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4集劇情介紹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4集劇情介紹:丹尼爾小君開展地下戀情 韓以晨求得裴尚軒原諒裴尚軒黎璃中午一起吃午飯,黎璃告訴他韓以晨也在奧創跟她一起進的公司,希望裴尚軒見到韓以晨不要衝動,也不要影響到自己的心情,裴尚軒答應黎璃,自己已經不是當初只會揮展拳腳的毛頭小子了。公司集體開會,宣布新同事任命,黎璃發現自己以後的直屬上司竟然是柳千仁,不知所措。柳千仁叫黎璃跟韓以晨講解策劃案比稿的事情,黎璃竟然疏忽忘了帶筆跟筆記本,賭氣說自己記得住,比賽的內容是以客戶新上市的美白蠶絲面膜為主題,公司給予她們倆一周的時間後,面對客戶比稿演說。黎璃一心想把這個策劃案做好,認為時間過於緊迫,韓以晨卻很是自信,請領導放心。私下韓以晨把筆記本拿給黎璃,獲取黎璃原諒她當初的幼稚。黎璃以為四年的歲月讓她見到了一個全新的韓以晨,敞開心扉擁抱她。公司里同事們都走了,只有黎璃跟韓以晨在加班。 黎璃工作中遇到問題,找尋裴尚軒來幫忙,恰巧碰到韓以晨,韓以晨想求得裴尚軒的原諒,尚軒無法釋懷輕易忘記當初,這一切都被黎璃看在眼裡。小君為了丹尼爾的事業,答應大衛哥向公眾隱瞞與丹尼爾的戀情。韓以晨想儘可能的彌補裴尚軒的傷痛,約黎璃周末見面,想讓他可以在尚軒面前多美言幾句。尚軒見黎璃為了策劃案的事情發愁,決定帶黎璃出去尋找靈感,一句“男人喜歡一句話說明白” 讓黎璃想到了自然本真,才是護膚的根本。倆人正為絕妙的思路展開暢想時,卻碰到柳千仁,柳千仁卻挑釁地問裴尚軒高中就做為護花使者的他跟黎璃還能走多久,以自己跟黎璃在同一家公司,身為黎璃的上司,同時還是裴尚軒的半個老闆為優。

下一集(第 15 集) 十五年等待候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五年等待候鳥 大結局預告 黎璃隱瞞裴尚軒接受治療 十五年等待候鳥海報拍攝現場 演繹制服誘惑 十五年等待候鳥孫怡長相眾說紛紜 因像劉曉慶自得其樂 十五年等待候鳥柳叔叔是因為美晴才離婚的嗎?柳千仁誤會了他們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韓以晨與黎璃在公司競爭中誰贏了?輸的一方走了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會原諒韓以晨嗎?裴尚軒韓以晨會不會重新開始?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7集預告 裴尚軒房頂告白 黎璃感動落淚 十五年等待候鳥黎璃的媽媽得了什麼病?最後死了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蘇蘇的扮演者鄭合惠子是日本人嗎?蘇蘇的扮演者鄭合惠子個人資料介紹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5集預告 千仁放下事業 守護黎璃 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傾情演繹《遲到的誓言》MV首發 十五年等待候鳥李君向丹尼爾告白?丹尼爾會接受嗎?丹尼爾喜歡李君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 張雪迎海外歸來 成熟魅力無以言表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3集預告 柳千仁回國 裴尚軒為黎璃抱打不平 十五年等待候鳥 裴尚軒為什麼對黎璃那么好?裴尚軒喜歡黎璃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大結局是什麼?裴尚軒有沒有跟黎璃在一起?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1集預告 裴尚軒牽手蘇蘇 黎璃裴尚軒失之交臂 十五年等待候鳥 柳哥哥到底對黎璃做了什麼?黎璃為什麼要嫁給他? 《十五年等待候鳥》鄧倫表演紅心魔術 贏得孫怡芳心 十五年等待候鳥 張若昀變身霸道許文強 壁咚校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十五年等待候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