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前半生第25集劇情介紹

我的前半生劇情介紹第25集

羅母迎來黃昏戀 羅子君辭掉工作迎接新挑戰

羅母和老崔迎來黃昏戀,老崔以茶代酒感謝羅子群羅子君這么放心把母親交給他,想跟她們商量一下,讓羅母搬過去住,下個月老崔大兒子回國探親,正好和兒子商量一下和羅母結婚的事,並保證不會欺騙羅母,羅子君和羅子群非常願意媽媽跟著崔叔叔,就算媽媽跟著他去美國也沒意見。羅母以前總是給羅子君姐妹兩要錢,現在跟著老崔有錢了,她恨不得把所有錢都給他們。

陳俊生聽羅子群說羅子君把工作辭掉了,想再給她找一個名品店工作,又怕羅子君不同意,所以麻煩賀涵幫她找工作,賀涵表面上答應了,但他認為羅子君應該有更高的追求。

羅子君投了幾十家簡歷,賀涵全部否定了,給了她兩個選擇,一個是恒隆廣場,一個是辰星分部的市場調研工作,並告訴羅子君恒隆廣場是陳俊生的主意,希望她找一個不費勁,又能照顧平兒的工作,羅子君不想和陳俊生有任何瓜葛。

羅母去市場買菜,給街坊鄰居發喜糖分享喜悅,回到家聽見羅子群和羅子君討論工作的事,羅子群認為在大商場有空調吹,賣著幾十萬的包包衣服,羅母和羅子群意見一致,還能接觸年輕帥氣的男人,姐妹兩幫媽媽整理衣服搬家,羅母捨不得離開女兒。

羅子君特意去理髮店見識一下追羅子群的理髮師,一眼看出理髮師花言巧語,提醒羅子群是有家室有孩子的人,清醒一點不要被騙了,這種人一看就不靠譜,羅子群不聽姐姐勸說,還拿陳俊生做例子,那么可靠的陳俊生不是也同樣出軌了嗎?

陳俊生和賀涵針對羅子君找工作的事產生分歧,陳俊生站在孩子的角度上,希望羅子君找一個離家近,又輕鬆的工作,賀涵站在羅子君的立場上,希望她為自己的職業生涯考慮,凌玲看見賀涵神態嚴肅離開餐廳,問陳俊生發生什麼事,陳俊生害怕凌玲吃醋,裝作沒有事的樣子。

唐晶建議羅子君去諮詢公司面試,羅子君對諮詢公司沒有一點概念,先去諮詢公司了解一下情況,本來是去找緹娜,正巧撞見賀涵和他們老大簽契約,賀涵稱緹娜是他新來的助理,然後帶羅子君參觀諮詢公司,安排她後天面試。

賀涵做了一份簡歷,把羅子君的工作經歷寫的非常豐富全面,羅子君看了簡歷,她除了乾過賣鞋,其他都沒幹過,賀涵全是胡編亂造。賀涵讓董師傅送來幾條魚,和羅子君一起喝酒聊天,羅子君問賀涵除了唐晶還有沒有別的女朋友,賀涵說除了唐晶沒有別的女人。

羅子君一直忙著找工作,沒時間照顧平兒,平兒突然發高燒,而羅子君必須去諮詢公司面試,只好麻煩賀涵照顧平兒。

下一集(第 26 集) 我的前半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前半生洛洛卓漸清結局是什麼?洛洛和卓漸清在一起了嗎? 我的前半生第41、42集大結局預告 賀涵辭職唐晶遠走 羅子君去深圳發展 我的前半生羅子群和白光結局是什麼?羅子群和白光離婚了嗎? 我的前半生第38、39集預告 凌玲被開除報復唐晶 薛甄珠去世 我的前半生大結局是什麼?我的前半生大結局提前劇透 我的前半生陳俊生結局是什麼?陳俊生為保全凌玲出賣賀涵? 我的前半生凌玲結局是什麼?凌玲結局和陳俊生離婚了嗎? 我的前半生第35、36集預告 賀涵表白羅子君 唐晶察覺賀涵喜歡羅子君 我的前半生第33、34集預告 羅子君幫助賀涵被蘇曼殊辭退 吳大娘推薦羅子君去辰星上班 我的前半生薛甄珠結局是什麼?薛甄珠和崔寶劍在一起了嗎? 我的前半生薛甄珠是誰演的?薛甄珠扮演者許娣個人資料簡介 我的前半生吳大娘是誰?吳大娘是好人還是壞人? 我的前半生卓漸清結婚了嗎?卓漸清的前妻是誰?卓漸清為什麼離婚?卓漸清情史大盤點 我的前半生凌玲是老金的前妻嗎?凌玲和老金是什麼關係?冷佳清是老金的孩子嗎? 我的前半生第31、32集預告 唐晶向賀涵求婚 賀涵羅子君真情流露 我的前半生賀涵靳東戴的手錶是什麼牌子?多少錢? 賀涵戴的手錶品牌介紹 我的前半生薇薇安結局是什麼?薇薇安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我的前半生第29、30集預告 段曉天老婆誣陷羅子君是小三 唐晶查出胃病回上海治療 我的前半生蘇曼珠喜歡賀涵嗎?蘇曼珠和賀涵是什麼關係? 我的前半生段曉天是誰演的?段曉天扮演者宋允皓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我的前半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