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鎮大法官第36集劇情介紹

小鎮大法官大結局:小鎮大法官王德忠退休與萬長紅終成眷屬

高大寬被債主討債逼得走投無路真的爬上房頂欲跳樓自殺,王德忠知道這個弟弟一股子勁上來啥事都幹得出來,得到訊息後急忙和姜浩、肖麗雲趕了過去,高大寬正坐在房頂一把鼻涕一把淚地哭訴說三百八十萬他是無論如何也還不出來了,如今除了死也沒有更好的辦法,王德忠讓肖麗雲快去把陳玉芬找來,陳玉芬一到,跳著腳稱自己原本還想跟著高大寬好好過日子,如果他真的敢跳下來那她也跟著一起死,眼看現場亂成了一鍋粥,王德忠讓姜浩快去想辦法弄點安全措施過來,一邊囑咐陳玉芬千萬不能再刺激高大寬,儘可能真誠地哭一場以感動高大寬。姜浩和何見他們也搬來了席夢思床墊以防萬一,正在千鈞一髮之際萬長紅乘著計程車趕來了,她從計程車上搬下來一個大大的行李箱,那裡面裝著她賣了省城住房的所有錢,她把行李箱打開露出了一沓沓嶄新的人民幣問高大寬這些給他還債夠不夠?終於及時阻止悲劇發生的萬長紅在精神鬆懈之後只覺天旋地轉突然暈倒在地。

醫院懷疑萬長紅得了禽流感,把她轉到了傳染科觀察隔離區隔離了起來,王德忠情緒激動地要闖隔離病房,他說自己是個法官從來不敢有自己的真性情,一直活在別人的喜怒哀樂之中,為這事女兒、弟弟、小姨子都和自己鬧,前些天家裡更是發生了一件大事,要不是裡面躺著的那個人,事情會發展到什麼程度他都不敢想像,所以別說是禽流感,就算是死,他也要和裡面的人一起死。

姜浩拿了王德忠的日記本給肖麗雲,肖麗雲看了日記,終於明白了父親的艱辛與偉大。王德忠守在萬長紅的床邊,跟她念叨著以前兩人在部隊里的往事,也不管她是不是聽得到,他向昏迷中的萬長紅正式求婚。

肖麗雲來到醫院,哭著告訴王德忠,讓父親不要離開自己,她已經失去了母親,不能再失去父親。就在父女倆在真情告白之時,醫生拿來了萬長紅的診斷報告,說是已經排除了禽流感的可能,讓他們可以收拾一下回家了,王德忠等人喜極而泣。王德忠對著萬長紅傻笑,萬長紅說自己轉了一圈還是砸王德忠手裡了,王德忠把自己的存款全都交給萬長紅,說退休以後他就去借點錢開長途,然後還要給萬長紅洗衣服、做飯,萬長紅嗔道誰要他去跑長途,她可是女強人萬長紅,自己能養活自己。

黃院長到醫院看望萬長紅,並告知王德忠他的退休申請組織上批准了,並任命姜浩到荷塘鎮法庭任副庭長,一旦真的要離開法庭王德忠還是感受到了深深的失落。

肖麗雲甜甜地叫了萬長紅一聲阿姨,姜浩卻說應該叫媽了,肖麗雲一時叫不出口,姜浩自己厚著臉皮直接喊了萬長紅一聲“媽”,間接也確定了自己和肖麗雲的關係。

幾年過去了,王德忠帶著一大家子去拜祭高良田,他對爹說如今他叫高德忠,和萬老師已經結婚了;大寬和玉芬的日子越過越好,感情也越來越好;姜浩和雲兒也結婚了,生了一對名叫高高和興興的雙胞胎,為老高家寫成了一個“好”字。王德忠對爹說,假如有來世他還是願意來到荷塘鎮,當一名走街串巷的小法官……

下一集(第 36 集) 小鎮大法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