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前半生第36集劇情介紹

我的前半生劇情介紹第36集

凌玲通風報信 唐晶得知賀涵羅子君曖昧關係

凌玲失了臉面,她楚楚可憐地請求陳俊生上班時間對自己好點,陳俊生依言。翌日清晨,陳俊生挽著凌玲在同事面前大秀恩愛,凌玲很是滿足。羅子君神清氣爽地來上班,她按時交出了凌玲要的資料,凌玲一時語塞。賀涵找到羅子君,他為羅子君打抱不平,埋怨自己幫不了她。羅子君泰然自若,她自信會憑藉自己的實力讓凌玲啞口無言。

陳俊生的案子被董事會當做範例學習,董事會有意讓陳俊生接替賀涵,凌玲鼓勵陳俊生取而代之,陳俊生根本沒有和賀涵競爭的想法。兩人正要回家,凌玲接到電話,她巧妙地瞞著陳俊生去見了唐晶。咖啡廳,凌玲坦言她並不歡迎羅子君入職辰星,羅子君與陳俊生、與賀涵有著道不明說不清的關係,這讓她很是為難。唐晶疑惑,詢問賀涵和羅子君的關係,凌玲陰陽怪氣地說賀涵是羅子君的保護傘。凌玲的話側面印證了自己的猜想,唐晶醍醐灌頂。唐晶特意去到羅子君家求證,她小心翼翼地試探,不明就裡的羅子君心不在焉的回答。唐晶話鋒一轉,她邀請羅子君一起慶祝入職十周年,羅子君欣然同意。

醬子,賀涵特意帶來十年前唐晶送的酒為唐晶慶祝。唐晶心中感慨,舉杯致謝這十年的最重要的兩個人。而後唐晶猛然說起同事喬納斯,喬納斯離婚了,她有意撮合羅子君和喬納斯。唐晶話音剛落,賀涵就對喬納斯指指點點,弦外之音是讓唐晶不要亂點鴛鴦譜,羅子君也趁機表示自己不願意結婚。唐晶瞭然於胸,她故意打趣羅子君有喜歡的人不告訴自己,羅子君一時語塞。唐晶心情低落,連老卓都察覺到了,老卓警醒賀涵不要傷害唐晶,賀涵點頭答應。白光送賀涵回家,寒暄幾句,白光如今改頭換面,這讓賀涵倍感欣慰。

深夜,賀涵找來,他開門見山地說唐晶已經開始懷疑兩人的關係,唐晶組的飯局就是為了試探兩人的態度。羅子君有些抓狂,賀涵不去寬慰唐晶,反而深夜造訪自己家,這更會加深唐晶的懷疑。她讓賀涵離自己遠遠的,最好不要見面,她不要成為唐晶和賀涵之間的電燈泡。賀涵鼓起勇氣向羅子君表白,他情不自禁地愛上了羅子君,不能與唐晶結婚。羅子君為之動容,但她理智的拒絕了賀涵的愛意,她坦言:唐晶是她的親人,如果沒有唐晶,羅子君早就不復存在。賀涵可以和任何結婚,唯獨不可以和她羅子君。兩人你一言我一語爭執起來,羅子君淡然開門請賀涵離開,兩人不歡而散。為了安撫唐晶,羅子君打電話讓唐晶幫忙安排與喬納斯見面,唐晶有些意外,但更多的是不安。

羅子君對賀涵避而不見,凌玲冷眼旁觀,她心裡暗自得意著。羅子君執意去跑店,賀涵一直加班等著她,好不容易見到羅子君,羅子君卻說她約了喬納斯吃宵夜。賀涵震怒,他窩在一肚子話徑直衝到唐晶家,見到唐晶,他卻如鯁在喉開不了口。唐晶先入為主,她細數賀涵為羅子君所做的點點滴滴:入職蘇曼殊的公司、入職辰星、歡迎會上的英雄救美、陳俊生的謊言,樁樁件件,賀涵都瞞著她。情到深處,唐晶不禁怒吼著質問賀涵,“你和羅子君究竟想要乾什麼”?賀涵一言不發,唐晶心灰意冷,她摘下手中的戒指還給了賀涵。

下一集(第 37 集) 我的前半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前半生洛洛卓漸清結局是什麼?洛洛和卓漸清在一起了嗎? 我的前半生第41、42集大結局預告 賀涵辭職唐晶遠走 羅子君去深圳發展 我的前半生羅子群和白光結局是什麼?羅子群和白光離婚了嗎? 我的前半生第38、39集預告 凌玲被開除報復唐晶 薛甄珠去世 我的前半生大結局是什麼?我的前半生大結局提前劇透 我的前半生陳俊生結局是什麼?陳俊生為保全凌玲出賣賀涵? 我的前半生凌玲結局是什麼?凌玲結局和陳俊生離婚了嗎? 我的前半生第35、36集預告 賀涵表白羅子君 唐晶察覺賀涵喜歡羅子君 我的前半生第33、34集預告 羅子君幫助賀涵被蘇曼殊辭退 吳大娘推薦羅子君去辰星上班 我的前半生薛甄珠結局是什麼?薛甄珠和崔寶劍在一起了嗎? 我的前半生薛甄珠是誰演的?薛甄珠扮演者許娣個人資料簡介 我的前半生吳大娘是誰?吳大娘是好人還是壞人? 我的前半生卓漸清結婚了嗎?卓漸清的前妻是誰?卓漸清為什麼離婚?卓漸清情史大盤點 我的前半生凌玲是老金的前妻嗎?凌玲和老金是什麼關係?冷佳清是老金的孩子嗎? 我的前半生第31、32集預告 唐晶向賀涵求婚 賀涵羅子君真情流露 我的前半生賀涵靳東戴的手錶是什麼牌子?多少錢? 賀涵戴的手錶品牌介紹 我的前半生薇薇安結局是什麼?薇薇安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我的前半生第29、30集預告 段曉天老婆誣陷羅子君是小三 唐晶查出胃病回上海治療 我的前半生蘇曼珠喜歡賀涵嗎?蘇曼珠和賀涵是什麼關係? 我的前半生段曉天是誰演的?段曉天扮演者宋允皓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我的前半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