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前半生第24集劇情介紹

我的前半生劇情介紹第24集

羅子君和老金鬧掰 老金不死心賀涵幫羅子君解圍

俗話說,人靠衣裝,子君考慮到這是和老金朋友的第一次會面,特意換了一身價值不菲的漂亮衣服,而老金卻認為這十分不妥,在他看來,子君穿得太過高級,像一個富太太。老金在意自己的經濟和人脈配不上子君,他總是時時刻刻在擔心,子君看得出來,這一切說到底都是面子問題,而面子是這個世界上最難放下又最沒用的東西。兩人話不投機半句多,老金固執己見,子君轉身回家,不願赴約。

子君匆忙返回家中,臉色難看,謊稱自己因為胃痛無法赴約。天色已暗,老崔來接羅母回去,子君心中想到,以前一直覺得母親是瞎折騰,現在看來,她有她的道理,捨得下血本,最後倒是博來了一個好結果,而對於老金,今天前前後後發生的事情,像是一盆冷水把自己澆醒。子君認識到,自己和老金其實陷入了一種克制的、委曲求全的關係中,安全友善卻並不幸福。

半夜,老金卻醉眼朦朧地來找子君道歉,他竟然抽泣起來,責怪自己不應該因為一件衣服而與子君發生嫌隙,老金總怕子君看不起自己,這種心理讓他一直糾結痛苦。子君讓老金睡在沙發上,自己轉身回了臥室鎖上門。第二天清晨,老金早早起來,滿面笑容地為子君母子做了豐盛的早餐,然而飯桌上的氣氛並不輕鬆,子君在心裡做出了決定。

當老金一如既往送子君上班時,子君提出,以後不再需要老金相送,她直言彼此根本不合適,如果非要在一起,老金會不開心,自己會很壓抑,話音剛落,子君就頭也不回地走進了商場,老金還想挽留,但卻無濟於事。

另一邊,唐晶臨時改了航班,決定提前去香港,薇薇安不得不氣沖沖地一起隨行。飛機快要起飛時,唐晶才告知子君,自己馬上離開,以後如果有問題可以找賀涵幫忙。唐晶走了以後,米蘭達接手了她的位置,跟進卡曼的案子。米蘭達與唐晶的做事風格不同,她想修改一下合作方案,但賀涵堅決不同意,米蘭達的態度也很強硬,雙方此次會面不歡而散。陳俊生覺得賀涵有些欺負人,但賀涵卻看得很明白,這個米蘭達是一個口蜜腹劍的女人,根本不如唐晶。

子君拒絕了老金之後,老金很不甘心,他找來一個又一個說客,想說服子君回心轉意,子君執意不肯,被說客們誤解成一個欺負老實人的壞女人。這天,賀涵與商場的執行董事一起商談工作,他偶然從董事口中得知子君與老金鬧掰的事情,又看見老金在不懈糾纏子君,賀涵及時出手相助,不由分說拉著子君離開。這下一來,老金更是認為子君嫌貧愛富,看上了賀涵,連著商場的同事也對子君起了誤會。

賀涵帶著子君離開,子君心裡有些自責,本來是自己的感情問題,結果卻連累賀涵一起被人指指點點。賀涵無所謂地笑笑,並沒有放在心上,子君嘆了一口氣,得罪一個老好人的代價可真大啊!賀涵客觀地指出,結了婚都可以離婚,難道談戀愛就不允許分手了嗎?每個人都有追求愛情的權利和方式,但卻不能糾纏不休。賀涵與子君一起去接平兒,平兒看見賀涵就心生歡喜,偷偷告訴媽媽,自己更喜歡賀叔叔。

賀涵帶著子君和平兒一起吃飯,兩人聊到唐晶的情況,子君得知薇薇安也去了香港,不由得八卦地笑了起來。這時,一個“聾啞少年”舉著牌子來到子君面前,想博取同情求得一點施捨,子君正欲解囊相助,卻被賀涵制止。為了證明這是個騙子,賀涵拿出一百元,只要少年向服務員要一杯檸檬水,就把這錢給他。果不其然,少年不僅聽得見,也會說話,直接向服務員轉告了賀涵的意思。子君和平兒看著這一幕,不禁大吃一驚。賀涵趁機叮囑平兒,以後遇到事情要多觀察,不要掉以輕心。

飯桌上,賀涵提到老好人的陰暗面,老金之前一心想把子君調到企劃部,其實是有私心的,因為企劃部和收貨部在一個樓層,這樣一來,子君一旦去了企劃部,就會和老金抬頭不見低頭見了。賀涵讓子君自己做決定,想清楚自己到底要做什麼,而不是看別人的眼色。當晚,子君回到家裡,遲遲沒有做好決定,便向唐晶求助,可唐晶忙於開會,閨蜜倆沒有及時溝通。

第二天,賀涵親自來接子君和平兒,而老金也早就在此堵著門口,為了讓老金徹底死心,賀涵乾脆親密地摟住了子君的肩膀,做出戀人的模樣。路上,子君一直收到老金的電話,賀涵叮囑她置之不理,並教導平兒以後追女孩子不要死纏爛打。子君告訴賀涵一個驚人的決定,她打算從商場辭職,既不去賣鞋子又不去企劃部,而是重新找一份工作。這令賀涵對子君刮目相看。賀涵囑咐子君,不要管別人說什麼,只要在心裡默念四個字“關你屁事”,就會無往而不勝。

子君去看望妹妹,詢問她和理髮師之間究竟是怎么回事,子群在理髮店辦了一張兩千塊錢的卡,子君懷疑她被人騙了,而子群卻是一副心甘情願為愛付出的樣子,就算是買來的溫柔她也願意。

下一集(第 25 集) 我的前半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前半生洛洛卓漸清結局是什麼?洛洛和卓漸清在一起了嗎? 我的前半生第41、42集大結局預告 賀涵辭職唐晶遠走 羅子君去深圳發展 我的前半生羅子群和白光結局是什麼?羅子群和白光離婚了嗎? 我的前半生第38、39集預告 凌玲被開除報復唐晶 薛甄珠去世 我的前半生大結局是什麼?我的前半生大結局提前劇透 我的前半生陳俊生結局是什麼?陳俊生為保全凌玲出賣賀涵? 我的前半生凌玲結局是什麼?凌玲結局和陳俊生離婚了嗎? 我的前半生第35、36集預告 賀涵表白羅子君 唐晶察覺賀涵喜歡羅子君 我的前半生第33、34集預告 羅子君幫助賀涵被蘇曼殊辭退 吳大娘推薦羅子君去辰星上班 我的前半生薛甄珠結局是什麼?薛甄珠和崔寶劍在一起了嗎? 我的前半生薛甄珠是誰演的?薛甄珠扮演者許娣個人資料簡介 我的前半生吳大娘是誰?吳大娘是好人還是壞人? 我的前半生卓漸清結婚了嗎?卓漸清的前妻是誰?卓漸清為什麼離婚?卓漸清情史大盤點 我的前半生凌玲是老金的前妻嗎?凌玲和老金是什麼關係?冷佳清是老金的孩子嗎? 我的前半生第31、32集預告 唐晶向賀涵求婚 賀涵羅子君真情流露 我的前半生賀涵靳東戴的手錶是什麼牌子?多少錢? 賀涵戴的手錶品牌介紹 我的前半生薇薇安結局是什麼?薇薇安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我的前半生第29、30集預告 段曉天老婆誣陷羅子君是小三 唐晶查出胃病回上海治療 我的前半生蘇曼珠喜歡賀涵嗎?蘇曼珠和賀涵是什麼關係? 我的前半生段曉天是誰演的?段曉天扮演者宋允皓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我的前半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