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鎮大法官第30集劇情介紹

小鎮大法官第30集:荷塘法庭圓滿調解杜小猛告母案

王德忠一直為杜鵬家的事犯愁,他對萬長紅說他們這一家真是有意思,兒子不想見娘,媳婦不想見丈夫,但其實他們一家人還是有感情的,他決定這回把巡迴法庭弄到監獄裡去。

肖麗雲帶著一肚子的怨氣回到家,整理了行李就要再次離開這個家,王德忠把托人修好的肖麗雲兒時用過的鬧鐘塞給她,讓她把這個帶上,沒想到肖麗雲毫不留情地將鍾砸在地上,鍾變得支離破碎的時候,王德忠的心也碎了一地。肖麗雲稱自己回到荷塘鎮到現在就沒有一天高興過,王德忠企圖控制自己,甚至連自己的工作也要左右,她告訴王德忠她是自己長大的,她不需要任何人控制她。父女倆一通大吵,雙方都不能理解對方,這讓剛剛緩和了的父女關係又一次產生了裂痕。

王德忠給法庭工作人員開會,他說杜鵬家杜小猛是關鍵人物,只要杜小猛去監獄看父親了,杜鵬的媳婦就會去看他。但杜小猛小小年紀不愛學習,天天想著怎么給爹報仇,必須得先做好杜小猛的工作。王德忠決定先帶杜小猛去城裡的洗腳城看望打工的陶愛菊。杜小猛無法接受母親給別人洗腳,他說王德忠是故意讓他難堪,王德忠告訴小猛靠勞動吃飯不丟人,小猛卻說母親拋棄了自己,拋棄了奶奶,還把家裡的房子給賣了,他不想見她。

王德忠如願將流動法庭開到了監獄裡,陶愛菊也經過王德忠的勸說,和杜小猛一起去監獄看望了杜鵬。杜鵬稱自己每分每秒都在恨著王德忠,因為他破壞了自己的家庭,王德忠把那些杜鵬的債主現在困苦生活的現狀拍成照片給杜鵬看;又告訴杜鵬曾經成績優秀的小猛如今非但不肯去上學,甚至還辱罵他媽;說著又拿出陶愛菊給他帶的花生……杜鵬開始漸漸動容。王德忠又拿出小猛記賬的小本子,他說這些都是杜鵬非法集資的受害人,但小猛卻把他們當成仇人來恨,這就是他妻子為什麼不讓小猛來看他的理由。在親情的感召下,杜鵬理解了王德忠,杜家一家三口在監獄的探望室里團聚了。

王德忠讓姜浩陪著他去城裡看看房,他想替肖麗雲在城裡租個房,讓她徹底搬出荷塘鎮。王德忠考慮到陶愛菊老在洗腳城工作也不是個辦法,小猛也不樂意,於是他打電話給郝招財讓他幫陶愛菊在自己店裡安排個工作,郝招財一口答應。

興高采烈的高大寬拿著廣告承包契約去找肖麗雲幫忙,他讓肖麗雲好好看看協定有沒有問題,肖麗雲看了契約,告誡高大寬契約條款對他很不利。而被利益沖昏了頭腦的高大寬不管不顧地和廣告商簽訂了契約。肖麗雲得知情況後只得發信息給高大寬“膽大、心細、祝順利。

下一集(第 31 集) 小鎮大法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