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前半生第9集劇情介紹

我的前半生劇情介紹第9集

靳東新官上任成陳俊生上司 羅子君吞安眠藥欲自殺

陳俊生父母要帶走平兒,還說是為了羅子君好,不管陳俊生以後跟誰好,他們都要把平兒帶在身邊養,平兒姓陳,必須要在陳家長大,還讓羅子君站在他們的立場上想想,而誰又站在羅子君的立場上想,陳俊生出軌鬧離婚,婆婆要帶走孩子,他們三個人合夥欺負她一個人,就算陳俊生七大姑八大姨全部都來,她也不會把兒子讓給陳俊生。

人事部找凌玲談過了,希望她辭職,陳俊生安慰她別著急,陳俊生想等辰星新老闆來了,替凌玲說情,凌玲覺得新來的老闆肯定也不是個善茬。

唐晶上班路上碰見羅平,羅平在她面前耀武揚威,上電梯的時候又碰見賀涵,賀涵提醒羅平,還是關心手裡的三個高級顧問吧,原來賀涵不僅搶了唐晶的案子,還悄無聲息牽走了羅平手下的三個高級顧問,而唐晶渾然不知,賀涵做的滴水不漏。

羅子君和媽媽一起吃飯,羅子群帶著白光一起過來,媽媽對白光翻白眼,白光嘲諷羅子君離婚之後也不是窮光蛋嗎,至少他和羅子群夫妻恩愛,羅子君聽不下去,和白光大吵一架。

陳俊生陪凌玲的孩子冷佳清過生日,冷佳清對他並不友好,吹完蠟燭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唐晶約了李律師和羅子君見面,羅子君保證聽話,賀涵倒可憐陳俊生,每天不僅有繁瑣的工作,還要面對兩個女人,兩個孩子。

賀涵找到新工作,竟然是辰星的新合伙人,第一天上班帶著從比安提挖走的三個高級顧問來到辰星,羅平失去三個助手,跑到唐晶辦公室質問他是不是早就知道了,唐晶嘲諷羅平沒能力,要不然賀涵也不會把人挖走。

陳俊生怎么也沒想到新老闆是賀涵,賀涵把陳俊生叫到辦公室,表明他們現在就是醫生和病人的關係,把工作放到第一位,也不會強行辭退凌玲,出了公司,陳俊生和凌玲抱在一起合二為一,他也沒權干涉,但是在公司裡面陳俊生是項目經理,凌玲是信息調查員,如果兩人膩歪在一起,那么凌玲就必須離開。

賀涵調查了陳俊生和凌玲在公司的工作情況,陳俊生工作踏實,受到同事的尊重愛戴,凌玲學歷不高,但工作一絲不苟,本來打算辭職,走之前把該交接的工作做好。賀涵讓秘書把凌玲的數據分析擺到羅子君面前,像凌玲這樣的女人連他也會動心。羅子君不想聽大道理,她認為自己已經三十多歲了,不是二十歲的小姑娘,也成不了有用的人。

陳俊生躲著不願意見羅子君,委託律師和羅子君面談,律師客觀分析不管是物質還是精神上羅子君都不如陳俊生,羅子君覺得律師在威脅她,一時想不開竟然吃安眠藥欲自殺。

賀涵去唐晶家,發現昏迷不醒的羅子君,趕緊把她送往醫院,唐晶和陳俊生趕往醫院。

下一集(第 10 集) 我的前半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前半生洛洛卓漸清結局是什麼?洛洛和卓漸清在一起了嗎? 我的前半生第41、42集大結局預告 賀涵辭職唐晶遠走 羅子君去深圳發展 我的前半生羅子群和白光結局是什麼?羅子群和白光離婚了嗎? 我的前半生第38、39集預告 凌玲被開除報復唐晶 薛甄珠去世 我的前半生大結局是什麼?我的前半生大結局提前劇透 我的前半生陳俊生結局是什麼?陳俊生為保全凌玲出賣賀涵? 我的前半生凌玲結局是什麼?凌玲結局和陳俊生離婚了嗎? 我的前半生第35、36集預告 賀涵表白羅子君 唐晶察覺賀涵喜歡羅子君 我的前半生第33、34集預告 羅子君幫助賀涵被蘇曼殊辭退 吳大娘推薦羅子君去辰星上班 我的前半生薛甄珠結局是什麼?薛甄珠和崔寶劍在一起了嗎? 我的前半生薛甄珠是誰演的?薛甄珠扮演者許娣個人資料簡介 我的前半生吳大娘是誰?吳大娘是好人還是壞人? 我的前半生卓漸清結婚了嗎?卓漸清的前妻是誰?卓漸清為什麼離婚?卓漸清情史大盤點 我的前半生凌玲是老金的前妻嗎?凌玲和老金是什麼關係?冷佳清是老金的孩子嗎? 我的前半生第31、32集預告 唐晶向賀涵求婚 賀涵羅子君真情流露 我的前半生賀涵靳東戴的手錶是什麼牌子?多少錢? 賀涵戴的手錶品牌介紹 我的前半生薇薇安結局是什麼?薇薇安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我的前半生第29、30集預告 段曉天老婆誣陷羅子君是小三 唐晶查出胃病回上海治療 我的前半生蘇曼珠喜歡賀涵嗎?蘇曼珠和賀涵是什麼關係? 我的前半生段曉天是誰演的?段曉天扮演者宋允皓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我的前半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