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鎮大法官第12集劇情介紹

小鎮大法官第12集:撫養權變更案進入拉鋸戰

肖巧巧去找王德忠宣布東東的主權是她的,王德忠決定裝聾作啞,肖巧巧見王德忠似乎病了也只得把他交給萬長紅照顧先行離開,沒想到半路想起包沒拿又折返回來,卻看到王德忠和萬長紅正談笑風生著,這才明白王德忠這病是為她一人得的,她一時氣急機關槍一般衝著萬長紅一頓埋怨。

呂峻岭看著冬冬的照片黯然神傷,呂母進來又要逼他去接孫子,她說要去法院告肖巧巧,她一定要把東東的撫養權奪回來。

肖巧巧又去找肖麗雲撐腰,肖麗雲說姨父也挺可憐的,讓小姨跟姨父好生商量,肖巧巧不提這個還好,一提這個把所有的責任都推到了王德忠的身上。說是想當初她也是荷塘鎮一枝花,怎么就嫁給了呂峻岭這么一個吃嘛嘛香、幹啥啥不成的人,都是王德忠當初把所有的追求者都拒之門外,非得說呂峻岭人厚道老實,結果自己的一輩子幸福就這么毀了。肖麗雲告訴小姨這事說起來算是他們的家務事,他爸作為法官是要迴避的。

王德忠送完判決書回法庭路過冬冬家,發現小孩一邊在擲硬幣一邊在本子上記著什麼,王德忠問他是不是在擲硬幣決定跟爸爸還是跟媽媽?冬冬告訴他現在是奶奶要告媽媽,如果法院把自己判給了爸爸,那以後爸爸還會讓他見媽媽嗎?

肖巧巧又找高大寬幫忙,不惜承認高大寬是她的心上人,她讓高大寬找高老爺子向王德忠施加壓力,高大寬說他們高家約法三章不得過問王德忠的事,肖巧巧三滴眼淚高大寬立馬繳械投降,拍著胸脯說這事包在他身上。

呂峻岭上荷塘鎮法庭起訴巧巧變更冬冬撫養權,姜浩這下學乖了,不敢馬上立案,他徵求王德忠的意見,王德忠說讓他們鬧去,到差不多了再試試水深。

王德忠和肖麗雲也為了東東的歸屬問題爭吵不休,高良田開口說讓肖麗雲去幫著呂峻岭,最好就是讓他們打個平手,最後復婚,省得高大寬整天纏著肖巧巧,害他老爺子整天被人戳脊梁骨。

肖巧巧用口紅在兒子脖子裡畫了一條痕跡,讓兒子對外說是被父親打的,鬼靈精怪的冬冬攔住下鄉家訪問的王德忠告狀,他央求大姨父想辦法讓父母不要吵架、不要打官司。

姜浩要辦案必須了解清楚巧巧和呂峻岭這對夫妻之前的關係到底如何,王德忠讓呂峻岭自己說,呂峻岭卻一下蹲地上哭了起來,他說這事說了丟臉不說難受,王德忠於是現場演了一遍給姜浩看,姜浩覺得那巧巧把呂峻岭欺負得就跟三孫子似的;但肖麗雲站在女人的立場卻覺得小姨委屈,她說女人生一回孩子就跟死過一回一樣,光憑這一點男人也得讓著女人,家本來就不是一個說理的地方。

下一集(第 13 集) 小鎮大法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