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前半生第42集劇情介紹

我的前半生劇情介紹第42集 - 我的前半生大結局:一切真相大白 眾人各有歸宿

為了彌補對唐晶的虧欠,賀涵準備背這個黑鍋,他打算將資料泄露的責任攬到自己身上,然後由陳俊生揭發檢舉自己。陳俊生一向老實厚道,他自然一萬個不願意,賀涵笑了笑,其實陳俊生的壓力比自己更大,一旦選擇這么做,難免會有人指責他賣友求榮。見到賀涵如此卑微急切地懇求,陳俊生無法推辭,也不忍開口答應,只是一杯接一杯地喝著酒。

最終,陳俊生喝得醉醺醺,由凌玲接他回家,在醬子門口,陳俊生迷迷糊糊地擁抱賀涵,滿懷愧疚地說著“對不起”,凌玲趕緊把丈夫扶上車,賀涵看著他遠去的背影,神情黯然。

凌玲帶著醉酒的陳俊生回到家裡,她馬上去燒熱水,可陳俊生滿臉不耐煩,一頭栽在孩子們的房間,和平兒一起打地鋪。另一邊,賀涵給子君發了一封郵件,他花了幾天時間,把Miss吳在廣東的項目了解了一遍,又針對此專門做了筆記,把容易忽略的問題和應該重點考慮的地方一一做了標註。子君收到後,很是動容。

第二天,陳俊生依計行事,“揭發”了賀涵,此事在辰星里掀起了軒然大波,賀涵準備捲鋪蓋走人,員工們都紛紛議論著,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平時見陳俊生與賀涵那么要好,關鍵時刻卻落井下石。陳俊生聽著這些言論,心裡如同扎刺一般,而賀涵毅然離開了辰星,決絕又果斷。小董呆呆地坐在電腦前,她沒有想到,事情會是這個結果。

子君急匆匆來到辰星找小董,想揭穿她所做的一切,小董得意地笑著,安琪兒的數據是賀涵泄露的,而賀涵已離職了,現在陳俊生搖身一變,已經成為陳總了。子君不敢相信,趕緊去找陳俊生詢問,可事已至此,陳俊生也無力回天。

很快,唐晶也聽說了這件事,她也衝到陳俊生面前,質問他是怎么向董事會揭發的。陳俊生無可奈何,他對董事會說,在數據泄露的頭一天,自己聽從賀涵的命令,把所有安琪兒的資料都調出來,包括外泄的成本數據,而當董事會責問賀涵時,賀涵當即承認,並一力承擔了所有責任。

唐晶冰雪聰明,看出陳俊生在撒謊,也絕不相信賀涵是這樣的人,從而猜出這是賀涵的謀略。陳俊生只能坦白,賀涵臨走前吩咐,讓自己和唐晶把辰星發展壯大。唐晶心亂如麻,賀涵這是為了補償自己,而背黑鍋贖罪嗎?自己斷然不會接受,而是會查清楚數據泄露的來龍去脈。

陳俊生已經好幾天沒有回家了,孩子們不斷詢問爸爸的去向,凌玲只好搪塞過去。這時,門鈴響了,子君站在門口,她要主動出手,去捍衛、守護自己的朋友和愛人。於是,子君帶著凌玲前往辰星,她要讓凌玲看看,陳俊生因為此事已經落寞至極。辦公室里,陳俊生滿臉憔悴,子君讓凌玲在外面觀看,自己則走進去,尖銳地指出,陳俊生為了保護凌玲,選擇出賣賀涵。陳俊生蒼白地辯解,是賀涵替唐晶背了黑鍋。子君面無表情,即便如此,問題也是出在陳俊生家裡。

陳俊生越來越急躁,他何嘗不知道大家在背後怎樣議論自己,他的情緒越來越激動,以至於拍著桌子大吼起來,除了凌玲,誰願意當這個陳總?!誰願意以失去好友的代價當上陳總?!陳俊生多么希望這一切沒發生過,他寧願回到從前的從前,說到傷心處,陳俊生捂臉痛哭,時光不能逆轉,歲月不能回頭,從前的從前只能是一張舊照片,永遠刻在回憶里,看得見卻摸不到,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而此時,凌玲隔著辦公室玻璃,看著丈夫痛哭流涕,她心如刀絞,也淚流滿面。凌玲失魂落魄地往家走,耳邊迴蕩著子君的話:“如果不想讓陳俊生一直不回家,就主動向董事會自首,當陳俊生不知道此事,就不會影響到他,小董是必須接受處分的,這也是她應得的。”

而陳俊生內心更是痛苦糾結,一邊是妻子,一邊是好友,一邊是包庇,一邊是坦白,他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這一晚,唐晶也沒有閒著,她通宵沒睡,暗地裡拚命查閱公司偵查系統,最終發現了端倪:菜菜每天都會在實習生群里,和大家交流小董讓她做的工作。唐晶趕緊拍下這些聊天記錄,工作人員好心提醒她,私下裡調查員工隱私是嚴重越權的,會被公司開除。可是,為了替賀涵洗刷冤屈,唐晶顧不得那么多了,她剛準備出去處理,突然接到一封郵件,是凌玲發來的。

原來,今天一大早,公司所有人都收到了凌玲的群發郵件,承認了自己和小董做的一切,她願意為自己的愚蠢行為負責,還唐晶和賀涵一個清白。唐晶冷著臉去找陳俊生,事到如今,他不得不承認,自己早就知道凌玲的所作所為,只是不願看妻子受罪,才沒有說出真相,而凌玲現在捨不得拖累自己,才公開了事情的前因後果。唐晶不願再想這個爛攤子,她只想找到賀涵,但連陳俊生也不知道他在哪。

唐晶來到醬子,老卓告訴她,賀涵在深圳。子君也來醬子求助,恰巧遇見了唐晶,閨蜜倆面面相覷,唐晶沒有想到,子君還在上海,她已經從陳俊生口中知道,子君從機場掉頭回來,說服凌玲坦白一切,自己理應道謝,是子君還了辰星一個清白。但是,唐晶仍然不願原諒閨蜜,也許有一天,她會變得不在意,但絕不是現在。末了,唐晶詢問子君,是否還會去深圳,子君給予了肯定回答。

唐晶坐進車裡,忐忑地撥通了賀涵的電話,但始終是留言狀態。唐晶流著淚,緩緩給曾經的愛人留言,她仍然深深地感謝賀涵,也知道他為什麼會去深圳,那么,既然走了就不要再輕易回來,這十年,自己一直在學習怎么離開他,希望從此以後,算是學會了,但無論如何,自己都說不出祝福的話,因為賀涵永遠都不會知道,他錯過了一個多么愛他的人,情到最後,只剩一句“再見”。

唐晶的工作恢復了正軌,安琪兒也願意重新和唐晶見面。子君從老卓口中得知了賀涵正在深圳,她笑著與老卓道別,準備開啟新的路程。而陳俊生終於回到家裡,與改過自新的凌玲擁抱在一起,凌玲嚎啕大哭,她為了一己私慾做了錯事,還好懸崖勒馬,也挽救了家庭。白光被子群忽悠得離了婚,他懊惱不已,子群卻突然衝進門來,對白光動起手來,原來,子群又懷孕了,白光欣喜若狂,抱著子群轉圈,小夫妻儼然一副準備和好的架勢。

老卓帶著洛洛兜風,過了不久,他把自己在上海的一切委託給洛洛,並請求唐晶代為轉達,老卓已經準備去還情債了,他知道洛洛是個好孩子,也相信洛洛不會任性去找他,因為洛洛應該知道,自己離開的原因。老卓安慰著唐晶,賀涵的離開也許是件好事。唐晶很坦然,直到今天,她終於不用再活成賀涵喜歡的樣子,活好自己的後半生才是最重要的。唐晶與老卓擁抱,就此道別。

唐晶將此事轉告洛洛,其實洛洛早就有所察覺,但她還是沒想到老卓會離開,早知如此,她一定會挽留老卓的。但無論如何,醬子都會正常營業,一如既往。

一年後,深圳的廢棄工廠里,Miss吳與子君查看著這裡的情況,準備改建生產。Miss吳離開後,子君獨自在這裡轉悠,來到了一處漁人碼頭,她誤把一個背影錯認成了賀涵,而賀涵其實也在碼頭做海產生意,他也誤將一個女子錯認成了子君,偌大的城市裡,兩人兜兜轉轉,能否再續前緣,我們不得而知,但無論如何,他們在彼此的前半生里留下了最難忘的痕跡,這便是最好的結局。

下一集(第 42 集) 我的前半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前半生洛洛卓漸清結局是什麼?洛洛和卓漸清在一起了嗎? 我的前半生第41、42集大結局預告 賀涵辭職唐晶遠走 羅子君去深圳發展 我的前半生羅子群和白光結局是什麼?羅子群和白光離婚了嗎? 我的前半生第38、39集預告 凌玲被開除報復唐晶 薛甄珠去世 我的前半生大結局是什麼?我的前半生大結局提前劇透 我的前半生陳俊生結局是什麼?陳俊生為保全凌玲出賣賀涵? 我的前半生凌玲結局是什麼?凌玲結局和陳俊生離婚了嗎? 我的前半生第35、36集預告 賀涵表白羅子君 唐晶察覺賀涵喜歡羅子君 我的前半生第33、34集預告 羅子君幫助賀涵被蘇曼殊辭退 吳大娘推薦羅子君去辰星上班 我的前半生薛甄珠結局是什麼?薛甄珠和崔寶劍在一起了嗎? 我的前半生薛甄珠是誰演的?薛甄珠扮演者許娣個人資料簡介 我的前半生吳大娘是誰?吳大娘是好人還是壞人? 我的前半生卓漸清結婚了嗎?卓漸清的前妻是誰?卓漸清為什麼離婚?卓漸清情史大盤點 我的前半生凌玲是老金的前妻嗎?凌玲和老金是什麼關係?冷佳清是老金的孩子嗎? 我的前半生第31、32集預告 唐晶向賀涵求婚 賀涵羅子君真情流露 我的前半生賀涵靳東戴的手錶是什麼牌子?多少錢? 賀涵戴的手錶品牌介紹 我的前半生薇薇安結局是什麼?薇薇安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我的前半生第29、30集預告 段曉天老婆誣陷羅子君是小三 唐晶查出胃病回上海治療 我的前半生蘇曼珠喜歡賀涵嗎?蘇曼珠和賀涵是什麼關係? 我的前半生段曉天是誰演的?段曉天扮演者宋允皓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我的前半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