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鎮大法官第14集劇情介紹

小鎮大法官第14集:姜浩希望通過努力能讓肖巧巧復婚

肖麗雲發表完自己的言論後轉身就走了,留下一桌子的人面面相覷,王德忠感嘆真是“眾口難調”啊,他話裡有話地說做人呢有時不能太過份,否則就成精成妖光折騰人了,稱自己活了大半輩子悟出了一個經驗,家庭生活就和吃飯一樣要注意量和度,肖巧巧聽到這裡也坐不下去了,拉著冬冬回家,姜浩接著也掃興地離開,只留下王德忠和萬長紅大眼瞪小眼。

肖巧巧對外甥女說自己的婚姻愛情里就是加了三聚氰胺,也決不會和呂峻岭那白開水繼續過了,她讓肖麗雲以她為戒,找男人就找個有實力、懂情調的,一年出國旅遊一次,每月有驚喜,天天有禮物,那日子過得多舒心啊。肖麗雲說自己沒那么多要求,只想找一個懂自己的人,在午後的陽光里陪著她喝一杯滾燙的半糖咖啡,然後周末一起去郊外走走足矣。

王德忠拜託萬長紅去找女兒聊聊天說說心裡話,萬長紅來到肖麗雲的住處跟她談起了自己的感情生活,萬長紅說一個人在荷塘鎮沒有親人沒有朋友,有時總是想找一個人傾訴一下,自己也曾經有過幾段感情生活,但最終一個也沒成剩到了現在,直到遇上王德忠,他的能吃苦、能忍,還能苦中作樂都吸引著萬長紅。萬長紅說如今王德忠最擔心的就是女兒的婚姻問題,他知道牛天和姜浩都在追求她,但不知道女兒心中所想,肖麗雲說自己現在沒有心思考慮私人感情。

肖巧巧和呂峻岭庭外調解宣告失敗,兩人當著姜浩和小青的面又大吵了一架,呂峻岭氣急了稱就是把房子賣了也要和肖巧巧把官司打到底。姜浩認為他們夫妻還有感情基礎,他決定緩一緩再作判決,如果他們夫妻和好,他這邊也可以結案那不就完美了嘛。

萬長紅借著去還肖麗雲當初要辦瑜伽卡的三千塊錢的機會,故意將王德忠老宅的鑰匙落在了地上,肖麗雲知道她這么做是為了修復自己和父親的關係,不禁感慨萬老師用心良苦。

肖巧巧差人送了一大袋的賬本給肖麗雲,上面一筆筆記著肖巧巧向人借錢進貨和給冬冬買日常用品的記錄,姜浩和肖麗雲感慨,原來當初肖巧巧離開呂峻岭時生計也是沒有著落,靠著借錢一點一點幹起來的,她把賬本記得這么清楚就是想著將來有錢了再還給人家的。兩人剛剛開始同情肖巧巧,突然姜浩發現他們又上了王德忠的當,這個裝賬本的袋子他在庭長辦公室見過,顯然這次又是王庭長刻意安排的。

姜浩在整理賬本的時候發現裡面有很多肖麗雲小時候的作業本,他正納悶呢,王德忠“氣急敗壞”地嚷嚷“露餡了”,這些作業本是他特意放進去的,就是想讓女兒看到勾起兒時的回憶,能和他這個當父親的緩和關係。

下一集(第 15 集) 小鎮大法官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