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21集劇情介紹

十五年等待候鳥劇情介紹第21集:黎母病亡 黎璃住院與病魔抗爭

黎璃回到家中撲進母親懷中失聲痛哭,柳父生怕黎母產生懷疑,急中生智謊稱黎璃工作不力被柳千仁訓了一頓。柳千仁神色複雜配合父親欺騙黎母,事到如今,他只能編織善意的謊言隱瞞黎璃患病真相。

黎璃心知自己時日已經不多,當天晚上與母親一起睡覺,珍惜所剩不多的生命時光。黎母蒙在鼓中,向黎璃提起與柳父相識相愛的經過。

柳千仁在多年以前就對黎璃產生了好感,他知道自己必須抓緊時間照顧黎璃,否則以後就沒有機會了。柳父得知柳千仁暗戀黎璃,雖然有些吃驚,但還是深明大義給予支持,只要柳千仁對黎璃是真心的,兩人交往無可厚非。

李君歸還了丹尼爾贈送的禮物,丹尼爾致電勸說李君收回禮物,李君非但不肯妥協,還要求丹尼爾扔掉她贈送的項鍊。她表現出來的冷漠絕情令丹尼爾很是苦惱,也讓丹尼爾堅定了去韓國的決心。

黎璃即將去醫院化療,她擔心引起李君的懷疑,於是謊稱自己要去北京工作。裴尚軒找上門來,與黎璃談笑風生,他還不知道黎璃患了白血病。黎璃忍住心中悲痛強裝歡笑,裴尚軒支持黎璃去北京工作,他非常擔心黎璃適應不了北京的氣溫,言詞中充滿了關懷。黎璃再也控制不了內心悲痛,摟住裴尚軒失聲痛哭。裴尚軒雖然有些吃驚,但沒有往深處去想。

黎璃住進了醫院,病魔開始在她體內肆虐,她驚恐地發現自己的頭髮開始脫落。雖然她已經做好了迎接病魔的準備,但病魔來得太快了,以至於令她猝不及防險些崩潰。幸好有柳千仁無微不至陪在身邊,黎璃迅速恢復平靜接受化療,在跟病魔抗爭的過程中,她提筆畫了一片鳥兒的羽毛。緬懷與裴尚軒一起看候鳥的歲月,柳千仁非常看好黎璃的畫作,把作品寄給了觀鳥協會。

黎母疾病復發離開人世,她生前最大的願望就是看到黎璃結婚。六年後,柳千仁攜黎璃給黎母上墳,在墳前光明正大表示想照顧黎璃一輩子。他的舉動令黎璃吃了一驚,黎璃其實早已知道他的心意,只是沒有做好思想準備罷了。

六年的時光改變了許多人和事,裴尚軒已由當初的毛頭小伙成了財大氣粗的老總,他出錢資助了鳥類協會舉辦畫展,一副羽毛畫作在畫展中非常惹眼,這幅畫的作者正是黎璃。負責人與黎璃簽過保密協定,不肯向裴尚軒透露作者的姓名。裴尚軒心有不甘,在畫展上徘徊,渴望見到羽毛畫作者。

下一集(第 22 集) 十五年等待候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五年等待候鳥 大結局預告 黎璃隱瞞裴尚軒接受治療 十五年等待候鳥海報拍攝現場 演繹制服誘惑 十五年等待候鳥孫怡長相眾說紛紜 因像劉曉慶自得其樂 十五年等待候鳥柳叔叔是因為美晴才離婚的嗎?柳千仁誤會了他們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韓以晨與黎璃在公司競爭中誰贏了?輸的一方走了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會原諒韓以晨嗎?裴尚軒韓以晨會不會重新開始?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7集預告 裴尚軒房頂告白 黎璃感動落淚 十五年等待候鳥黎璃的媽媽得了什麼病?最後死了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蘇蘇的扮演者鄭合惠子是日本人嗎?蘇蘇的扮演者鄭合惠子個人資料介紹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5集預告 千仁放下事業 守護黎璃 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傾情演繹《遲到的誓言》MV首發 十五年等待候鳥李君向丹尼爾告白?丹尼爾會接受嗎?丹尼爾喜歡李君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 張雪迎海外歸來 成熟魅力無以言表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3集預告 柳千仁回國 裴尚軒為黎璃抱打不平 十五年等待候鳥 裴尚軒為什麼對黎璃那么好?裴尚軒喜歡黎璃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大結局是什麼?裴尚軒有沒有跟黎璃在一起?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1集預告 裴尚軒牽手蘇蘇 黎璃裴尚軒失之交臂 十五年等待候鳥 柳哥哥到底對黎璃做了什麼?黎璃為什麼要嫁給他? 《十五年等待候鳥》鄧倫表演紅心魔術 贏得孫怡芳心 十五年等待候鳥 張若昀變身霸道許文強 壁咚校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十五年等待候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