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前半生第4集劇情介紹

我的前半生劇情介紹第4集

賀涵辭職和唐晶成競爭對手 陳俊生向羅子君提出離婚

凌玲想把陳俊生還給羅子君,她知道陳俊生並沒有做好離婚的決心,自己覺得對不起羅子君,羅子君把她當好朋友對待,而她卻要和羅子君搶老公,她也不想每天因為陳俊生失魂落魄,讓兒子不開心,希望以後除了工作關係不要和陳俊生見面了。

賀涵離開比安提,和唐晶成為競爭對手,先唐晶一步和客戶聯繫,唐晶以為賀涵要和她搶生意,一路加速飛奔過去看見賀涵正準備離開,客戶告訴唐晶,他本來是想和比安提解除契約的,賀涵沒有搶人的意思,反而勸他繼續和比安提合作,唐晶才發現誤會賀涵了。

唐晶和賀涵坐在卓漸清料理店喝酒,唐晶告訴賀涵,老闆已經給她下了死命令,必須和客戶繼續簽約,賀涵發現感情歸感情,生意歸生意,處理起來還真難,站在一旁的洛洛覺得他們兩個不像男女朋友,倒像敵人。

陳俊生回歸家庭陪伴羅子君和兒子劇照陳俊生回歸家庭陪伴羅子君和兒子劇照

陳俊生決定回歸家庭,約羅子群一家,丈母娘聚在一起吃飯,一大家子其樂融融,平時也不加班了,抽出時間陪兒子和羅子君。

媽媽去羅子群上班的超市買菜,挑菜的時候把菜扒了一遍,羅子群一臉嫌棄,媽媽嘮叨不停,還說別的超市還送香菜小蔥,羅子群感覺很丟人,多么希望媽媽不要在她上班的時候來買菜。

凌玲離開公司之前手頭的工作沒做完,同事代做沒做好,陳俊生正在教訓員工,凌玲突然又回來了,同事話中帶刺斥責凌玲,陳俊生極力維護凌玲,又把員工吵了一頓。

陳俊生慌慌張張回家收拾行李,騙羅子君去杭州出差幾天,羅子君覺得他怪怪的,陳俊生提著行李坐在路邊,內心也很糾結,狠不下心離婚,暫時找了一個酒店住下。

陳俊生向羅子君提出離婚劇照陳俊生向羅子君提出離婚劇照

羅子君早上醒來,突然看見陳俊生坐在床邊嚇了一跳,陳俊生低下頭說聲對不起,微微張開嘴說出離婚二字,羅子君慌張跑去衛生間對著鏡子痛哭,陳俊生眼中泛著淚花,羅子君哭的撕心裂肺,覺得再也回不到以前的幸福生活了,她擦乾眼淚梳妝打扮,特意穿了一件漂亮的衣服,以為是自己以前穿的太隨便了,陳俊生才和她離婚,陳俊生不再隱瞞她了,說出自己喜歡上別人了,那個女人是凌玲,羅子君怎么也沒想到是那個和她聊得來的凌玲,她不想離婚,陳俊生打斷她,強調離婚是真的,喜歡上凌玲也是真的,羅子君抱頭痛哭。

羅子君媽媽得知陳俊生搞婚外戀,馬不停蹄趕往羅子君家,堅決阻止陳俊生羅子君離婚,羅子群覺得姐姐蒙在鼓裡挺好的,但拗不過媽媽,只好跟著一起去姐姐家。

下一集(第 5 集) 我的前半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前半生洛洛卓漸清結局是什麼?洛洛和卓漸清在一起了嗎? 我的前半生第41、42集大結局預告 賀涵辭職唐晶遠走 羅子君去深圳發展 我的前半生羅子群和白光結局是什麼?羅子群和白光離婚了嗎? 我的前半生第38、39集預告 凌玲被開除報復唐晶 薛甄珠去世 我的前半生大結局是什麼?我的前半生大結局提前劇透 我的前半生陳俊生結局是什麼?陳俊生為保全凌玲出賣賀涵? 我的前半生凌玲結局是什麼?凌玲結局和陳俊生離婚了嗎? 我的前半生第35、36集預告 賀涵表白羅子君 唐晶察覺賀涵喜歡羅子君 我的前半生第33、34集預告 羅子君幫助賀涵被蘇曼殊辭退 吳大娘推薦羅子君去辰星上班 我的前半生薛甄珠結局是什麼?薛甄珠和崔寶劍在一起了嗎? 我的前半生薛甄珠是誰演的?薛甄珠扮演者許娣個人資料簡介 我的前半生吳大娘是誰?吳大娘是好人還是壞人? 我的前半生卓漸清結婚了嗎?卓漸清的前妻是誰?卓漸清為什麼離婚?卓漸清情史大盤點 我的前半生凌玲是老金的前妻嗎?凌玲和老金是什麼關係?冷佳清是老金的孩子嗎? 我的前半生第31、32集預告 唐晶向賀涵求婚 賀涵羅子君真情流露 我的前半生賀涵靳東戴的手錶是什麼牌子?多少錢? 賀涵戴的手錶品牌介紹 我的前半生薇薇安結局是什麼?薇薇安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我的前半生第29、30集預告 段曉天老婆誣陷羅子君是小三 唐晶查出胃病回上海治療 我的前半生蘇曼珠喜歡賀涵嗎?蘇曼珠和賀涵是什麼關係? 我的前半生段曉天是誰演的?段曉天扮演者宋允皓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我的前半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