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5集劇情介紹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5集劇情介紹:美晴患癌症隱瞞黎璃 柳千仁暗中照顧黎璃

黎璃韓以晨都為了贏得比賽,各自忙碌著。比賽當天,客戶要趕飛機,只有15分鐘的時間,公司為了拿下訂單,希望宣判韓以晨獲勝,柳千仁不同意,不想剝奪任何一個員工展現的機會,提出讓黎璃以2分鐘介紹海報設計方案,韓以晨用5分鐘介紹外形包裝的內容。最後公司對於兩人的聯合提案非常滿意,鑒於他們的良好表現,決定提前錄用。

裴尚軒下午來奧創幫同事升級軟體,裴尚軒向黎璃表示對韓以晨沒有惡意,只是單純的不想見到他。

小君看不慣丹尼爾跟模特擺曖昧的姿勢,只好獨自生悶氣,丹尼爾為了哄她開心,答應利用閒余時間陪小君出去逛街,被小君喬裝打扮成非主流,害怕被人認出。

柳叔叔生日,美晴(黎璃的媽媽)在幫千仁開門的時候,不慎摔倒,醫生勸給美晴辦理入院手續, 報告診斷上寫著疑似宮頸癌復發得診斷,千仁為了陪伴家人,放棄了自己工作上可以贏得國際大獎的比賽機會。

柳叔叔告訴黎璃,她中考的時候,美晴就已經查出自己患了子宮頸癌,需要住院做手術,就是害怕黎璃擔心,才隱瞞她這么久。黎璃已經沒了爸爸,不能再沒有媽媽。只要可以提前出院,美晴什麼治療都肯做。也是那個時候美晴認識了柳叔叔。

在門外偷聽的千仁,這才明白過來,誤會了美晴,自己父母的離婚跟美晴沒有關係,美晴是在跟自己父母離婚後才認識的。

裴尚軒打電話給黎璃,發現黎璃一個人在偷偷哭泣,問清楚原因才知道黎璃怨恨自己沒有照顧好媽媽。奧創的員工做不出文檔誣賴裴尚軒,在公司里大鬧起來,裴尚軒告訴那人,公司內部有數據記錄。黎璃發現尚軒再也沒有像以前那樣意氣用事了,打心眼裡開心。

黎璃遞上辭職信,說作為新人怕自己以後為了照顧母親經常請假,她選擇了家人,還諷刺柳千仁眼裡只有事業和工作。千仁故意激黎璃說她這是在逃避競爭,黎璃也不甘示弱,回去繼續工作。

柳千仁無意中發現裴尚軒就是韓以晨心中念念不忘的人,並告訴以晨黎璃是他繼母的女兒,自己跟裴尚軒打過幾次照面,說裴尚軒不適合以晨,以晨也無意中發現了學長的小秘密。韓以晨找自己的父親,想彌補裴尚軒當年失去的一切,求得裴尚軒原諒。

裴尚軒向領導申請主管的職位,因為自己沒有像樣的文憑,被拒絕。正在憤惱中時,接到獵頭公司的電話,第二天來參加面試,誰知還沒有面試,對方已經決定錄用他。裴尚軒發現這一切都是韓以晨父親的安排,來找韓以晨告訴她,不希望尋求她的幫助。

下一集(第 16 集) 十五年等待候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五年等待候鳥 大結局預告 黎璃隱瞞裴尚軒接受治療 十五年等待候鳥海報拍攝現場 演繹制服誘惑 十五年等待候鳥孫怡長相眾說紛紜 因像劉曉慶自得其樂 十五年等待候鳥柳叔叔是因為美晴才離婚的嗎?柳千仁誤會了他們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韓以晨與黎璃在公司競爭中誰贏了?輸的一方走了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會原諒韓以晨嗎?裴尚軒韓以晨會不會重新開始?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7集預告 裴尚軒房頂告白 黎璃感動落淚 十五年等待候鳥黎璃的媽媽得了什麼病?最後死了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蘇蘇的扮演者鄭合惠子是日本人嗎?蘇蘇的扮演者鄭合惠子個人資料介紹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5集預告 千仁放下事業 守護黎璃 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傾情演繹《遲到的誓言》MV首發 十五年等待候鳥李君向丹尼爾告白?丹尼爾會接受嗎?丹尼爾喜歡李君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 張雪迎海外歸來 成熟魅力無以言表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3集預告 柳千仁回國 裴尚軒為黎璃抱打不平 十五年等待候鳥 裴尚軒為什麼對黎璃那么好?裴尚軒喜歡黎璃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大結局是什麼?裴尚軒有沒有跟黎璃在一起?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1集預告 裴尚軒牽手蘇蘇 黎璃裴尚軒失之交臂 十五年等待候鳥 柳哥哥到底對黎璃做了什麼?黎璃為什麼要嫁給他? 《十五年等待候鳥》鄧倫表演紅心魔術 贏得孫怡芳心 十五年等待候鳥 張若昀變身霸道許文強 壁咚校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十五年等待候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