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鎮大法官第3集劇情介紹

小鎮大法官第3集:為了調解高大寬的離婚案王德忠焦頭爛額

俗話說“寧拆十座廟,不拆一樁婚”,王德忠正盤算著怎么勸義弟不要到法庭立案離婚時,沒想到姜浩卻按照程式給高大寬的離婚訴訟立案了。王德忠不滿姜浩的做法,他告訴姜浩依法辦事沒有錯,但不能照本宣科,他說自己是高家的一子,這是自己的家事,所以他必須得管,當然姜浩按照法律程式辦事沒有錯,於是此案就交給姜浩主審。

姜浩帶著彭小青循例去找高大寬調解,高大寬告訴兩人陳玉芬已經“瘋”了,他們夫妻的感情是完全破裂了,說著還拿出被陳玉芬摔的“古董”花瓶碎片當佐證。姜浩兩人又找到了陳玉芬的娘家了解情況,陳玉芬卻完全不配合,差點放狗咬他們。姜浩覺得這個離婚訴訟沒必要調解,打算按期開庭。

姜浩約會遲到了幾分鐘,肖麗雲藉機發脾氣撒嬌,高大寬驅車路過發現兩人關係不一般。

姜浩整不明白,肖麗雲和王德忠到底什麼關係呢?為什麼高大寬要自稱是肖麗雲的叔呢?他向何見打聽,何見說是聽說王庭長的女兒也叫麗雲,不會這么巧吧?彭小青猜測這肖麗雲就是王庭長的女兒,聽說他們父女鬧彆扭很久了,只是從沒見過庭長女兒的真面目。

高大寬接了肖麗雲回家看望爺爺高良田,高老爺子看到孫女回家心裡高興,讓兒子通知玉芬回來燒飯,大寬正與玉芬鬧離婚這個電話自然不肯打,老爺子聲稱玉芬不回來他就不吃飯,大寬使上了絕招,一個電話打給王德忠,讓他帶著陳玉芬來老爺子處報到。

高大寬又動了小心思,一邊讓王德忠去叫陳玉芬,一邊又讓手下郝發財把自己的夢中情人肖巧巧去接來,在屋外等他的通知。

彭小青在肖巧巧的服裝店挑著衣服,隨口說起鎮上司法所來了一個助理員,也姓肖,長得和肖巧巧還真有幾分像,肖巧巧一聽讓彭小青幫自己看著店,立馬就往司法所趕,所長告訴她肖麗雲請假去看爺爺了,巧巧扭身就往高家跑,這下不用接巧巧就自動送上門了。

這陳玉芬見到肖巧巧氣不打一處來,提起掃把就要趕人,一時間鬧得是雞飛狗跳,高良田氣得把一屋子人全趕走了。

肖麗雲放不下對父親的舊怨,故意來到瑜珈館找萬長紅花三千元要辦瑜珈卡,存心給萬長紅和王德忠難堪。

陳玉芬一直躲著高大寬,高大寬轉而去逼法庭替他的離婚官司開庭,王德忠設計引出陳玉芬的父親從而找到陳玉芬,讓她直面問題才能解決問題,陳玉芬一把鼻涕一把淚地控訴高大寬把姜浩嚇得一愣一愣的。

下一集(第 4 集) 小鎮大法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