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鎮大法官第25集劇情介紹

小鎮大法官第25集:王德忠終於想到好辦法保護老宅

牛天一回家他媽媽就關心雲兒的房子保住沒有,牛天說他把房子租下來了,房子算是暫時保住了。

桑心通知高大寬,張為水想要老宅,不讓高大寬租給牛天了,高大寬很是為難,桑心授意高大寬把責任推到他爸高良田身上,就說他爸不讓租了。

王德忠不想老宅落到別有用心之人手中,他找了文物局的領導想通過文物局對名人故居的宣傳,讓老宅成為荷塘鎮的名人文化故居,到那時誰也不能動老宅的歪腦筋了。

高大寬找到王德忠拿出起訴狀,他說雲兒將他家的兩間破房子圍住了,他得起訴雲兒,這事兒可是有法律依據的。王德忠反問高大寬假如他家的房子是名居的話,他會怎么辦?高大寬就怕這個大哥設了圈套讓自己踩進去,於是他拒絕回答。

文物局打電話給王德忠,說要告訴他一個好訊息,有人願意出錢維修老宅了。王德忠找到高大寬把這一好訊息告訴他,並代表文物保護所邀請他作為辯論會的正方代表,並授意高大寬參加辯論會記住一個字“拆”!

所謂的辯論會除了高大寬和願意出錢修繕故居的彭守強兩人,就只有王德忠、姜浩和文物保護所的苟所長三人參加,高大寬記著王德忠的授意,他堅持“拆”,鼓守強堅持“修”,兩人爭論間不覺把辯論會開成了拍賣會,五萬五萬地往上加價,直到高大寬喊出三十萬的價款時,王德忠大喊一聲“停”,同時由姜浩將兩面文物保護先進個人的錦旗往兩人手中一塞,王德忠宣布既然兩人都愛出錢,那么就共同出資修繕,高大寬不覺中還是鑽進了王德忠給他設的圈套里有苦說不出。

王德忠的妙計讓高大寬把老宅了貢獻了出來,這無形中破壞了張為水和桑心的計畫。張為水打算讓桑心利用姜浩,想辦法讓牛天和姜浩拉近關係,必須要破壞王德忠和姜浩的關係。

牛天非常贊成高大寬把老宅貢獻出來,他說等自己開發到那裡時一定把它建得更大,直接叫文化城,還要分給高大寬股份。

姜浩受邀為牛天公司做了一次名為“市場與法律的關係”的普法講座,事先姜浩聲明可以錄像作為內部參考資料,但不能對外播放,牛天滿口答應。但講座的視頻早已被別有用心之人傳播了出去,因為電視直播,給姜浩帶來了很大的麻煩。

電子垃圾拆洗廠已經組建完工,張為水和桑心開始了生產計畫,一到晚上污水悄悄排出,造成了荷塘鎮的河水被污染。

郝發財母親一早到法庭告訴王德忠自己的孫子喝了河裡的水上吐下瀉,一定是河水出了問題,她從衛生院回來就得到法庭來告他們。高大寬及時將起訴工廠的民事起訴狀送到郝家,讓郝母簽字,沒想到郝母才按了手印,高大寬就伸手向她要錢。

下一集(第 26 集) 小鎮大法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