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鎮大法官第17集劇情介紹

小鎮大法官第17集:高良田擔心肖麗雲的婚事

趙二狗騎機車軋傷了劉長安的腳,劉長安要求趙二狗做出賠償,趙二狗沒錢,為這事兩人鬧上了荷塘鎮流動法庭。王德忠讓姜浩給趙二狗和劉長安做調解,姜浩信心滿滿地去了。

一開始,趙二狗只是聲明自己沒錢,並稱是車軋的劉長安,就讓車去賠吧,同意把機車賠給劉長安作為補償,沒想到當姜浩把機車給了劉長安後,趙二狗又反悔了,他帶著兒子來到流動法庭靜坐示威,非讓姜浩把機車要回來,否則他就喝農藥自殺。姜浩很是為難,只得再去做劉長安思想工作,劉長安說什麼也不同意姜浩把車拖走,舉著菜刀也要鬧自殺。劉長安和趙二狗見問題解決不了,到流動法庭大鬧。王德忠見姜浩無法處理好此事,出面幾句話就解決了問題,果然薑還是老的辣。

姜浩和何見一起喝酒,姜浩告訴何見自己一開始知道王德忠是肖麗雲的爸爸自己還真有些害怕,後來事情都攤開了他反倒不怕了,只要他有恆心還真不相信追不上肖麗雲呢,以後不管王德忠給他女兒介紹什麼對象,自己都會跑去攪和。

從何見家出來的姜浩遇到了心情不好在外閒逛的肖麗雲,兩人來到河邊聊天,姜浩說自己才和何見發牢騷說是再也不追她了,追得太累了,沒想到喝著喝著就變卦了,肖麗雲不想再掩飾自己的感情,緊緊地擁抱了姜浩。正當兩人說說笑笑往回走時遇到了王德忠和萬長紅,王德忠顯得很不高興,他限定姜浩五分鐘內給他打電話說明情況,肖麗雲則摸出姜浩的手機直接關機。得知姜浩的手機關機後王德忠急得跟熱鍋上的螞蟻一般,非得何見去宿舍看著姜浩,生怕自家的女兒會吃了虧。

高大寬頻著牛天和桑心到荷塘鎮考察,一停車郝發財捧著高大寬吩咐買的鮮花在車外迎接,卻被桑心指員工素質太低,高大寬立馬要求郝發財主動辭職。高大寬頻著牛天去參觀荒山看是否可以開發,但牛天說他要投資的是見效快的項目,開發荒山前人種樹後人乘涼他可等不了。

牛天告誡高大寬,他在荷塘鎮有兩座靠山,那就是他父親高良田和王德忠,只要他們兩個在想欺負他、想打他主意的人都得繞道走。

肖麗雲看望爺爺高良田,爺爺擔心麗雲的婚事,肖麗雲卻說自己不想找。二人談起當初收養王德忠的往事,算起來高良田這個養父只比王德忠大九歲,高良田看孫女感動了,又趕忙催她趕緊結婚,麗雲說小時候經常有人為了官司到家裡吵架,所以她下決心不結婚的,因為她害怕。

下一集(第 18 集) 小鎮大法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