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鎮大法官第15集劇情介紹

小鎮大法官第15集:王德忠竭盡全力想撮合呂峻岭和肖巧巧複合

姜浩找到呂峻岭的母親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呂母告訴他自己就是想看看孫子,那肖巧巧是橫推豎擋就是不讓看,他們老呂家三代單傳,就這么一個孫子,千不該萬不該當初呂峻岭就不該把兒子給他。呂峻岭為人厚道老實,當年把肖巧巧伺候得跟後宮娘娘一般,姜浩聽到這裡想起了呂峻岭在肖巧巧面前的窩囊樣不由會心笑了出來。他問呂母峻岭和巧巧是怎么結婚的,呂母告訴他是王德忠說合的,那時自己還想呂家燒高香了找到這么好看的媳婦,可惜肖巧巧人太霸道、強勢,不過她人真的不壞,對自己和東東都很好。

聽呂母說了那么多,姜浩尋思自己作為主審法官要辦好這一案子必須把好三關,第一就是法律關,把控好法律;第二就是人情關,庭長的小姨子和麗雲的小姨,牽涉到那么多人的權益;第三關必須得實現案結事了,實現法律效果和社會效果的完全統一。

王德忠則擔心姜浩審理這個案子要過三關,第一關是呂峻岭,這個人沒啥主見;第二關是東東奶奶,這個人愛孫子愛得不得了;第三關則是肖巧巧,這個人比較難纏,好耍小聰明。

王德忠一再向姜浩逼問他和自己女兒肖麗雲的關係,被逼得沒有辦法,姜浩只得承認自己在追麗雲,王德忠告訴他一旦哪天他和肖麗雲的關係確定了,那他在荷塘鎮的工作也算是結束了。

王德忠心情複雜,想當初牛天追求麗雲,自己不喜歡牛天還經常拿姜浩去擋,沒得到這一來二去的姜浩和麗雲好上了,萬長紅損他,沒見過這樣當爹的,這女兒沒人愛著急,有人愛又急。

肖巧巧聽說呂峻岭為了籌東東的撫養費準備把家裡的房子給賣了,她的火爆脾氣又上來了,王德忠算準了肖巧巧會找呂峻岭算賬,提前帶著姜浩趕過去等她。姜浩也覺得奇怪,這呂峻岭做事一硬氣,肖巧巧立馬就軟了,看肖巧巧那表現分明就是不想離開這裡。

肖麗雲讓牛天送自己回老宅看看,老宅里有肖麗雲滿滿的和母親的回憶,她鼓起勇氣用萬老師給她的鑰匙打開老宅的門,老宅依然是兒時的模樣,牆上掛滿了自己小時的獎狀和塗鴉之作,看著這一切肖麗雲的眼眶紅了。

東東在學校突然受傷住院,呂峻岭和肖巧巧同時趕到醫院。東東需要3萬元錢的手術費,肖巧巧手上沒有這么多錢,呂峻岭拿出了賣房的定金給了肖巧巧。可當醫生告訴他們孩子是B型血時,呂峻岭懷疑東東不是自己親生的,憤然離開醫院。事後呂峻岭還是放不下東東毅然返回醫院把賣房的錢交給巧巧讓她救人,沒想到轉頭卻看到東東活生生地站在他們面前,僅額頭貼了一小塊紗布,原來,護士把東東和董東的病歷弄混了,鬧出了這場誤會。

王德忠捧著一臉盆荷塘鎮生產的葡萄酒去找呂峻岭,問他想不想和巧巧和好,呂峻岭說自己也不是不想,但巧巧的霸道勁自己有的時候真的有點怕她,王德忠遞上臉盆讓他借酒壯膽。

下一集(第 16 集) 小鎮大法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