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1集劇情介紹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1集劇情介紹:邱子安表白被拒 裴尚軒牽手蘇蘇

面試官得知裴尚軒有過案底,拒絕了他的入學申請。

黎璃擔心尚軒面試不順利,趕去找裴尚軒,說等忙完就趕去遊樂園找小君。

黎璃告訴裴尚軒他在黎璃心中是個英雄。高中的裴尚軒踢足球時即便負了傷也不願下場,那個瞬間使得黎璃對他改變了看法,她認為裴尚軒勇敢仗義執著,有案底又能怎樣,他品質還是很善良的。經過黎璃的一番勸說,裴尚軒放下心結,決定再試試其他學校。

小君打電話讓黎璃趕緊去遊樂園找她,黎璃到遊樂園時看到一隻超級可愛的粉紅色小熊出現在眼前,走近後才知道原來是邱子安,邱子安當眾表白,黎璃表示有點尷尬,裴尚軒衝上去解圍。

夜晚在吊椅上小君告訴黎璃,表哥為了追黎璃私下做了許多功課,提前去遊樂園考察,把每一個娛樂項目都試玩了一遍,才選出黎璃可能喜歡的項目。恐高的子安還為了黎璃嘗試雲霄飛車。黎璃說他真傻,不值得為她這樣。

第二天邱子安一大早來找黎璃發現她已經走過了,然後又做好飯帶上在教學樓門外等黎璃,找黎璃出來約談,黎璃表示目前並不想談戀愛,兩人可以先做朋友。

黎璃拿著學校報名表來找裴尚軒,裴尚軒在得知是邱子安幫的忙,憤怒著離開,邱子安告訴裴尚軒說他不應該賭氣放棄自己的前途,不要再讓黎璃傷心了。裴尚軒思緒了很久。

在便利店門口碰到黎璃,告訴黎璃自己決定要去上夜大,讓黎璃放心,說道裴尚軒一言,候鳥難追。黎璃不開心尚軒去年爽候鳥之約,裴尚軒答應今年一定。回去就立馬查詢觀看候鳥的時間,意外中發現,原來可以借著燈光用手比劃成鳥的形狀投影到牆壁上,立刻約黎璃想表演給她看。

黎璃得知媽媽生病住院,急匆匆出門碰到邱子安送小君回家,邱子安順路送黎璃去醫院,結果發現是腸胃炎,虛驚一場,邱子安的表現很有禮貌被誇乖孩子。黎璃因為家裡的事情放了裴尚軒鴿子。

尚軒一大早來找黎璃,小君訴說著表哥的各種優秀。讓尚軒想到自己誤會了邱子安,丹尼爾也曾夸子安是絕版好男友。自己的人生與黎璃注定不同,黎璃為他做的已經夠多了,而自己能為他做的或許只有不去打擾她而已。尚軒寫下了黎璃的興趣愛好拿給邱子安,希望他可以照顧好黎璃。

蘇蘇約尚軒出來表白,希望尚軒以後只表演手影給她一個人看。

大學畢業,黎璃面試參加工作,尚軒夜大畢業,準備換計算機相關的工作。

蘇蘇在裴尚軒面前總是提心掉膽,偷看尚軒手機被發現。

裴尚軒帶蘇蘇跟母親一起吃飯,母親對蘇蘇格外中意。想要把婚事先定下來,裴尚軒說蘇蘇剛畢業,蘇蘇表示怎么安排都可以。

下一集(第 12 集) 十五年等待候鳥電視劇劇情看點 十五年等待候鳥 大結局預告 黎璃隱瞞裴尚軒接受治療 十五年等待候鳥海報拍攝現場 演繹制服誘惑 十五年等待候鳥孫怡長相眾說紛紜 因像劉曉慶自得其樂 十五年等待候鳥柳叔叔是因為美晴才離婚的嗎?柳千仁誤會了他們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韓以晨與黎璃在公司競爭中誰贏了?輸的一方走了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會原諒韓以晨嗎?裴尚軒韓以晨會不會重新開始?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7集預告 裴尚軒房頂告白 黎璃感動落淚 十五年等待候鳥黎璃的媽媽得了什麼病?最後死了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蘇蘇的扮演者鄭合惠子是日本人嗎?蘇蘇的扮演者鄭合惠子個人資料介紹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5集預告 千仁放下事業 守護黎璃 十五年等待候鳥裴尚軒傾情演繹《遲到的誓言》MV首發 十五年等待候鳥李君向丹尼爾告白?丹尼爾會接受嗎?丹尼爾喜歡李君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 張雪迎海外歸來 成熟魅力無以言表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3集預告 柳千仁回國 裴尚軒為黎璃抱打不平 十五年等待候鳥 裴尚軒為什麼對黎璃那么好?裴尚軒喜歡黎璃嗎? 十五年等待候鳥大結局是什麼?裴尚軒有沒有跟黎璃在一起? 《十五年等待候鳥》第11集預告 裴尚軒牽手蘇蘇 黎璃裴尚軒失之交臂 十五年等待候鳥 柳哥哥到底對黎璃做了什麼?黎璃為什麼要嫁給他? 《十五年等待候鳥》鄧倫表演紅心魔術 贏得孫怡芳心 十五年等待候鳥 張若昀變身霸道許文強 壁咚校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十五年等待候鳥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