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前半生第13集劇情介紹

我的前半生劇情介紹第13集

賀涵助羅子君打贏官司獲得孩子撫養權 唐晶放棄和賀涵訂婚 卓漸清前女友上線

羅母、白光陳俊生的律師在法庭上吵了起來,明顯對羅子君不利,這時賀涵帶著陳俊生近兩年出差數據表交給羅子君的律師臨時救場,賀涵還有事情要忙,走之前安慰羅子君,不管別人什麼狀況,一定要挺住,官司打贏了就雙喜臨門,晚上去醬子慶祝。

羅子君坦誠自己家庭關係雖然一團糟,但是這個家是真誠相愛的,從來沒有懷疑過彼此,平兒在這樣的環境下長大好過一個物質條件好,卻沒有時聞陪伴孩子的父親,最終贏得平兒撫養權,羅子群從來沒想過羅子君臨場發揮這么厲害,羅子君抱著唐晶激動地哭了,官司打贏了,是賀涵走之前說的幾句話鼓勵了她,再過幾個小時就是唐晶和賀涵的訂婚宴,唐晶卻先回公司忙工作。

賀涵在醬子料理店包場準備和唐晶訂婚,所有人都在等唐晶,唐晶卻在公司忙工作,薇薇安走進唐晶辦公室,故意告訴唐晶,每次賀涵去香港出差都會和自己見面,還說唐晶只配和賀涵並肩作戰,不適合白頭偕老,唐晶雖然表面上應對薇薇安,但心理上難以邁入婚姻,放棄了訂婚,獨自一人去酒吧喝酒解悶。

賀涵去比安提找唐晶,唐晶還沒上班,正巧看見薇薇安,賀涵讓薇薇安馬上去和唐晶解釋上次一夜情還有在香港見面的事,薇薇安知道唐晶沒有和賀涵結婚,千里迢迢從香港回來,就是為了賀涵而來,她認為賀涵和唐晶多年不結婚,並不是她的問題,而是他們自己的問題。

羅子君安慰唐晶,薇薇安故意要挑撥她和賀涵,正中了薇薇安的下懷,唐晶不能原諒賀涵騙她沒有和薇薇安見過面,羅子君又說了一大堆大道理,唐晶對羅子君刮目相看。

羅平得到情報再有三個小時賀涵要和卡曼的亞當簽約了,希望唐晶和他站在統一戰線對付賀涵,唐晶突然發現辦公室桌子上有關於匿名舉報賀涵提案有漏洞的檔案,她已經猜到是賀涵送來了,趕緊下樓攔住亞當,亞當正準備上樓和辰星簽約,當看到這些數據,他依然相信賀涵,因為賀涵為了簽約做出很大的努力,他不會答應賀涵為了唐晶放棄簽約,賀涵之所以這么做,主要是不想唐晶失去這個單子,被羅平和薇薇安排擠,亞當最終被賀涵說服取消簽約,羅平火冒三丈,沖手下發脾氣。

卓漸清親自去給賀涵送飯,賀涵好奇他為什麼不找一個合伙人,卓漸清回答說自己是一個沒有安全感的人,洛洛準備打烊了,這時一個神秘的女子走進醬子店。

下一集(第 14 集) 我的前半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前半生洛洛卓漸清結局是什麼?洛洛和卓漸清在一起了嗎? 我的前半生第41、42集大結局預告 賀涵辭職唐晶遠走 羅子君去深圳發展 我的前半生羅子群和白光結局是什麼?羅子群和白光離婚了嗎? 我的前半生第38、39集預告 凌玲被開除報復唐晶 薛甄珠去世 我的前半生大結局是什麼?我的前半生大結局提前劇透 我的前半生陳俊生結局是什麼?陳俊生為保全凌玲出賣賀涵? 我的前半生凌玲結局是什麼?凌玲結局和陳俊生離婚了嗎? 我的前半生第35、36集預告 賀涵表白羅子君 唐晶察覺賀涵喜歡羅子君 我的前半生第33、34集預告 羅子君幫助賀涵被蘇曼殊辭退 吳大娘推薦羅子君去辰星上班 我的前半生薛甄珠結局是什麼?薛甄珠和崔寶劍在一起了嗎? 我的前半生薛甄珠是誰演的?薛甄珠扮演者許娣個人資料簡介 我的前半生吳大娘是誰?吳大娘是好人還是壞人? 我的前半生卓漸清結婚了嗎?卓漸清的前妻是誰?卓漸清為什麼離婚?卓漸清情史大盤點 我的前半生凌玲是老金的前妻嗎?凌玲和老金是什麼關係?冷佳清是老金的孩子嗎? 我的前半生第31、32集預告 唐晶向賀涵求婚 賀涵羅子君真情流露 我的前半生賀涵靳東戴的手錶是什麼牌子?多少錢? 賀涵戴的手錶品牌介紹 我的前半生薇薇安結局是什麼?薇薇安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我的前半生第29、30集預告 段曉天老婆誣陷羅子君是小三 唐晶查出胃病回上海治療 我的前半生蘇曼珠喜歡賀涵嗎?蘇曼珠和賀涵是什麼關係? 我的前半生段曉天是誰演的?段曉天扮演者宋允皓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我的前半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