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鎮大法官第20集劇情介紹

小鎮大法官第20集:高大寬拆遷郝發財馬棚捅婁子

姜浩和何見都因為與案件當事人一起吃飯而挨了批寫了檢查,牛天得知後讓姜浩帶著自己去何見家登門道歉,並稱自己會另外聯繫朋友幫何見解決女兒轉學的問題。

王德忠告訴姜浩自己想藉機釣條大魚,但大魚和大人物不是那么容易上鉤的,要有耐心,他讓姜浩以後跟牛天打交道要學會察言觀色,同時牛天也在叮囑桑心與姜浩說話要多注意。

王德忠帶著萬長紅來到高大寬承包的荒山考察,想幫他想想出路,以王德忠的意見想讓高大寬多種果樹勤勞致富,萬長紅認為點子是好點子,但問題是高大寬根本不是腳踏實地的人。

牛天讓桑心擬一份租地契約,他準備轉租高大寬承包的荒山,並打算讓出一部分利益給高大寬。牛天研究過這個荒山馬上可以成為開發旅遊區的第一個景點,以後就可以做一個大手筆。

牛天把高大寬頻到度假中心讓他好好享受了一把,並向他安排了第一步工作就是回去想辦法把荒山上的牛棚給遷下來,如果他拆得又快又乾淨的話自己會多分股份給他。

王德忠找到高良田,讓其勸勸高大寬,在承包的荒山上多種果樹。高大寬知道後,並不領王德忠的情,他告訴高良田自己已經和牛天達成了協定,要好好開發荒山,到時乾好了荒山開發的事對父親競選村主任也是重要的一票。高良田聽兒子猛吹這一通還以為兒子真的時來運轉了,老懷寬慰的他和兒子兩人舉杯暢飲。

高大寬打電話給王德忠說自己要當荒山開發辦的主任了,他想請王德忠過去給同志們上一堂法律課,讓大家普普法,王德忠也想看看高大寬的葫蘆里倒底賣的什麼藥欣然前往。看著熱鬧無比的開發儀式王德忠不無擔心地對小青說這搞開發是好事,要是被人利用了遭殃的可是老百姓啊。

高大寬在辦公室里安上了“荒山開發戰鬥圖”,每天都像打了雞血一樣鬥志昂揚。牛天把荒山開發的事交給桑心全權處理,桑心讓高大寬一個月之內完成拆遷,若拆不完誰誤時誰負責。

荒山上的馬棚是高大寬租給郝發財的,如今高大寬地不租了,馬棚又要限時三天拆遷,郝發財稱完全沒有問題,關鍵問題是賠償金額。高大寬只肯給三萬,郝發財則索要五萬,兩人話不投機高大寬把郝發財的馬都放了,火大的郝發財跑去砸了高大寬家的魚缸,高大寬將郝發財告上法庭。放棄午休時間的王德忠、姜浩和小青三人當起了福爾摩斯,他們發現砸魚缸的半塊磚上有半句唐詩,而郝發財家院子裡有另半塊寫著唐詩的磚,事實很快水落石出,王德忠讓郝發財買個新魚缸賠給高大寬,而馬棚拆遷賠償的問題則稍後再行調解。

桑心看高大寬拆個馬棚拆出了亂子怕會出事急忙打電話向牛天匯報,牛天讓她不要慌,自己看著辦就行。

郝發財找到肖麗雲,讓她幫自己解決賠償的事。何見勸郝發財,既然這事司法所已經決定幫助調解,那就先調解,無果後再說開庭的事。

下一集(第 21 集) 小鎮大法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