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鎮大法官第23集劇情介紹

小鎮大法官第23集:為賠錢郝發財堅稱高大寬刨了自家祖墳

遷墳之事被肖麗雲一通鬧大家心情都不好,王德忠責怪萬長紅為什麼給肖麗雲打電話,萬長紅覺得委屈,稱自己就是不應該摻和他們家的事,王德忠火大將萬長紅一通教訓,說她喋喋不休就不能讓自己清靜一會,萬長紅委屈得眼淚都要下來了。

王德忠傷了萬長紅心裡也不好受,只得一人坐在院子裡翻著老相冊,在心裡默默地和前妻說著心裡話。

高大寬自說自話成立了遷墳辦公室,並自稱是回響國家號召,死人不能跟活人爭地。王德忠讓高大寬把牌子拆了,告訴他遷墳是國家行為而不是他高大寬的個人行為,高大寬私自發的遷墳通告那是藐視法律、藐視公理的行為。

姜浩一直潛心研究如何把本職工作做好,他對王德忠說現在的人法律意識增強了,但對自身的利益也更重視了,如果他們的工作中能有一位懂政策的調解員參與進來幫他們做好司法解釋工作,那將更有利於他們工作的開展。

萬長紅夾在王德忠和肖麗雲之間費力不討好,一怒之下發告示準備關店離開荷塘鎮。王德忠問萬長紅幹得好好的為什麼不幹了?萬長紅回答他自己經營不當,破產了,自己幹得最糊塗的一件事就是來荷塘鎮開的這家瑜伽館。王德忠被萬長紅一通揄揶之下灰溜溜地離開了。

冷靜下來的肖麗雲也明白自己那天對萬長紅所做的過份了,這天姜浩特意把肖麗雲帶到瑜伽館門口,看到萬長紅真的要把瑜伽館轉讓心裡十分過意不去,姜浩說要不是萬老師通知自己王庭長要突擊挪墳,自己哪會得到訊息啊?誰知道肖麗雲不但不感激人家,還把人家的臉給劃破了,臉上的傷好癒合,這心裡的傷可難好啊。肖麗雲誠心想道歉卻又拉不下面子,非得讓姜浩進去幫她了解情況。

回到家裡的王德忠借酒澆愁,喝得醉醺醺的王德忠再次來到瑜伽館找萬長紅,他說萬長紅離開荷塘鎮是對的,他王德忠是克女人的命,哪個女人跟了他都沒好處。一通酒瘋發得萬長紅心裡酸酸的,她決定摘下告示繼續留在荷塘鎮。姜浩受肖麗雲委託向萬長紅送一盒面膜,走到瑜伽館門口得知萬老師不走了,他急忙把這一好訊息告訴肖麗雲,並不忘嗔怪肖麗雲真是缺心眼,人家打一巴掌給一棗,她倒好抓破了人家的臉給一盒面膜。

高大寬上山遷自家的墳,與郝發財發生了爭執,小三輪車在郝發財腳上輾了一下,郝發財愣是將自己腳綁滿繃帶找到肖麗雲稱要告高大寬,肖麗雲讓他去驗傷,驗傷後才能走司法程式。

姜浩趁著王德忠高興說要談談對他的看法,姜浩認為庭長太喜歡給人調解,這種行為很容易讓人陷到具體的事件中拔不出來,這種行為也會成為司法改革的絆路石。

郝發財為了找高大寬賠錢,不惜披麻戴孝拿著剪刀來到流動法庭佯裝自殺,稱自家的祖墳被高大寬刨了,王德忠來到墳地察看,他明白高大寬刨的明明是老高家的祖墳,但死人無法說話,這個要鑑定可就麻煩了。

下一集(第 24 集) 小鎮大法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