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前半生第37集劇情介紹

我的前半生劇情介紹第37集 

唐晶賀涵情斷 羅母勸唐晶放手

向來緣淺,奈何情深。十年的感情,唐晶賠上了她的青春,如今她只有無奈地摘下手中的戒指,讓賀涵坦白一切。賀涵眼眶通紅,他心裡萬般煎熬進退兩難,終於承認自己愛上了羅子君。唐晶哭笑不得,這兩人還真是郎情妾意,羅子君前腳答應與喬納斯約會,後腳賀涵就心急火燎地跑來攤牌。賀涵還要解釋,卻被唐晶出言打斷,她傷心又憤怒攆走賀涵,揚言不想再見到羅子君和賀涵。一念轉圜,唐晶追出去質問賀涵,“為什麼是羅子君”?賀涵諾諾地說,也許是羅子君讓自己感到輕鬆,唐晶和自己都被光環籠罩著,在這段關係中兩人都太過於緊張。唐晶嘆聲,她一直都是患得患失,心裡甚至想過無數次與賀涵分道揚鑣的場景,她都想好要說什麼做什麼,不曾想結局是這樣的。賀涵無奈離去,唐晶泣不成聲。

唐晶和賀涵一拍兩散,羅子君輾轉幾次,終於在咖啡店找到了唐晶。羅子君向唐晶解釋,她表示願意辭職離開賀涵,只求唐晶能原諒自己。唐晶對羅子君冷言冷語,揚言如果羅子君再苦苦糾纏自己,她就要將兩人的事發到朋友圈。這是羅子君第一次感受到唐晶的冷酷,她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唐晶離去。

賀涵一個人借酒消愁,他向老卓尋求安慰。老卓冷笑一聲,他只給了賀涵幾個字“珍愛唐晶,遠離羅子君”。賀涵苦笑,他和羅子君清清白白,是正常的男女之情,而他和唐晶十年內都在演一對金童玉女,那根本不是愛情。老卓不以為然,他懟了賀涵一句:那你不早點說清楚?賀涵無言以對。

唐晶在朋友圈裡生髮感慨,陳俊生看著唐晶的話傷感不已。凌玲卻得意洋洋地八卦起來,凌玲一時口誤,陳俊生意識到凌玲暗中搗鬼,他提醒凌玲安分一些。凌玲反唇相譏,她覺得陳俊生對前妻的關係都超過自己了,陳俊生哭笑不得。羅子君決定辭職,她讓陳俊生將辭職信轉交給賀涵。

崔叔叔出院,羅子君姐妹兩陪著媽媽去崔家,羅媽媽一個勁地念叨著羅子君和賀涵的事情。羅子君打趣著說“防火防盜防閨蜜”,讓姐姐珍惜唐晶這個好閨蜜。兩人有說有道,羅子君卻一言不發。羅媽媽去辰星找羅子君,這才得知羅子君辭職了,也得知唐晶和賀涵分手的事情。羅媽媽興高采烈地衝到羅子君家,讓羅子君拿下賀涵,羅子君矢口否認喜歡賀涵的事情。羅媽媽說不通羅子君,她自作主張找到唐晶,懇請唐晶成全羅子君和賀涵。唐晶順風順水的過了這些年,沒有賀涵她也能獨當一面,而羅子君卻不行。唐晶拿羅子君當知己,如今羅媽媽堂而皇之地提出這種要求,真是可笑。唐晶氣急敗壞地說,她的一切都是自己打拚而來,羅子君要想過衣食無憂的日子,要靠自己而不是靠男人。說完一席話,唐晶強忍著淚水送走了羅媽媽。羅媽媽去找賀涵,賀涵不在家,她特意給賀涵留下紙條,讓賀涵不要做後悔的事。

醬子,陳俊生和賀涵談心,正好的白光也在,三人對坐暢飲,賀涵坦然承認自己喜歡羅子君。洛洛為唐晶不值,她直接將三人趕走。

下一集(第 38 集) 我的前半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前半生洛洛卓漸清結局是什麼?洛洛和卓漸清在一起了嗎? 我的前半生第41、42集大結局預告 賀涵辭職唐晶遠走 羅子君去深圳發展 我的前半生羅子群和白光結局是什麼?羅子群和白光離婚了嗎? 我的前半生第38、39集預告 凌玲被開除報復唐晶 薛甄珠去世 我的前半生大結局是什麼?我的前半生大結局提前劇透 我的前半生陳俊生結局是什麼?陳俊生為保全凌玲出賣賀涵? 我的前半生凌玲結局是什麼?凌玲結局和陳俊生離婚了嗎? 我的前半生第35、36集預告 賀涵表白羅子君 唐晶察覺賀涵喜歡羅子君 我的前半生第33、34集預告 羅子君幫助賀涵被蘇曼殊辭退 吳大娘推薦羅子君去辰星上班 我的前半生薛甄珠結局是什麼?薛甄珠和崔寶劍在一起了嗎? 我的前半生薛甄珠是誰演的?薛甄珠扮演者許娣個人資料簡介 我的前半生吳大娘是誰?吳大娘是好人還是壞人? 我的前半生卓漸清結婚了嗎?卓漸清的前妻是誰?卓漸清為什麼離婚?卓漸清情史大盤點 我的前半生凌玲是老金的前妻嗎?凌玲和老金是什麼關係?冷佳清是老金的孩子嗎? 我的前半生第31、32集預告 唐晶向賀涵求婚 賀涵羅子君真情流露 我的前半生賀涵靳東戴的手錶是什麼牌子?多少錢? 賀涵戴的手錶品牌介紹 我的前半生薇薇安結局是什麼?薇薇安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我的前半生第29、30集預告 段曉天老婆誣陷羅子君是小三 唐晶查出胃病回上海治療 我的前半生蘇曼珠喜歡賀涵嗎?蘇曼珠和賀涵是什麼關係? 我的前半生段曉天是誰演的?段曉天扮演者宋允皓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我的前半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