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鎮大法官第5集劇情介紹

小鎮大法官第5集:姜浩禍從口出惹陳玉芬鬧跳樓

因為陳玉芬是在庭上出的事,王德忠拖著萬長紅來到超市選購保健品想去看看玉芬,沒想到在醫院裡被玉芬她爹攔在門外不讓進。何見心急火燎地趕來報告,陳玉芬讓人抬到法庭門口了,王德忠趕回法庭正看到陳玉芬一把鼻涕一把淚在向市法院的黃院長控訴,院長看到王德忠回來氣急敗壞地訓他,怎么會把一個離婚案差點審成人命案的?姜浩主動攬過責任,說這次負責審案的是他,一看現場局面無法控制,王德忠急中生智假裝頭痛難忍,於是眾人轉移注意力搶著把他送往醫院。

在醫院裡王德忠懇求院長不要輕易調離姜浩,因為這樣不利於姜浩日後的成長,院長讓他自己向調查組的同志解釋,因為現在上面懷疑王德忠瀆職。

王德忠看著姜浩鬧了那么大的事照樣跟沒事人一樣,自己跟他講責任,人家就跟自己講程式,於是王德忠決定帶姜浩去見見當事人陳玉芬。一路上王德忠可著勁地折騰姜浩,一會讓姜浩幫自己脫鞋,一會又稱腳疼讓姜浩背著自己走。來到陳玉芬家門口兩條狗汪汪大叫把姜浩嚇得連滾帶爬地上了樹,腳上限量版的皮鞋都被狗給叼走了。王德忠有心把姜浩帶到陳玉芬那兒讓她出出氣,沒想到姜浩一開口還是想給陳玉芬上課,要跟她講解庭審的程式,把陳玉芬氣個夠嗆。陳玉芬將姜浩反鎖在屋內,王德忠又悄悄把鑰匙給順手帶走了,姜浩告訴陳玉芬這要把他關二十四小時以上就算非法拘禁,陳玉芬急了,想放人又沒有鑰匙,明明是想讓姜浩給自己道歉的,結果變成自己一疊聲地向人道歉了。王德忠差人將鑰匙送去給肖麗雲,讓肖麗雲去放姜浩,既給兩個有情人創造了機會,又讓姜浩在被折騰的過程中悟出了一點生活的道理。

高大寬私自寫了一張三十萬的欠條,並在上面寫著陳玉芬同意離婚,然後趁著陳玉芬睡著時拿著她的手指摁了手印,陳玉芬趕到高大寬的公司里對著丈夫撕扯扭打,姜浩聞訊趕到,陳玉芬將情況告知姜浩,姜浩直言摁了手印那欠條就是生效了。這下陳玉芬不依不饒了,爬到樓頂揚言要跳樓自殺,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王德忠才讓玉芬相信違反當事人意願摁了手印的欠條不算數,而且他保證十分鐘之內讓高大寬頻著欠條出現在她面前,總算姜浩不辱使命,在最後一秒把高大寬和欠條帶到,如釋重負的陳玉芬頓時暈了過去,一場鬧劇終於平安收場。姜浩稱這次又給自己上了一場大課,明白了什麼叫“禍從口出”。

姜浩奮力完成任務時不小心抻著了手,於是捧著手腕到肖麗雲處裝可憐,肖麗雲沒好氣地替他用紅花油揉著,姜浩隨口說待會得把紅花油借回去用用,庭長的老腰也給扭了,一聽父親也受傷了,肖麗雲頓時急了。

下一集(第 6 集) 小鎮大法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