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前半生第41集劇情介紹

我的前半生劇情介紹第41集

凌玲秘密終於暴露 陳俊生矛盾進退兩難

心神不定的凌玲來到辰星偷偷摸摸地找小董,得知公司上下都在查內鬼,連員工的手機電腦都要查。凌玲大吃一驚,害怕此事連累自己,她力爭撇清關係,成本數據並不是自己泄露給碧歐辟的。小董哪裡是吃素的,她絕不可能讓凌玲獨善其身,而是堅稱自己沒有給凌玲任何資料,不管怎樣,凌玲已經與辰星毫無關係了,而自己還在這裡有前途。凌玲有些雲裡霧裡,難道把唐晶擠走了,小董就能升級嗎?小董隱晦一笑,囑咐凌玲千萬不要將此事告訴陳俊生,眾所周知,陳俊生嫉惡如仇,一旦知曉內幕,與凌玲的關係不知會如何收場。

賀涵火急火燎地與安琪兒見面,安琪兒怒不可遏,就在事情發生後的兩個小時內,公司股價迅速下跌了三個點。賀涵連連道歉,保證唐晶絕對不是見利忘義的人。安琪兒態度強硬,這些年來,賀涵的確做了很多,可對於唐晶的表現,絕對不能容忍。賀涵進一步表示,與安琪兒合作的團隊人員不能變化,唐晶的位置也不能撼動,否則就會坐實了唐晶兩面收錢的嫌疑。經過再三交涉,安琪兒要求唐晶在一星期內證明泄露數據的人不是自己,否則堅持換人。

牆倒眾人推,陳俊生告訴賀涵,圈子裡已經有人開始污衊唐晶了,董事會也讓唐晶辭職,與公司聲譽相比,一個人才實在算不得什麼。子君去辰星找小董,質問她是否印過一份安琪兒的成本數據?小董冷嘲熱諷地否認,子君見他不招,放下狠話,準備找人指證小董。小董心急如焚,趕緊給凌玲打電話通風報信,囑咐她小心行事。

凌玲此時心虛不已,在屋子裡踱來踱去,見到陳俊生回來,趕緊詢問安琪兒的事情。陳俊生打算從碧歐辟那邊入手,儘管碧歐辟可能會保護泄密者,但如果此人關係不重大,陳俊生打算用條件與碧歐辟交換。凌玲大吃一驚,連忙提出此計不妙,陳俊生一臉無可奈何,抓團隊里的老鼠,管不了那么多了。

這時,子君正在和實習生菜菜談話,得知了小董讓菜菜複印資料的經過,菜菜著急害怕,擔心背這個黑鍋。子君好言安慰,壞人比菜菜更心虛。的確,凌玲在家裡坐立不安,大半夜獨自坐在客廳發獃,陳俊生髮覺凌玲反常,直覺告訴他,凌玲與安琪兒泄密一事有關。凌玲只能供出了小董,承認了一切,陳俊生頓時抓耳撓腮,驚訝憤怒。凌玲如同熱鍋上的螞蟻,她不過是想給唐晶增添點麻煩,沒想到有這么嚴重的後果。

凌玲再三爭辯,唐晶那么欺負自己,所以自己實在無法容忍,這才出此下策,凌玲擔心與陳俊生關係破裂,趕緊討好丈夫。陳俊生火冒三丈,辰星出了這么大問題,唐晶名譽掃地,自己負責查找內鬼,沒想到是後院起火。陳俊生提出要求,讓小董把一切都主動承認。凌玲馬上反對,如果這樣,自己和丈夫都會被拖下水,萬萬不可。陳俊生注視著眼前的女人,只覺得她生疏可怕,凌玲大哭起來,連連承認錯誤,陳俊生臉色憂鬱暗沉,十分疲憊煩惱。

第二天,凌玲早早起來,可陳俊生並不願意和她多說話,一言不發地去上班。陳俊生來到辰星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到小董,只要她主動承認,自己會盡全力保她留在公司。小董在陳俊生面前無法再抵賴,她也咄咄逼人,壞主意都是凌玲出的,為什麼讓自己一個人背黑鍋?自己離婚七年了,帶著女兒悽苦生活,討好凌玲和唐晶也是為了工作。

小董的算盤打得很精明,如果唐晶走了,陳俊生就能坐上副總的位置,如果凌玲礙於人情不回公司,自己就能坐上凌玲的職位。陳俊生感到這個女人的陰險可怕,做壞事是要遭報應的。小董見陳俊生態度強硬,表示願意承認,前提是凌玲必須和自己一起去董事會認錯,是她讓自己去拿資料的。

小董經過思慮,再次主動去做陳俊生的思想工作,只要大家裝聾作啞,這件事就會被遮掩過去,何必為了唐晶讓這么多人不好過呢?陳俊生不可思議地看著她,果斷走進賀涵辦公室。賀涵不改往日的風趣幽默,唐晶已經被停職了,直到事情水落石出為止。陳俊生很想一鼓作氣說出真相,但最終還是欲言又止。

賀涵斬釘截鐵告訴陳俊生,在辰星里,除了唐晶和陳俊生,沒有人是不可替代的,自己一定會開除掉那些小人。陳俊生情緒有些失控,那些小人也是要養家餬口的,如果真被開除,他們該怎么辦?賀涵態度明確,自己只在乎最重要的人是否得到了應有的保護,今天如果是陳俊生被人誣陷,自己也不會坐視不管的。陳俊生心裡糾結不已,這時,唐晶快遞過來了辭職報告,因為她堅持不接受停職的處分。

陳俊生滿腹心事地回到辦公室,意外接到子君電話,子君建議陳俊生去做凌玲的思想工作,讓她去說服小董。在子君心裡,唐晶比深圳的新工作要重要,陳俊生只好答應全力以赴。賀涵約陳俊生在醬子吃晚飯,趁著陳俊生還沒到,賀涵與老卓閒聊著日常,老卓看出賀涵想去廣東找子君,他不得不感嘆賀涵的瘋狂。

這時,陳俊生如約而至,賀涵終於說出了自己的想法,為了彌補對唐晶的虧欠,他打算當冤大頭,主動承擔資料泄密的責任,並讓陳俊生假意揭發自己。陳俊生大吃一驚,在良知和私情中間不停徘徊,無法做出決定。

菜菜在下班路上,小董突然半路冒出來,質問她是否將複印資料一事透露給子君。菜菜有些害怕,不敢承認,小董趁機假意稱讚菜菜,還提出幫菜菜留在辰星,讓她轉正。菜菜受寵若驚,心裡十分掙扎。

下一集(第 42 集) 我的前半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前半生洛洛卓漸清結局是什麼?洛洛和卓漸清在一起了嗎? 我的前半生第41、42集大結局預告 賀涵辭職唐晶遠走 羅子君去深圳發展 我的前半生羅子群和白光結局是什麼?羅子群和白光離婚了嗎? 我的前半生第38、39集預告 凌玲被開除報復唐晶 薛甄珠去世 我的前半生大結局是什麼?我的前半生大結局提前劇透 我的前半生陳俊生結局是什麼?陳俊生為保全凌玲出賣賀涵? 我的前半生凌玲結局是什麼?凌玲結局和陳俊生離婚了嗎? 我的前半生第35、36集預告 賀涵表白羅子君 唐晶察覺賀涵喜歡羅子君 我的前半生第33、34集預告 羅子君幫助賀涵被蘇曼殊辭退 吳大娘推薦羅子君去辰星上班 我的前半生薛甄珠結局是什麼?薛甄珠和崔寶劍在一起了嗎? 我的前半生薛甄珠是誰演的?薛甄珠扮演者許娣個人資料簡介 我的前半生吳大娘是誰?吳大娘是好人還是壞人? 我的前半生卓漸清結婚了嗎?卓漸清的前妻是誰?卓漸清為什麼離婚?卓漸清情史大盤點 我的前半生凌玲是老金的前妻嗎?凌玲和老金是什麼關係?冷佳清是老金的孩子嗎? 我的前半生第31、32集預告 唐晶向賀涵求婚 賀涵羅子君真情流露 我的前半生賀涵靳東戴的手錶是什麼牌子?多少錢? 賀涵戴的手錶品牌介紹 我的前半生薇薇安結局是什麼?薇薇安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我的前半生第29、30集預告 段曉天老婆誣陷羅子君是小三 唐晶查出胃病回上海治療 我的前半生蘇曼珠喜歡賀涵嗎?蘇曼珠和賀涵是什麼關係? 我的前半生段曉天是誰演的?段曉天扮演者宋允皓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我的前半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