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鎮大法官第2集劇情介紹

小鎮大法官第2集劇情介紹

高大寬堅持離婚 姜浩幫其立案

王德忠喜歡小萬瑜伽館的老闆娘萬長虹,他十分在意送萬長虹回鎮上的男人的身份,以及其和萬長虹的關係,不停地盤問。在知道萬長虹並不喜歡送其回來的人後,王德忠才鬆了口氣。萬長虹知道王德忠愛寫字,買了一支鋼筆當做生日禮物送給王德忠,王德忠十分開心。晚上,王德忠一個人對著已逝妻子的照片自言自語。王德忠因為女兒不肯原諒自己而傷心,但因其到底還是回荷塘了而感到開心。王德忠希望女兒可以在與自己不停作對中慢慢長大。

高大寬找王德忠,一是希望王德忠可以讓自己和陳玉芬離婚,一是為王德忠讓自己進監獄一事向王德忠討說法。王德忠年少時就無父無母,是高大寬家養大了王德忠,並將其送去部隊,使其當上法官,所以高大寬諷刺王德忠是不懂恩情的白眼狼。但王德忠不痛不癢的反應讓高大寬覺得自己重拳打在了棉花上,於是拿出當日給王德忠辦生日宴的賬單讓王德忠付賬。王德忠本想打欠條,結果最後被高大寬搶走了銀行卡。

高大寬回家讓玉芬將存摺還給自己。但玉芬認為當初父親勸自己等著蹲監獄的高大寬,如今父親欠債,高大寬幫忙還錢天經地義。高大寬十分了解玉芬,趁玉芬離開,找到並拿走了存摺,不巧被折回的玉芬看見。玉芬砸了高大寬的寶貝,威脅高大寬不準出門,高大寬就扇了玉芬一耳光。廝打著的兩個人,被高父看見,高父認為是高大寬欺負了玉芬。高大寬一氣之下獨自出門了。無奈之下,高父帶著打碎的鏡子找到王德忠。王德忠雖然不能使破鏡重圓,但保證可以不使其破上加破。

彭小青喜歡姜浩,就帶著自己做的蛋糕和何見一起到姜浩的宿舍。這時候麗雲住處的下水道堵了,打電話喊姜浩幫忙,姜浩立刻丟下串門的兩個人騎車趕往麗雲住處。姜浩走得急穿得少,修好下水道就圍著麗雲的圍巾回家了,不想彭小青和何見還等在他的宿舍。何見想給彭小青和姜浩牽紅線,奈何姜浩並不喜歡彭小青。

高大寬一心想離婚,但玉芬堅持不離婚。焦急之下玉芬去找麗雲幫忙,剛好碰見所長給麗雲安排工作。所長讓麗雲負責刑滿釋放的人員的幫教工作,其中重點對象就是高大寬。在麗雲的要求下,所長還讓麗雲負責基層普法和人民調解員工作。玉芬雖然不明白所長的話,但是並不妨礙她將自己和高大寬的事情講給麗雲。玉芬還認為是麗雲的小姨肖巧巧勾引了高大寬,才使得高大寬想要離婚。當年高大寬曾向肖巧巧求婚,但是被王德忠攪黃了。其實如今高大寬還是喜歡肖巧巧,但是被肖巧巧拒絕了。

王德忠看到了玉芬去找麗雲,就去勸說高大寬不要離婚,但是沒起到任何作用。王德忠勸麗雲在立案前不要參與高大寬和玉芬的事情。不想當天高大寬就跑到法庭要求立案,本來滑頭的何見知道事情深淺推辭了高大寬,但事件被剛剛開始負責立案的姜浩接下立了案。

下一集(第 3 集) 小鎮大法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