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3集劇情介紹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3集劇情介紹:黎璃尚軒見義勇為 柳千仁阻止父親再婚

裴尚軒紅綠燈路口停車看到一少年騎腳踏車回想起了自己的高中時期,曾經的自己跟少年一樣,騎著一腳踏車上下學瀟灑一時。

來到教室,黑板上寫著裴尚軒的愛心,被老師誤會,說他自戀,開始檢查裴尚軒的數學試卷,沒想到竟然全部寫完,讓大家都感到驚訝,老師表揚裴尚軒說不管正確率怎樣,態度還是不錯,值得嘉獎。李君為了珍惜最後三次被裴尚軒送回家的機會,在教室里寫作業等他,可是天不如人願,老師拿來黎璃的觀鳥協會會刊,裴尚軒見黎璃沒走遠,急切想追上去拿給她。讓李君在校門外等他。

黎璃看到有人偷東西見義勇為去幫老奶奶抓小偷,裴尚軒騎車快黎璃一步,搶過錢包,不幸摔傷了腿,倆人在路邊小憩,裴尚軒拿出觀鳥協會雜誌給黎璃,黎璃看了很開心說自己每年都訂,最近由於家裡的原因很久都沒有看到,裴尚軒告訴黎璃以後可以寄到我家,並且會一期不落,黎璃聽到後莫名的有些感動。學校門口,李君等裴尚軒到校園鎖門,也沒有等到。

裴尚軒帶傷參加足球比賽,往常都特有士氣的李君這次竟從頭到尾都沒有喊出聲,裴尚軒摔倒,大家才發現他受了傷,說讓他放棄比賽,他說為了團隊不可以,最終他一球贏得了比賽旗開得勝,大家歡呼至極,李君的表情極為複雜,想擔心但內心又在埋怨昨晚的事情。

校醫提醒裴尚軒一個月內不能做劇烈運動,正當他為受傷的事發愁的時候,高老師做了一面見義勇為的錦旗,表揚了他和黎璃抓小偷的行為。黎璃上台領獎,與女生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裴尚軒肩並肩握著錦旗,經過見義勇為這件事情,她與裴尚軒的友誼更近一步。而一心暗戀裴尚軒的李君則是五味雜陳。

母親找到了新的歸宿,黎璃即將隨母親搬到後父家中居住,後父的兒子姓柳名千仁,比黎璃稍大一點,柳千仁對黎璃產生了敵意,初次見面便向黎璃發出警告,堅決反對父親再婚。

黎璃被柳千仁一番恐嚇,無助地離開柳家往家中方向走去,她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好友李君,被李君罵了一個狗頭淋血,她與裴尚軒有意無意表現出來的親密,無形中已經傷害到了李君。家中的煩心事還未處理好,友情又遇到了麻煩,這讓黎璃的心情迅速跌入低谷。

下一集(第 4 集) 十五年等待候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五年等待候鳥 大結局預告 黎璃隱瞞裴尚軒接受治療 十五年等待候鳥海報拍攝現場 演繹制服誘惑 十五年等待候鳥孫怡長相眾說紛紜 因像劉曉慶自得其樂 十五年等待候鳥柳叔叔是因為美晴才離婚的嗎?柳千仁誤會了他們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韓以晨與黎璃在公司競爭中誰贏了?輸的一方走了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會原諒韓以晨嗎?裴尚軒韓以晨會不會重新開始?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7集預告 裴尚軒房頂告白 黎璃感動落淚 十五年等待候鳥黎璃的媽媽得了什麼病?最後死了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蘇蘇的扮演者鄭合惠子是日本人嗎?蘇蘇的扮演者鄭合惠子個人資料介紹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5集預告 千仁放下事業 守護黎璃 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傾情演繹《遲到的誓言》MV首發 十五年等待候鳥李君向丹尼爾告白?丹尼爾會接受嗎?丹尼爾喜歡李君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 張雪迎海外歸來 成熟魅力無以言表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3集預告 柳千仁回國 裴尚軒為黎璃抱打不平 十五年等待候鳥 裴尚軒為什麼對黎璃那么好?裴尚軒喜歡黎璃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大結局是什麼?裴尚軒有沒有跟黎璃在一起?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1集預告 裴尚軒牽手蘇蘇 黎璃裴尚軒失之交臂 十五年等待候鳥 柳哥哥到底對黎璃做了什麼?黎璃為什麼要嫁給他? 《十五年等待候鳥》鄧倫表演紅心魔術 贏得孫怡芳心 十五年等待候鳥 張若昀變身霸道許文強 壁咚校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十五年等待候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