5集預告 千仁放下事業 守護黎璃 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傾情演繹《遲到的誓言》MV首發 十五年等待候鳥李君向丹尼爾告白?丹尼爾會接受嗎?丹尼爾喜歡李君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 張雪迎海外歸來 成熟魅力無以言表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3集預告 柳千仁回國 裴尚軒為黎璃抱打不平 十五年等待候鳥 裴尚軒為什麼對黎璃那么好?裴尚軒喜歡黎璃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大結局是什麼?裴尚軒有沒有跟黎璃在一起?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1集預告 裴尚軒牽手蘇蘇 黎璃裴尚軒失之交臂 十五年等待候鳥 柳哥哥到底對黎璃做了什麼?黎璃為什麼要嫁給他? 《十五年等待候鳥》鄧倫表演紅心魔術 贏得孫怡芳心 十五年等待候鳥 張若昀變身霸道許文強 壁咚校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十五年等待候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