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鎮大法官第11集劇情介紹

小鎮大法官第11集:肖巧巧和呂峻岭為了孩子的撫養權大打出手

高大寬決定借郝發財收拾一下王德忠,他讓郝發財找來幾根木條背在身上去找王德忠,號稱“負荊請罪”,為上次替他辦壽宴的事道歉。三句話一說他就切入主題,說是想借法庭門口做點小生意,專替那些打官司的人代書,而且這活是替郝發財找的。王德忠沒得商量地直接回絕了,好面子的高大寬還對郝發財說這事王德忠接招了。

王德忠生病一事,肖麗雲被騙慘了,她把氣都撒到姜浩頭上,說他沒頭腦、不單純還喜歡騙人,說姜浩和王庭長都是騙子,如果還有下次她就再也不理他們了。姜浩拿出一個手串說是王庭長表示歉意的禮物,但肖麗雲扭身就走了,禮物沒送出去,王德忠也不願收回,讓他繼續送直到送出為止,這讓姜浩不知所措。

王德忠告訴萬長紅他要看看肖麗雲那個牛氣沖天的男朋友要怎么收場?他讓萬長紅蒸三籠包子配合他一下,他要來個“庖丁解牛”。

王德忠讓姜浩打電話約牛天,他是打算盯著牛天討他答應的七十萬了。牛天稱公司的董事會還沒來得及開,但其實董事會不開他也能把錢拿出去,但要聽一個人的意見,那人就是肖麗雲。王德忠表示此事萬萬不妥,如今媒體發達,如果以肖麗雲的名義捐款,將來這事報紙一登、電視一上、網路上再這么一宣傳,那這事就鬧大了,誰會相信一個年輕人會有那么多錢呢?如果再碰上好事的人把此事一放大,他們家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

肖巧巧的前婆婆想孫子,這天東東生日,呂母買了孫子愛吃的菜,逼兒子呂峻岭去找肖巧巧理論,如果說不通就找地方評理去。呂峻岭嘴上向母親保證今天一定讓她見著大孫子,心裡卻實在沒底。

肖巧巧和呂峻岭兩人在學校門口為了兒子的撫養權、探視權和教育問題又吵了一架,呂峻岭吵不過巧巧就到王德忠家尋找援助。

高大寬記住了東東的生日,他說這一天就是親愛的巧巧的受難日,他邀請巧巧和東東一起吃飯,但東東拒不出席,席間高大寬對著巧巧一通花言巧語極盡討好之能事。此時王德忠打電話給巧巧,讓她去家裡一趟,當巧巧和手捧玫瑰花的高大寬一起出現時,呂峻岭的情緒頓時失控,他甚至懷疑東東是不是自己親生的。

巧巧向肖麗雲打聽怎樣才能給東東改姓?肖麗雲告訴她這可得走法律程式,巧巧問那當時肖麗雲怎么改的姓呀?肖麗雲說當時經過她爸同意並簽了字的,如果要不經過父親同意改信,那得等東東到了十八周歲,自己有意願改才行。

下一集(第 12 集) 小鎮大法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