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前半生第32集劇情介紹

我的前半生劇情介紹第32集

賀涵安頓子君家人 羅母找到患病老崔

子君得知母親大清早又麻煩賀涵,趕緊火急火燎跑到酒店,正好遇見等電梯的賀涵。子君對於自己一家屢次三番給賀涵添麻煩,而深感愧疚,連連道歉。賀涵不明白,子君為何突然變得生分起來,子君焦急萬分,她實在不願把賀涵卷進羅家這個爛攤子,無論是白光還是母親,都會死死纏住無私的賀涵,讓他擺脫不掉。賀涵注視著快要哭出來的子君,不禁十分心疼,就算是這樣又能如何?再壞的情況也會被自己逆轉!賀涵扶著子君的肩膀,溫柔告訴她,有自己在,就不會有任何麻煩。兩人的距離如此之近,然而賀涵畢竟要結婚了,他們又遠似天涯。

子君最終還是接受了賀涵的幫助,他們兵分兩路,子君帶著羅母去找老崔,白光臨時搬到老卓的倉庫,然後等48小時過後,報警尋找阿輝和子群。子君挽著戰戰兢兢的母親,敲響了老崔家的門,羅母不理會蠻橫的老崔兒子,闖進房間,發現空無一人,老崔兒子再也按捺不住,激動地大吼大叫,老崔因為黃昏戀受阻,患腦溢血昏迷不醒,已經住進了醫院!羅母傷心欲絕,泣不成聲。

賀涵帶著白光和小寶,來到老卓的店裡。老卓略帶戲謔地警告賀涵,他已經是個訂婚的人,不要對子君的事情那么上心,要把握點分寸。賀涵點頭答應,將白光安頓在老卓店裡打掃衛生,並塞給他一些錢,用來購買孩子的用品。白光看著賀涵,不由得滿心感激,上前緊緊抱住了他。另一邊,羅母為了老崔不吃不喝,老崔兒子說什麼也不肯透露醫院地址,子君只好耐心寬慰母親,也許老崔並沒有患病。

唐晶做完手術之後仿佛變了一個人,她不再是以前那個工作狂,而是盡情沉浸在慢悠悠的生活節奏中,開始全力學習做家務。賀涵啞然失笑,慢節奏不過是雜誌上矯情的賣點,沒想到唐晶也會相信。可唐晶是認真的,她甚至決定,等回到公司以後,就退二線做培訓老師,不在一線拚命了。賀涵訝異於唐晶的急流勇退,唐晶溫和地表示,準備結婚並不只是戴上結婚戒指,而是準備迎接一種新的生活方式。

老卓幫忙找到了阿輝,得知這個理髮師還在原來的店裡上班,他將這個重要情報告知白光,一向蠻橫無理的白光,對老卓竟然畢恭畢敬。小寶每天的飲食不夠妥當,老卓便安排廚房單做,還允許白光跟隨員工食堂一起吃飯,令白光感激涕零。

子君在忙著安排公司會議,她仔細檢查著各種儀器,無意間通過耳麥聽到了Miss吳和蘇曼殊的談話。蘇曼殊得知賀涵失勢,竟然勢利地準備辭掉子君,沒想到卻遭到了Miss吳的極力反對,在Miss吳看來,子君雖然學歷不高,但吃苦好學,比那些眼高手低的大學生強多了。蘇曼殊拗不過Miss吳,只得作罷,但仍然提出警告,為了一個新人,實在不值得。

當蘇曼殊離開後,Miss吳撥通了子君的手機,發覺就在會議室外響起,她信步走出來,子君坦然承認聽到了全部,也感謝Miss吳為自己說話。子君趁此機會詢問,賀涵到底在工作上出了什麼紕漏,她得知賀涵如今處境舉步維艱,不禁心生愧疚,越發懊惱。賀涵邀請子君一同吃飯,他帶來了幾個好訊息,白光與小寶都安頓好了,子群與阿輝也分手了,子群答應馬上回上海。子君感動於賀涵的付出,她更想知道菲爾事件的始末。可賀涵不願多言,他倒是想得開,自己一路高升到這個位置,自然是排擠欺負了很多人,如今受到別人的排擠,也是規律。唐晶托賀涵轉告子君,晚上一起吃飯,賀涵熱情地想接子君下班,可卻被婉言謝絕,子君深知自己已經給賀涵添了太多麻煩,不願意乘坐他的車,去赴唐晶的約會。

子君回到家中,羅母精神抖擻,又充滿活力,她想起來認識老崔的好朋友,打算從他口中探探老崔住院的訊息。子君送母親上車,自己來到唐晶家裡,與唐晶和賀涵一同進餐。唐晶搖身一變,變成了家庭主婦,做了許多美食,三人在席間聊著婚禮事宜,唐晶想年底結婚度假,賀涵則提議明年春天,他明顯是能拖則拖。子君擠出笑臉,建議年底就辦婚禮,既然已經等了那么久,倒不如快點開花結果。

席間,唐晶提到自己即將培訓的名單裡面有菲爾,她順便詢問賀涵,那天沒有挽留菲爾,到底去做了什麼?子君聞言有些心虛,不小心把手裡的刀叉掉落,她趕緊假稱不放心母親,匆匆離開。唐晶頓了頓,自從自己從香港回來後,就覺得子君怪怪的,賀涵忙在一邊打圓場,子君可能是工作壓力太大了。

此時,羅母打聽到醫院地址,但是卻不知道具體病房號碼,她可憐巴巴地懇求護士,幫忙尋找老崔。護士和其他病人聽說了羅母的經歷,都十分同情,一個老人甚至自告奮勇,帶羅母挨個病房尋找老崔。終於,她發現了昏迷的老崔,羅母老淚縱橫,更從醫生口中得知,老崔基本沒有站起來的可能了,羅母雖然心中傷痛,但仍然樂觀安慰著病床上的老崔。

賀涵再次來找子君,他斬釘截鐵地告訴子君,不要在唐晶面前那么緊張,因為彼此之間什麼都沒有發生過,賀涵更是把所有事情都攬到自己身上,還子君一個清白。賀涵笑著調侃道,單方面責任的問題,處理起來會比較簡單,而自己的擅長就是處理問題。這時,唐晶打來電話,她拜託賀涵去看看羅母的情況。子君聽聞閨蜜如此關心自己,更是愧疚地低下了頭。

下一集(第 33 集) 我的前半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前半生洛洛卓漸清結局是什麼?洛洛和卓漸清在一起了嗎? 我的前半生第41、42集大結局預告 賀涵辭職唐晶遠走 羅子君去深圳發展 我的前半生羅子群和白光結局是什麼?羅子群和白光離婚了嗎? 我的前半生第38、39集預告 凌玲被開除報復唐晶 薛甄珠去世 我的前半生大結局是什麼?我的前半生大結局提前劇透 我的前半生陳俊生結局是什麼?陳俊生為保全凌玲出賣賀涵? 我的前半生凌玲結局是什麼?凌玲結局和陳俊生離婚了嗎? 我的前半生第35、36集預告 賀涵表白羅子君 唐晶察覺賀涵喜歡羅子君 我的前半生第33、34集預告 羅子君幫助賀涵被蘇曼殊辭退 吳大娘推薦羅子君去辰星上班 我的前半生薛甄珠結局是什麼?薛甄珠和崔寶劍在一起了嗎? 我的前半生薛甄珠是誰演的?薛甄珠扮演者許娣個人資料簡介 我的前半生吳大娘是誰?吳大娘是好人還是壞人? 我的前半生卓漸清結婚了嗎?卓漸清的前妻是誰?卓漸清為什麼離婚?卓漸清情史大盤點 我的前半生凌玲是老金的前妻嗎?凌玲和老金是什麼關係?冷佳清是老金的孩子嗎? 我的前半生第31、32集預告 唐晶向賀涵求婚 賀涵羅子君真情流露 我的前半生賀涵靳東戴的手錶是什麼牌子?多少錢? 賀涵戴的手錶品牌介紹 我的前半生薇薇安結局是什麼?薇薇安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我的前半生第29、30集預告 段曉天老婆誣陷羅子君是小三 唐晶查出胃病回上海治療 我的前半生蘇曼珠喜歡賀涵嗎?蘇曼珠和賀涵是什麼關係? 我的前半生段曉天是誰演的?段曉天扮演者宋允皓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我的前半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