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鎮大法官第27集劇情介紹

小鎮大法官第27集:王德忠協助警察破了河水污染一案

法庭就荷塘鎮污染案進行了宣判,判決關明印染廠十日內賠償原告高大寬等二十五戶村民財產損失30餘萬元,駁回原告高大寬等的其他訴訟請求。高大寬官司打贏了自然得意非凡,何見、彭小青,甚至是黃院長都開始懷疑王德忠與姜浩收受賄賂。

張為水和桑心認為印染廠承擔了污染的責任,他們終於可以放手大幹了,可警察已經悄悄盯上了他們。

青山市的警官陳家駿打電話給王德忠,讓他下午五點到荒山南面的倉庫見面,王德忠沒想到會在倉庫里和姜浩碰頭,兩人一直互相誤解著,經過這一次見面算是揭開了迷霧。

王德忠讓姜浩最近和肖麗雲少接觸,因為牛天的公司涉嫌走私,他生怕姜浩一激動說漏了嘴。

牛天向肖麗雲求助讓她幫他找王德忠,他說張為水和桑心合夥以他的名義建了電子垃圾拆洗廠,如果他們出了事一定會栽贓於他,他現在正在蒐集證據,如果肖麗雲不同意,那么只有他自己去了,但王德忠對自己一直有敵意,肖麗雲同意幫他帶話。

張為水一路跟蹤著肖麗雲,而牛天則跟蹤著張為水,警惕性極強的張為水感覺到了空氣中危險的氣息,他趕緊打電話給桑心,讓她出去躲幾天。沒想到桑心已經上了牛天的車,牛天問她為什麼不跑,桑心說要和牛天一起跑,說著把早已買好的機票拿給牛天看,但牛天隨手將機票扔出窗外,他要帶著桑心去自首。正在這邊亂成一團時,關明印染廠的人又找了過來,指著王德忠大罵他往他們廠身上潑髒水,牛天站出來聲明王庭長和此事毫無關係,一切都是自己沒有處理好感情關係,以致桑心誤入歧途違背法律。

張為水發現東窗事發,在公寓裡手忙腳亂地收拾東西準備跑路,警察有如神兵天降,以多項違法罪名將他一舉擒獲。

高大寬也在電子組裝廠運貨時被抓,高良田對兒子的二進宮痛心疾首,回過首來不禁埋怨義子又一次把大寬送進了監獄,王德忠解釋這次大寬真的沒事,他並沒有參與走私,但高良田請王德忠以後都不要叫他爹了。高大寬被放了出來,但他破產了,他覺得自己的一切都是王德忠造成的,掄起鐵棍就要向王德忠打去,高良田大喝一聲制止了他們,並讓他們當著自己的面答應以後兩人不許結仇。

肖麗雲回家對王德忠說她向司法所請假了,想回城裡住一段時間,王德忠找萬長紅傾訴,萬長紅告訴她肖麗雲對他說要離開,那就是想讓他這個當父親的挽留一下啊。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村民董大年找王德忠評理,說自己被杜鵬騙了。王德忠回法庭和姜浩一起研究了杜鵬的借貸契約,認定借一萬元每月還一千元這根本不符合經濟規律,這杜鵬一定有問題。王德忠帶董大年找到了杜鵬,礙於王德忠出面杜鵬只得還了董大年的錢。王德忠懷疑杜鵬已經觸犯了法律,市公安局也已經關注到了杜鵬非法集資一事,正在調查之中。杜鵬通過高大寬想請王德忠吃飯,王德忠更加確認杜鵬是做賊心虛。

下一集(第 28 集) 小鎮大法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