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鎮大法官第21集劇情介紹

小鎮大法官第21集:荒山馬棚拆遷補償款幾易標準

牛天讓高大寬回去勸勸高良田不要和王德忠戧著乾,就擬一個拆遷補償協定出來,一切有章可循就好辦了,高大寬表示遵命。

張為水示意桑心把這次高大寬和郝發財打官司的事鬧大,他說高大寬、王德忠、肖麗雲他們三個是裙帶關係,他們鬧開了,往外一傳,這水就得渾。到時他也得見一下高大寬,他的投資項目也在高大寬承包的荒山上。

牛天來到肖麗雲的宿舍將從母親那裡要來的長命鎖和三萬元錢交給她,說這是她媽給肖麗雲的認乾媽的見面禮,肖麗雲堅決不肯收下錢,牛天耍賴稱肖麗雲不收他就不走了。

王德忠把姜浩帶到老宅參觀,姜浩看著牆上麗雲兒時的畫作很是興趣濃厚。姜浩順勢打聽起王德忠準備怎么處理和萬老師的關係,王德忠不好意思地說當時是萬老師想結婚,自己不想結,現在呢是自己想結,人家萬老師不想結了。

調解會召開之前王德忠提醒姜浩進去後多聽少說,以他的經驗這鄉鄰拆遷經濟補償糾紛不難辦,只要鄉鄰們肯把事情攤開了說那問題就已經解決了大半。調解會上,肖麗雲並沒有向著爺爺高良田說話,她認為今天郝發財提出的馬棚拆遷賠償標準就是將來在這個拆遷過程中可能發生在別人身上的賠償標準,他今天的起訴就直接參與了賠償標準的制定,高良田心裡很是不快,當場拍案而起,調解宣告失敗。

正當王德忠和姜浩為賠償官司傷腦筋時,高大寬送來了賠償協定書,說是每一個村民包括郝發財都簽了字,現在這案子可以結案了。王德忠心裡清楚這次高大寬肯退一步解決問題,他肯定憋著壞呢。

牛天特意為感謝王德忠幫他解決了拆遷款賠償糾紛送來了一面錦旗,王德忠當面問牛天砸那么多錢投資荒山到底為了什麼?牛天稱自己一是為了長遠利益,二是想為遠在國外的舅舅做點小公益。王德忠比較關心牛天所謂的長遠利益是什麼,牛天說自己明人面前不說暗話,他是想在荒山上開發度假村打造假期經濟。

郝發財買了新魚缸給高大寬,高大寬砸了魚缸,告訴郝發財他要和原來一模一樣的。郝發財沒有辦法,又只得叫來王德忠調解。

郝發財再次找到王德忠,他說本來還以為有了新標準自己可以多賠到點錢,沒想到按高大寬的賠償標準算起來比原來還少了五千元,但王德忠和姜浩了解後得知高大寬的確是按照賠償標準給的錢,而且賠償協定書上有眾人的簽字,符合法律程式。郝發財得知多賠款沒有希望,衝著王德忠和姜浩大發脾氣。

下一集(第 22 集) 小鎮大法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