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鎮大法官第19集劇情介紹

小鎮大法官第19集:假酒連累萬長紅洗胃令王德忠歉疚萬分

王德忠來到高良田的小賣部告訴爹這名人酒有問題,他已經讓姜浩去檢測過了,高良田惱怒地罵義子他是大法官,不是太平洋警察,這也管得太寬了。

何見受王德忠委託存心捉弄姜浩一番,他聲稱去城裡化驗酒的費用他沒有辦法出賬,非要讓姜浩自行解決。

高大寬找到王德忠想拿回酒,但王德忠說酒已經被姜浩拿去化驗了,沒拿回酒高大寬真心覺得對不起桑心的囑咐。

何見下班回家老婆就追著他問孩子轉學的事有沒有眉目?何見告訴她轉學不是問題,但是要轉一個好學校難於上青天啊,老婆怪他不盡力,他則埋怨老婆拖累他調動的事,兩人你一句我一句地吵了起來。

牛天約姜浩吃飯,姜浩說起何見因為孩子轉學問題和老婆吵架,牛天說自己有個朋友和教育線熟悉,剛好也來了荷塘鎮,不如把何見一起約來談談,沒準這個事能成。牛天所謂那個能幫忙的朋友就是桑心,待桑心和何見入席以後,牛天藉故支開姜浩,意圖讓桑心說服何見不要管假酒的事。何見警惕性高,寧可不辦閨女轉學的事,也堅持打官司的事必須按流程走,眼看牛天的計畫流產了。牛天特意去找肖麗雲想聽聽她的意思,沒想到反倒被肖麗雲說壓根就不應該給何見找麻煩,罵牛天的腦袋出了問題。牛天相當地有挫敗感,一天之間接連在姜浩、何見和肖麗雲三人這裡都碰了壁,看來荷塘鎮沒有他們想像中那么簡單。

王德忠知道牛天請何見他們吃飯的事後,很不放心,讓何見把一瓶酒放到萬長紅的瑜伽館作為證據,自己則拿著另一瓶去了工商所。高良田的小賣部被工商所調查,高良田知道此事與王德忠脫不了干係,他到流動法庭責怪義子,王德忠發誓非要揪出背後搞鬼之人。

何見為怕萬長紅誤喝假酒,特意在酒瓶上貼了“王德忠存酒請勿飲用”的標籤,沒想到萬長紅看了標籤後笑稱自己偏要飲用,這邊半杯酒下肚,那邊王德忠一腳踏進瑜珈館,看到萬長紅舉著酒杯嚇得著實不輕,急忙拖起萬長紅來到醫院洗胃,而且經檢測那酒確實如王德忠所料是假酒,王德忠毫不猶豫地把假酒的事報告了110。

桑心責問張為水,為什麼給自己提供假酒?張為水告訴桑心,這是他的計畫,也是他們的共同利益,只有牛天臭了,他才在荷塘鎮待不下去,他離開了肖麗雲不正是桑心希望的嗎?而且只有牛天的開發計畫失敗了,他們才有利可圖。

王德忠將自己對萬長紅的歉疚寫在紙上封進了假酒瓶中,這樣的瓶子在義父家還有一個,裡面封存著王德忠對死去的妻子的歉疚。

派出所找桑心問話,桑心拿出了張為水事先給她的買酒收據和酒商名片,把自己從假酒事件中撇清了。當張為水得知王德忠處還有兩瓶假酒意識到問題棘手了,這高大寬和牛天都好對付,唯獨王德忠不好對付。

下一集(第 20 集) 小鎮大法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