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鎮大法官第6集劇情介紹

小鎮大法官第6集:陳玉芬一再被耍終於心灰決定離婚

萬長紅正在王德忠家替他揉腰呢,王德忠感嘆道這幾萬元錢一桌的菜也離不開兩毛錢一包的鹽,萬長紅沒好氣地說自己在他眼裡就只是兩毛錢一包的鹽,王德忠稱這可是老值錢的鹽,她萬長紅是自己最愛的人,萬長紅說自己在王德忠心裡頂多就是一個最熟悉的人,她警告王德忠自己說不定哪天就去別的地方定居了。王德忠告訴萬長紅自己只要三個心愿一了馬上就退休跟著她當候鳥去,一就是高大寬的事,二就是找好接班人,第三就是閨女能回家。

惦記著父親的傷勢,考慮再三,肖麗雲帶著紅花油準備替父親送去,走到院子門口聽到父親送萬長紅出來連忙躲了起來,隨後悄悄把紅花油放在院子裡的石桌上離開,王德忠發現紅花油知道是女兒送來了,心裡那個樂啊樂開了花。

姜浩和王德忠終因陳玉芬在法庭撞傷的事,受到了上級領導的批評,上級法院指定由何見暫時負責荷塘鎮法庭的日常工作,姜浩對自己連累庭長感到十分內疚。

肖麗雲知道父親受了處分,主動回到家替父親燒了一桌好菜,王德忠下班回到家聞到滿屋子的飯菜香不禁對著妻子的照片說女兒的水平與她有得一拼。肖麗雲做完飯出來不好意思和父親開口,她對著母親的照片說著想吃什麼就托個夢給她,並話有所指地說“啥事都是浮雲,別往心裡去”。

高大寬事業不順心,錢又沒落著,他喝了幾杯以後一切開始自怨自艾,直稱從樓上跳下去的不該是陳玉芬而該是他高大寬,看著電視劇高大寬突然有了主意,自語道三十萬有著落了。

高大寬將一部手機和一封信裝在牛皮紙信封里放在陳玉芬家門口,陳玉芬這天和王德忠一起回家發現了信封,信上說高大寬在他們手上,要想保住他的命就要付三十萬贖金,如果報警高大寬就死無全屍。

陳玉芬抱著贖金在林子裡轉悠,王德忠和姜浩在暗處觀察,王德忠直覺這是一個套,高大寬發現了王德忠和姜浩,於是掐著聲音打電話給陳玉芬將交贖金的地點改到村口,順利拿到裝贖金的袋子,高大寬迫不及待地打開一看居然是一袋子的玉米,隨後王德忠和姜浩也追了上來,將高大寬抓了個現行。陳玉芬看著丈夫一而再再而三地耍自己也是傷透了心,她終於下定決心和高大寬離婚。

陳玉芬在工地附近擺了一個餛飩攤,生意不錯,王德忠和姜浩深夜來到餛飩攤還想規勸她好好想想,這一離婚就沒有回頭路了。

彭小青暗戀姜浩,將一塊毛巾偷偷放在姜浩的桌上,姜浩以為是單位發的,直接拿起擦皮鞋了,彭小青氣得肺都炸了。

高大寬和陳玉芬離婚案即將開庭,王德忠拿出一封信交給姜浩讓他去請肖助理前來參加,但肖麗雲打開信封卻發現裡面只是裝著一張白紙。

下一集(第 7 集) 小鎮大法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