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4集劇情介紹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4集劇情介紹:黎璃慶成年慶生 黎母攜女搬入柳家

柳千仁為了維護本就不完整的家庭,屢次恐嚇攔截黎璃,警告黎璃不能隨母親搬到柳家居住,黎璃面對強勢的柳千仁一再忍讓,裴尚軒年輕氣盛為黎璃鳴不平,每次看到柳千仁攔截黎璃,他就衝上前英雄救美。

柳千仁並未因為黎璃身邊有了一個護花使者而退縮,他在黎璃慶祝十八歲生日的時候送上精心準備的禮物。黎璃隨母親上門做客,拆開了裝著一面破裂鏡子的禮物,一臉驚鄂手足無措。柳千仁奸計得逞,非常享受地注視神色難堪的黎璃,無視面帶慍色的父親,光明正大聲明絕不允許他人搬進柳家。

十八歲是人生的又一個起點,黎璃滿心歡喜慶祝成年之時的第一個生日,卻被柳千仁惡意捉弄了一回。她心情失落離開柳家,行走在漆黑的街上,腦海中浮現出兒時在父母的陪伴下過生日的情景,美好的歲月一去不復返,取而代之的是長大成人之後的煩惱,黎璃忍住心中的悲痛,不讓自己哭出聲來,不知不覺間已經回到家中。

舅舅國強事先布置了生日現場,黎璃剛進客廳,便被忽然出現的眾人嚇了一跳,眾人發出歡呼聲,用笑聲為黎璃慶生,這讓剛嘗到人情冷暖的黎璃悲喜交加,在眾人的見證下渡過了第二個生日。這天晚上,注定是一個難眠之夜,黎璃躺在床上輾轉反側,十八歲的生日,對她而言刻骨銘心,有喜有悲。

別看裴尚軒平時毛手毛腳,其實他也有細心的一面,他幾次撞見黎璃被柳千仁攔截欺負,專門送了一件像征平安的禮物給黎璃壓驚,黎璃收下了寄託著裴尚軒祝福的禮物,跟隨母親搬入柳家,與柳千仁成了名義上的兄妹。

柳千仁對黎氏母女始終充滿敵意,暗中扔掉了黎璃珍藏的布娃娃,在黎璃的再三追問下,他辯稱以為布娃娃是垃圾,所以就扔到了屋外的垃圾桶中。布娃娃是黎璃的心肝寶貝,她冒著黑夜在屋外的垃圾桶一番尋找,總算找回了心愛的布娃娃。

下一集(第 5 集) 十五年等待候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五年等待候鳥 大結局預告 黎璃隱瞞裴尚軒接受治療 十五年等待候鳥海報拍攝現場 演繹制服誘惑 十五年等待候鳥孫怡長相眾說紛紜 因像劉曉慶自得其樂 十五年等待候鳥柳叔叔是因為美晴才離婚的嗎?柳千仁誤會了他們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韓以晨與黎璃在公司競爭中誰贏了?輸的一方走了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會原諒韓以晨嗎?裴尚軒韓以晨會不會重新開始?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7集預告 裴尚軒房頂告白 黎璃感動落淚 十五年等待候鳥黎璃的媽媽得了什麼病?最後死了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蘇蘇的扮演者鄭合惠子是日本人嗎?蘇蘇的扮演者鄭合惠子個人資料介紹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5集預告 千仁放下事業 守護黎璃 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傾情演繹《遲到的誓言》MV首發 十五年等待候鳥李君向丹尼爾告白?丹尼爾會接受嗎?丹尼爾喜歡李君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 張雪迎海外歸來 成熟魅力無以言表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3集預告 柳千仁回國 裴尚軒為黎璃抱打不平 十五年等待候鳥 裴尚軒為什麼對黎璃那么好?裴尚軒喜歡黎璃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大結局是什麼?裴尚軒有沒有跟黎璃在一起?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1集預告 裴尚軒牽手蘇蘇 黎璃裴尚軒失之交臂 十五年等待候鳥 柳哥哥到底對黎璃做了什麼?黎璃為什麼要嫁給他? 《十五年等待候鳥》鄧倫表演紅心魔術 贏得孫怡芳心 十五年等待候鳥 張若昀變身霸道許文強 壁咚校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十五年等待候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