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前半生第20集劇情介紹

我的前半生劇情介紹第20集

老金上演男版田螺姑娘 李睿侮辱賀涵賀涵霸氣懟李睿

羅子群覺得老金人挺好的,白光以為羅子群羨慕羅子君,嫌棄他沒本事,想找一個像老金那樣的人,羅子群和他解釋不通,兩人大吵一架,白光還動手打羅子群,把她趕出家門,羅子群傷心絕望,抱著孩子離開家。

陳俊生一直在開會,賀涵平兒挑選好玩具安全把他送回家,這時羅子群打電話告訴姐姐,她和白光吵架了,孩子又發高燒了,現在在醫院呢,羅子君開賀涵的車趕往醫院,賀涵留在家裡陪平兒拼拼圖。羅子君趕到醫院安慰妹妹,羅子群抱著姐姐痛哭,想離婚又捨不得孩子,羅子君走之前塞給妹妹一些錢。

羅子君回到家看見賀涵還沒走,兩人都對彼此轉變了態度,之前羅子君覺得賀涵說話犀利,喜歡炫耀,賀涵覺得羅子君現在自立堅強了,不像以前那么嬌貴了。

李睿送花給唐晶,晚上約她一起吃飯,薇薇安在唐晶面前晃來晃去,問她是不是真和賀涵分手了,唐晶不想搭理她,晚上李睿開保時捷去接唐晶,兩人一起去了卓漸清的料理店,卓漸清親自上前問二位點什麼菜,李睿想點黑魚籽,卓漸清故意說沒有,等賀涵趕到料理店,卓漸清把黑魚籽放在賀涵的餐桌上,李睿非要出雙倍的價錢買黑魚籽送給賀涵,竟然還出口侮辱賀涵是白痴,賀涵把一盤黑魚籽倒在了李睿的臉上,李睿一臉懵逼。唐晶不再和李睿浪費時間,拒絕了李睿。

平兒和金叔叔相處很好,邀金叔叔來家裡吃飯,老金拎著一大兜零食食材來到羅子君家,親自下廚做了一桌子好菜,還幫羅子君修水管,清洗花灑空調,吃完飯又洗碗打掃衛生,正巧唐晶來看羅子君,老金又下廚為唐晶做飯,唐晶看老金憨厚老實,又居家,簡直是男版田螺姑娘,覺得羅子君和老金在一起下半輩子吃穿不用愁了,平兒也很開心,再也不用吃媽媽做的番茄炒蛋了。唐晶告訴羅子君她想考慮升職,換一個環境生活。

卓漸清料理店又來了一位神秘女人,濃妝艷抹,洛洛要打烊了,神秘女人還不走,洛洛也見不得卓漸清身邊又多一個女人,故意氣神秘女人,等卓漸清回來,神秘女人抱著卓漸清說還想嫁給他,卓漸清給了她一筆錢,神秘女人識趣離開了。

下一集(第 21 集) 我的前半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前半生洛洛卓漸清結局是什麼?洛洛和卓漸清在一起了嗎? 我的前半生第41、42集大結局預告 賀涵辭職唐晶遠走 羅子君去深圳發展 我的前半生羅子群和白光結局是什麼?羅子群和白光離婚了嗎? 我的前半生第38、39集預告 凌玲被開除報復唐晶 薛甄珠去世 我的前半生大結局是什麼?我的前半生大結局提前劇透 我的前半生陳俊生結局是什麼?陳俊生為保全凌玲出賣賀涵? 我的前半生凌玲結局是什麼?凌玲結局和陳俊生離婚了嗎? 我的前半生第35、36集預告 賀涵表白羅子君 唐晶察覺賀涵喜歡羅子君 我的前半生第33、34集預告 羅子君幫助賀涵被蘇曼殊辭退 吳大娘推薦羅子君去辰星上班 我的前半生薛甄珠結局是什麼?薛甄珠和崔寶劍在一起了嗎? 我的前半生薛甄珠是誰演的?薛甄珠扮演者許娣個人資料簡介 我的前半生吳大娘是誰?吳大娘是好人還是壞人? 我的前半生卓漸清結婚了嗎?卓漸清的前妻是誰?卓漸清為什麼離婚?卓漸清情史大盤點 我的前半生凌玲是老金的前妻嗎?凌玲和老金是什麼關係?冷佳清是老金的孩子嗎? 我的前半生第31、32集預告 唐晶向賀涵求婚 賀涵羅子君真情流露 我的前半生賀涵靳東戴的手錶是什麼牌子?多少錢? 賀涵戴的手錶品牌介紹 我的前半生薇薇安結局是什麼?薇薇安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我的前半生第29、30集預告 段曉天老婆誣陷羅子君是小三 唐晶查出胃病回上海治療 我的前半生蘇曼珠喜歡賀涵嗎?蘇曼珠和賀涵是什麼關係? 我的前半生段曉天是誰演的?段曉天扮演者宋允皓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我的前半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