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鎮大法官第10集劇情介紹

小鎮大法官第10集:王德忠智辦郝大媽家贍養官司

高大寬故意將郝大媽買來的破佛像虔誠供奉了起來,郝發財看到奇怪這不是自己家裡的破佛像嗎?高大寬說他見識少,這哪是破佛像,明明是清朝的古董,特別值錢,郝發財立即聯想到自己媽把這么值錢的佛像給賣了,自己不就成了富二代了嗎?高大寬提醒他這可得看郝大媽是不是認他這個兒子了。

郝招財當著肖麗雲的面把自己的所有家當——一堆零錢全部都攤在了桌上,肖麗雲不信郝招財就剩這么點錢,她問郝招財不是還有一家化肥店嗎?郝招財稱自己不是一個無賴,這么多年從沒推過養老娘的責任,但她可以去問問自己老娘和弟弟錢都被用去哪了。況且眼前自己的化肥店生意是不錯,但前些年自己開的手機店錢款都被合伙人捲走了,欠了一屁股的賬。

郝發財回家狠命地替郝大媽按摩,還忽悠老媽說自己快要結婚了,明年再給老媽添一大胖孫子,郝大媽高興得合不攏嘴;此時郝招財拎著一條絲棉被進來了,他讓弟弟不要再忽悠老媽,做點實際的,兩兄弟氣場不合,發財藉口給郝大媽打熱水離開,招財將一信封塞給郝大媽,說是賠給媽媽的醫藥費,說著又猶猶豫豫地說自己欠了很多債,這幾天追債的追得緊,他把上貨的錢都給還了債了。郝大媽不傻,她們知道兩個兒子話里話外地就是向她要錢,她推說自己累了,讓倆兒子都出去。

郝招財帶著王德忠去大哥的墳前,他告訴王德忠以前自己跑長途運輸,媳婦怕路上不安全,就讓大哥跟車,結果路上出了車禍,大哥被軋死了。大哥是因他而死,所以郝大媽就把這怨恨記到了郝招財身上。

高大寬稱自己算過一卦這輩子不能和不孝順的人打交道,否則財見財去,情見情去,他自從出獄之後一直不順,他郝發財就是原因之一,所以高大寬決定停發郝發財的工資,讓他主動辭職。郝發財央求大寬再給他一次機會,他一定好好表現。

郝大媽決定替自己找一份工作,她做了一塊“當月嫂”的牌子掛在三輪車走街串巷地自我推銷。王德忠來到郝大媽家找她卻吃了閉門羹,他告訴姜浩醫院說郝大媽住院時的檢查報告沒拿,所以醫院通知他去幫忙取,報告顯示郝大媽的胃裡長了一個瘤,要讓她去大醫院檢查一下。

村民們看到郝大媽居然想出來當月嫂,於是眾人圍著她說什麼的都有,此時牛天過來稱自己是肖麗雲的男朋友,他們公司每年會給老年人發放一筆養老金,他讓郝大媽不如申請一下,郝大媽聽說還有這等好事,當然是欣然應允。

王德忠聽說牛天公司要給郝大媽一年三萬六的養老金,他立馬讓姜浩算一下一年鎮上打多少起養老官司,大概一算他對牛天說就由他們公司一年支援七十萬吧,並不等牛天答應就提前開始感謝,牛天只得推說回去得召開董事會徵求意見,灰溜溜地先走了。

姜浩騙郝大媽是王庭長生病了,讓郝大媽一起陪著去醫院檢查,肖麗雲遠遠地隱約聽到父親的名字,以為是父親病了,心裡十分擔心又不想表達對父親的關心,於是去向爺爺哭訴,一時間家裡是愁雲籠罩。在得知是姜浩大擺烏龍後,王德忠在最初的憤怒過後決定將計就計,勸得郝大媽和倆兒子放棄打官司,一家人和和氣氣地回家去了。

下一集(第 11 集) 小鎮大法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