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鎮大法官第8集劇情介紹

小鎮大法官第8集:郝家為贍養費起風波

郝大媽的三兒子、高大寬公司的那個職員郝發財打他媽媽電話,郝大媽告訴他自己在法庭呢,都要被氣死了,郝發財一聽法官居然欺負他媽,嚷嚷著要替他媽出氣。

王德忠倒了一杯水給郝大媽,對她說自己也從側面了解了她家的事情,據郝大媽說自從大兒子走了以後,二兒子郝招財就不理自己這個半截入土的老娘了,而且老二和老三也有矛盾,王德忠反問郝大媽有沒有想過郝招財為什麼會這么做?是不是有什麼原因?

回到家的郝大媽聽著郝發財的一陣挑撥只覺得對不住這個兒子,郝發財舌燦蓮花,說是哥哥在市里做買賣挺掙錢的,就是不捨得給媽用錢,他就算是要飯去也要帶上媽。他鼓動老媽去告二哥,讓哥把錢拿出來。

王德忠問姜浩想不想知道郝家贍養案的利害關係?姜浩眼睛發光了,王德忠故意賣關子,讓他下班幫自己送兩瓶酒到義父家去,轉身又讓何見幫自己通知肖麗雲,讓她下班也去爺爺家一趟,今天爺爺生日,哪想何見偷懶,又讓姜浩幫自己通知肖麗雲,這下姜浩徹底糊塗了,不知道王德忠葫蘆里賣的什麼藥了。其實王德忠就是想利用高父過生日試探一下這個姜浩是不是肖麗雲心裡的那個人。高良田完全按王德忠吩咐的做,連家法都用上了,卻愣是沒看出來這兩孩子到底有沒有意思。

肖麗雲向姜浩提出分手,她說姜浩的認真讓她覺得他正朝父親的方向靠攏,如果姜浩成了第二個王德忠,那么自己的人生就會變成跟她媽媽一樣,所以她覺得害怕。

郝大媽和郝發財母子兩人僑裝打扮後來到城裡找郝招財,卻根本找不到郝招財的人影,於是決定回鎮上司法所求助。

肖麗雲大學時代的追求者牛天來到小鎮找肖麗雲,王德忠一路跟蹤著女兒,並向姜浩打聽女兒和這牛天的關係,姜浩恨恨地說讀大學時自己就沒整明白他們的關係,現在就更整不明白了。

郝大媽和兒子分頭去找肖麗雲和王德忠,目的只有一個——讓郝招財出現,向老母親履行贍養義務。王德忠讓郝發財先回去做個好兒子,起個帶頭作用,好不容易郝發財同意先回去,高大寬又來找麻煩了,說是當年自己承包的工程,那老闆到現在也沒把錢全部結清,要是王德忠不能幫自己把錢要回來,他就吃他們家,住他們家,跟他死磕到底。

下一集(第 9 集) 小鎮大法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