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2集劇情介紹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2集劇情介紹:

裴尚軒冷待冬粉 黎璃拒絕接試卷給裴尚軒抄題

柳千仁認定裴尚軒知道黎璃身在何處,當眾給裴尚軒一天時間,要求裴尚軒將黎璃找回來。裴尚軒離開婚禮現場,準備駕車離去。李君追了出來,擔心裴尚軒找不到黎璃。

裴尚軒成績雖然糟糕透頂,但在體育上卻是尖子生。他擅長踢足球,組成了一支足球隊,即將帶領隊員們參加校際聯賽。

學校的女生們組成了一支冬粉拉拉隊,意在為裴尚軒為首的足球隊吶喊助威。裴尚軒沒有領冬粉們的情,故意在踢球訓練的時候不給冬粉們觀看,害得冬粉們臨時組成了一隻觀察小分隊,負責每天留意跟進裴尚軒領導的足球隊狀況。

李君把裴尚軒視為偶像,經常跟蹤關注裴尚軒,寫下了大量珍貴的觀察報告。黎璃對李君花痴的行為哭笑不得,代表李君為首的冬粉團找裴尚軒興師問罪,指責裴尚軒冷落了冬粉們。

為了幫助李君實現接近裴尚軒的心愿,黎璃與裴尚軒和解,同意經常花時間輔導裴尚軒學習功課,同時要求裴尚軒在踢球的時候開放場地,允許冬粉們跟進報導。在黎璃的要求下,裴尚軒破天荒在放學的時候送李君回家。李君喜出望外坐到腳踏車后座上,為能接近裴尚軒而開心。

裴尚軒送李君回到家中,向黎璃索要試卷抄考題,黎璃反感投機取巧的行為,拒絕送試卷給裴尚軒,兩人為此吵了一架。

裴尚軒心情煩燥返回家中,看著卷子上的題目犯了愁,他在體育上是優秀生,踢起足球來生龍活虎,但是讓他填寫答題,比登天還難。死黨孫瑜也在為答題發愁,打電話給裴尚軒出謀劃策,提議找黎璃索要填好的試卷。裴尚軒在放學的時候就找過黎璃,被黎璃批評了一頓,他已經沒有臉面再求黎璃。何況就算他勉為其難去求黎璃,一樣也是毫無希望。

次日天明,黎璃上學讀書,在路上遇到了李君。李君依然沉浸在獲裴尚軒騎車接送的喜悅中,面帶笑容向黎璃表達謝意,裴尚軒騎腳踏車接李君回家的時候,曾經表示自己做好事是看在黎璃的面子上。

經李君這么一提醒,黎璃恍然大悟弄清楚了被裴尚軒索要試卷的原因,當時裴尚軒理直氣壯提起曾經騎車送李君回家,他覺得自己送李君回家做了好事,所以才向黎璃索要回報,最好的回報就是借試卷抄答案。

下一集(第 3 集) 十五年等待候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五年等待候鳥 大結局預告 黎璃隱瞞裴尚軒接受治療 十五年等待候鳥海報拍攝現場 演繹制服誘惑 十五年等待候鳥孫怡長相眾說紛紜 因像劉曉慶自得其樂 十五年等待候鳥柳叔叔是因為美晴才離婚的嗎?柳千仁誤會了他們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韓以晨與黎璃在公司競爭中誰贏了?輸的一方走了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會原諒韓以晨嗎?裴尚軒韓以晨會不會重新開始?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7集預告 裴尚軒房頂告白 黎璃感動落淚 十五年等待候鳥黎璃的媽媽得了什麼病?最後死了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蘇蘇的扮演者鄭合惠子是日本人嗎?蘇蘇的扮演者鄭合惠子個人資料介紹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5集預告 千仁放下事業 守護黎璃 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傾情演繹《遲到的誓言》MV首發 十五年等待候鳥李君向丹尼爾告白?丹尼爾會接受嗎?丹尼爾喜歡李君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 張雪迎海外歸來 成熟魅力無以言表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3集預告 柳千仁回國 裴尚軒為黎璃抱打不平 十五年等待候鳥 裴尚軒為什麼對黎璃那么好?裴尚軒喜歡黎璃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大結局是什麼?裴尚軒有沒有跟黎璃在一起?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1集預告 裴尚軒牽手蘇蘇 黎璃裴尚軒失之交臂 十五年等待候鳥 柳哥哥到底對黎璃做了什麼?黎璃為什麼要嫁給他? 《十五年等待候鳥》鄧倫表演紅心魔術 贏得孫怡芳心 十五年等待候鳥 張若昀變身霸道許文強 壁咚校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十五年等待候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