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鎮大法官第35集劇情介紹

小鎮大法官第35集:萬長紅決定離開省城回到王德忠身邊

姜浩和何見帶來了好訊息,廣告公司的賠償款下來了,這使得董大年有了生活的信心,同時也放下了王德忠心中的一塊大石頭。

杜小猛送了一個變形金剛給姜浩,說是這東西挺好玩,玩久了不想玩了就送給別人別浪費。說著又舉起自己的鳥籠說不想養了怎么辦?姜浩陪著小猛一起放飛小鳥給它新生。

王德忠和姜浩在山中促膝長談,姜浩說自己一直在想法官應該是一個怎樣的形象,學生時代覺得法官就應該穿著法袍,拿著法槌,端端正正坐在法庭的中央做著公正的裁決;可後來到了荷塘鎮他發現法官也可以是父親、兄弟、是丈夫、是兒子,甚至是當事人,敢於把自己融入到案件當中去的法官,是了不起的,他從內心佩服王德忠。王德忠稱基層法官最重要的就是做好調解工作,給老百姓搭個橋、添個瓦,由此一席談話兩人徹底打開了心結。

王德忠向黃院長提出了退休申請,他覺得自己老了乾不動了,而且小萬不明不白跟了自己這么多年,他打算明媒正娶和萬長紅結婚,可黃院長拒絕了王德忠的退休請求,必須等他退休之後才可以退。黃院長去城裡找萬長紅勸說她回去,可萬長紅還是不能下定決心。

黃院長派何見和彭小青去做王德忠的思想工作,何見臨進門推說要上廁所把難題推給小青,小青進門鼓起勇氣對庭長說她今天來只想說三句話,萬長紅根本配不上庭長,她想嫁給他只是看中了他的官位,她想做官太太,他想借王德忠的地位把自己的生意做大做強。說完她又說這些話可都是黃院長讓她說的。

何見又和小青去找萬長紅說庭長為了她都被免職了,不然萬老師跟他們回去讓庭長心裡好受些。

王德忠特意為萬長紅重回荷塘鎮在家搞了一個歡迎晚宴,兩人經歷波折終於走到了一起。

小青通過了司法考試,經過培訓後就可以成為助理法官,何見和姜浩恭喜她,但小青還沒開始當法官已經產生了壓力。

牛天向姜浩告別,他讓姜浩好好繼續自己的路,牛天放棄了肖麗雲,他明白肖麗雲的心在姜浩那裡,他祝福肖麗雲和姜浩。

肖麗雲說自己這裡有一面破碎的鏡子也許對推進高大寬和陳玉芬的關係。姜浩和肖麗雲聯合高良田一起演了一齣好戲,逼得高大寬向陳玉芬下跪求饒,陳玉芬也半推半就地重新接納了高大寬。

高大寬被債主追著討債,無奈之下他只有打電話向王德忠求救。

下一集(第 36 集) 小鎮大法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