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前半生第35集劇情介紹

我的前半生劇情介紹第35集

子君被同事灌酒 唐晶發覺賀涵心事

唐晶來到辰星看望子君,其實是來找凌玲談話,當辰星的員工們見到大名鼎鼎的唐晶,都紛紛打招呼,大家也十分好奇,一向勇於拼搏的唐晶,怎么會急流勇退甘於做培訓呢?毫無疑問,肯定是為了賀涵。唐晶把凌玲單獨叫出來,她面帶微笑,態度不卑不亢,子君是個心思單純的人,以為靠著努力就能獲得公平,但只有唐晶心裡明白,無論什麼行業,都沒有什麼公平可言,所以唐晶專門來警告凌玲,如果她讓子君受委屈,自己就會讓陳俊生啞巴吃黃連。

凌玲是個聰明人,她表現出一副落落大方的樣子,話裡有話地回答唐晶,辰星現在仍是賀涵當家,賀涵絕對不會允許有人虧待子君。話音剛落,子君正好忙完手頭的工作,高興地跑到閨蜜身邊。然而,凌玲的話還是如同一根刺,扎進了唐晶的心裡,她聯想起最近發生的一切,賀涵躲避的眼神,子君不自在的表情,唐晶心裡的迷惑逐漸清晰,但她多么希望這一切都是自己的多心。

賀涵來到唐晶家裡,發現她正在悶悶不樂。唐晶其實並不喜歡洗手作羹湯的主婦生活,也不適應沒有壓力、不用加班的慢節奏活,她感覺自己不適合做培訓,太過於蒼白無趣,賀涵鼓勵她,莫不如回到原來的工作崗位。唐晶猶豫著,她不願回到原來,因為不想成為賀涵的競爭對手。賀涵理智又冷靜,他不希望唐晶為了感情做出自我犧牲。唐晶一語雙關,賀涵何嘗不是付出犧牲呢,為了與自己結婚,放棄了其他感情的可能,倘若在婚後遇到了相見恨晚的那個人,賀涵是否會選擇離婚?賀涵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會忠於婚姻。

我的前半生劇照

凌玲組織辰星的同事們為子君接風,但子君因為辦入職手續遲遲未來,員工們為了討好組長凌玲,七嘴八舌地議論著子君的不是,還讚美凌玲有包容心。凌玲更是做出一副大度容忍的模樣,這時,子君風塵僕僕趕來,同事們嘴上花言巧語地歡迎她入職,實際上則一杯接一杯地勸酒,子君作為新員工,不得不接納下同事們的“好意”,此時陳俊生在家裡陪著平兒和佳清寫作業,平兒十分高興,媽媽以後就要和爸爸、凌玲阿姨一起上班了。佳清驚訝不已,根本不相信,他堅持認為子君就是賣鞋子的。平兒為媽媽抱不平,聲稱子君比凌玲好看。佳清年紀雖小,卻出口傷人,指出子君就算再好看,也照樣是離婚的人。平兒當即嚎啕大哭,陳俊生十分生氣,責令佳清回房間檢討,佳清認為自己受到了陳家父子的欺負,也哭鬧著要向凌玲告狀,陳家變得雞飛狗跳。陳俊生給子君打不通電話,連忙找母親過來幫忙,自己則前往接風宴的飯店。

接風宴上,女同事小董不依不饒地纏著子君,一會兒詢問她賣鞋的經歷,一會兒旁敲側擊暗示她和賀涵的親密關係,凌玲在一邊如同“白蓮花”一樣無辜,小董死纏爛打,強迫子君敬凌玲三杯酒,逼迫她向凌玲道歉,並說出來辰星工作的目的,子君壓抑下心中的委屈和難受,一杯接一杯地喝,直到趴在桌子上不省人事。另一邊,賀涵與唐晶在醬子吃飯,賀涵得知了子君的窘狀,扔下唐晶,獨自一人去解救子君,他火急火燎趕到飯店,不由分說攙起子君,陳俊生也隨之趕來,大聲呵斥凌玲,凌玲很沒面子,灰溜溜跟著丈夫離開。回家路上,凌玲沒好氣地感慨著,羅子君真是個林黛玉,關鍵時候有兩個男人站出來,而自己卻從沒有人幫忙。陳俊生心裡氣憤,言語上還是安撫著凌玲。

賀涵把迷迷糊糊的子君送回家,在她的包里發現了自己給平兒折的紙飛機,賀涵心裡湧現一陣暖流,他貼心地扶子君在沙發上睡下,自己則坐在一旁靜靜注視著她。唐晶打來電話,詢問子君情況,賀涵謊稱同事們把子君送回家了。唐晶掛了電話,覺得不放心酒量差的子君,準備親自去探望一下。

醬子的門被推開,洛洛竟然回來了,她剪了一頭短髮,利落漂亮,員工們都非常歡迎她,並打趣著說,洛洛不在的這段時間,老卓的脾氣大得很。洛洛面無表情地見了老卓,準備去換工作服,老卓雖然沒有說話,眼角眉梢都是笑意。

陳俊生與凌玲回到家,佳清猛地撲上來告狀,陳俊生準備送平兒回子君處,回來再處理佳清的問題。他帶著孩子敲開門,賀涵見子君無大礙,打算離開,不巧的是,唐晶也敲響了門,賀涵連忙藏起來,陳俊生開門心虛地說謊應付著,然而唐晶冰雪聰明,發現賀涵與陳俊生的車都在樓下,她便折返回去藏在拐角處,正好聽見陳俊生離開,而賀涵則留在子君家裡照顧。唐晶覺得全身血液湧上頭頂,她沒有拆穿,只是給賀涵致電,假稱想再去陪伴子君,賀涵不可能說實話,只是搪塞著讓唐晶不要出門。如此一來,賀涵的心事幾乎大白於天下。

陳俊生帶著滿心疲憊回到家,凌玲笑著交給他一紙檢討書,是佳清寫的,她還態度友善地請求丈夫,明天在公司里對自己態度好一些。洛洛重回醬子,對老卓的態度生疏又客氣,與之前仿佛換了一個人。

下一集(第 36 集) 我的前半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前半生洛洛卓漸清結局是什麼?洛洛和卓漸清在一起了嗎? 我的前半生第41、42集大結局預告 賀涵辭職唐晶遠走 羅子君去深圳發展 我的前半生羅子群和白光結局是什麼?羅子群和白光離婚了嗎? 我的前半生第38、39集預告 凌玲被開除報復唐晶 薛甄珠去世 我的前半生大結局是什麼?我的前半生大結局提前劇透 我的前半生陳俊生結局是什麼?陳俊生為保全凌玲出賣賀涵? 我的前半生凌玲結局是什麼?凌玲結局和陳俊生離婚了嗎? 我的前半生第35、36集預告 賀涵表白羅子君 唐晶察覺賀涵喜歡羅子君 我的前半生第33、34集預告 羅子君幫助賀涵被蘇曼殊辭退 吳大娘推薦羅子君去辰星上班 我的前半生薛甄珠結局是什麼?薛甄珠和崔寶劍在一起了嗎? 我的前半生薛甄珠是誰演的?薛甄珠扮演者許娣個人資料簡介 我的前半生吳大娘是誰?吳大娘是好人還是壞人? 我的前半生卓漸清結婚了嗎?卓漸清的前妻是誰?卓漸清為什麼離婚?卓漸清情史大盤點 我的前半生凌玲是老金的前妻嗎?凌玲和老金是什麼關係?冷佳清是老金的孩子嗎? 我的前半生第31、32集預告 唐晶向賀涵求婚 賀涵羅子君真情流露 我的前半生賀涵靳東戴的手錶是什麼牌子?多少錢? 賀涵戴的手錶品牌介紹 我的前半生薇薇安結局是什麼?薇薇安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我的前半生第29、30集預告 段曉天老婆誣陷羅子君是小三 唐晶查出胃病回上海治療 我的前半生蘇曼珠喜歡賀涵嗎?蘇曼珠和賀涵是什麼關係? 我的前半生段曉天是誰演的?段曉天扮演者宋允皓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我的前半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