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鎮大法官第4集劇情介紹

小鎮大法官第4集:高大寬離婚案開庭陳玉芬血灑當場

高大寬告訴郝發財自己這回離婚是離定了,陳玉芬她爹欠了一百多萬的債,如果這婚不離他就受拖累了,不過陳玉芬是跟他死耗上了,他需要郝發財的幫忙。高大寬稱決定騙陳玉芬跟他假離婚,他讓郝發財扮成追討他岳父外債的債主,逼自己替岳父還一百萬,劇情自己早已編排好了,饒是陳玉芬精明能幹,在高大寬精心安排的一齣好戲之下還是迷糊了,高大寬說現在作為老公能保護她的唯一辦法就是離婚,只要他們離婚了,他們夫妻的共同財產就由他來暫時保管,然後陳玉芬一分錢也沒了,債主追上門也討不到錢,等那幫債主把這事淡忘了,他們再復婚,那時他們的財產才能夠得以保存下來。雖說是假離婚,玉芬還是擔心弄假成真,高大寬於是又寫了一張保證書,保證事過境遷以後與她復婚,並保證她擁有財產的支配權。陳玉芬正猶豫之間,郝發財又適時出現向高大寬匯報他岳父的債主都找到公司去了,心煩意亂的陳玉芬只得同意了高大寬的要求。

高大寬生怕自己好不容易做通了陳玉芬的思想工作,到時被王德忠壞了好事,於是作為當事人向法庭提出要求王德忠在自己的離婚官司里迴避,理由有二,一是因為王德忠是自己父母的乾兒子,倆人算是兄弟;其二則是因為當年是王德忠親手把自己送進了監獄,他們又算是仇人的關係。他看王德忠一臉不為所動的表情決定再打電話給法院黃院長投訴他的不迴避。

姜浩對王德忠的工作方式也頗有看法,他認為案件審理和調解得按法律規定執行,人民法院辦理離婚案件的確是要調解,但最後還是需要走法律程式,需要判的還是得判,而王德忠則過於強調調解了,造成了久調不決的局面出現。

離婚案開庭前陳玉芬的爹陳景瑞提醒閨女這婚要是離了可就沒有回頭路可走了,陳玉芬說自己那是假離婚,陳景瑞提醒女兒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信誰都不如信自己。巧的是那天扮黑社會上門討債的那幾個男的和郝發財在一起喝酒被陳玉芬發現了,陳玉芬揪著郝發財讓他跟自己講清楚。

離婚案開庭,已經得知真相的陳玉芬當庭控訴高大寬的惡行,兩人當眾互撕,陳玉芬威脅姜浩若是敢判他們離婚她就死給他們看,說完真的一頭撞向桌角當場血流如注,被緊急送往醫院。在市法院開會的王德忠心神不寧急忙趕回荷塘鎮,還是沒有來得及阻止悲劇的發生。

下一集(第 5 集) 小鎮大法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