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前半生第28集劇情介紹

我的前半生劇情介紹第28集

段曉天公報私仇 賀涵為子君討公道

職場中,不僅有難纏的女人,也有心術不正的男人,段曉天故意安排子君參加產品座談會,但卻沒有告訴她具體流程,面對子君提出的疑問,他也是避重就輕,不予回答。這時,陳俊生作為甲方過來開會,他便耐心給子君解答了問題,段曉天和蘇曼殊看著這一幕,很是吃驚,他們不知子君就是陳俊生的前妻,只以為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在座談會上,子君需要趁著給段曉天倒水的功夫,塞給他一張紙條。但是,段曉天卻故意不接,讓子君很尷尬,也讓公司出盡了洋相。會議結束後,子君氣憤地質問段曉天,是否公報私仇。段曉天擺出一副道貌岸然的樣子,將責任推卸得乾乾淨淨。蘇曼殊也很惱火,她決定命令子君回家反思兩天,自己則要好好查一查,子君能得到賀涵的推薦,到底有什麼關係背景。

唐晶準備在餐廳定位置,無奈餐廳預約都已經滿了,她本來打算放棄,卻突然得知,薇薇安早就幫忙訂了餐廳,還祝自己和賀涵周末愉快。唐晶欣然一笑,領了薇薇安的好意。當晚,唐晶與賀涵浪漫約會,她微笑著談到薇薇安道歉的事情,表示終於解開了心結。賀涵不無遺憾地表示,倘若唐晶當初不因此誤會而冷戰,兩人也許早就結婚了。

唐晶一臉雲淡風輕,她注視著這個英俊的男子,其實二人之間真正的問題,並不在於薇薇安,而是沒有那么相愛,沒有愛情,只有記掛。賀涵放下手中的刀叉,一直以來,都是唐晶擺出驕傲的姿態,難道只能由她宣布開始和結束,自己就不能有商量和徘徊的空間嗎?其實,如果兩人之間,能有一個人不那么驕傲矜持,這段感情早就開花結果了。這頓晚餐始終沒有達到唐晶想要的結果,賀涵也沒有說出求婚二字。

子君在家裡反省,段曉天不時發來安慰的信息,他惺惺作態的樣子讓人憎惡。子君突然想起來,老崔的兒子從美國回來了,她便給母親打電話,詢問婚事進展。羅母報喜不報憂,只是告訴子君一切順利,其實,老崔的兒子懷疑羅母貪圖錢財,所以堅決反對這樁婚事。羅母表示會事先講清楚,不索要任何房產和錢財,老崔感動得熱淚盈眶,認為自己遇到了真愛。

賀涵回到了上海,陳俊生前來接機,兩人聊得很投機,陳俊生正好將子君遞紙條失誤一事告知賀涵,賀涵斷定子君受了委屈,準備去幫她討個公道。此時,子君回到公司,她去會議室找到蘇曼殊,表明紙條遞不出都是因為段曉天故意不接,但蘇曼殊態度冷漠,她認為子君應該從自身找理由,而不是哭訴委屈。

子君有苦難言,心情複雜,段曉天進一步惡人先告狀,向蘇曼殊表示自己根本沒有過分的舉動,只是同事間的普通關照而已。蘇曼殊笑了笑,子君根本沒提私人關係這一層,看來段曉天是此地無銀三百兩了。段曉天頗為尷尬,蘇曼殊警告他,不準在公司里搞不三不四的事情。這時,賀涵趕到,他調出了昨天的會議錄像,仔仔細細地查看,蘇曼殊在一旁旁敲側擊地詢問著,子君到底有什麼後台。賀涵坦然告訴蘇曼殊,子君是自己很重要的朋友,令蘇曼殊大吃一驚。

賀涵主動表明立場,蘇曼殊這才說出實情,其實她早就看出來,段曉天對子君有意,但被拒絕了,所以才會給子君一個下馬威。為了給賀涵和辰星一個交代,蘇曼殊順勢讓段曉天停職反思一個月,段曉天偷雞不成蝕把米,子君倒是重新綻放笑容,可以重回工作崗位。子君去陳家接平兒,陳俊生看著母子倆蹦蹦跳跳的身影,心中覺得一言難盡,凌玲不停地打來電話催促,陳俊生只好悻悻地轉身回去。

此時,老卓正在醬子裡發獃,自從洛洛負氣離開後,就杳無音信了,老卓回憶起洛洛哭紅的眼睛,心中無限擔心,可不管他怎樣撥打,洛洛的電話始終無法接通。

賀涵對子君受委屈一事很過意不去,畢竟是他把子君推薦過去工作的。於是,賀涵來到子君家裡,真誠地向她道歉,並準備把子君調到另外一個小組。子君卻有自己的想法,她不願因為賀涵的關係被同事孤立,要自己接受工作分配。賀涵很欣賞事事考慮周全的子君,她現在真的和以往太不一樣了。此時,子君突然接到子群的電話,得知白光在理髮店裡不依不饒地吵罵,要找出和子群關係深厚的理髮師,賀涵趕緊幫忙送子君前往理髮店勸和。

下一集(第 29 集) 我的前半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前半生洛洛卓漸清結局是什麼?洛洛和卓漸清在一起了嗎? 我的前半生第41、42集大結局預告 賀涵辭職唐晶遠走 羅子君去深圳發展 我的前半生羅子群和白光結局是什麼?羅子群和白光離婚了嗎? 我的前半生第38、39集預告 凌玲被開除報復唐晶 薛甄珠去世 我的前半生大結局是什麼?我的前半生大結局提前劇透 我的前半生陳俊生結局是什麼?陳俊生為保全凌玲出賣賀涵? 我的前半生凌玲結局是什麼?凌玲結局和陳俊生離婚了嗎? 我的前半生第35、36集預告 賀涵表白羅子君 唐晶察覺賀涵喜歡羅子君 我的前半生第33、34集預告 羅子君幫助賀涵被蘇曼殊辭退 吳大娘推薦羅子君去辰星上班 我的前半生薛甄珠結局是什麼?薛甄珠和崔寶劍在一起了嗎? 我的前半生薛甄珠是誰演的?薛甄珠扮演者許娣個人資料簡介 我的前半生吳大娘是誰?吳大娘是好人還是壞人? 我的前半生卓漸清結婚了嗎?卓漸清的前妻是誰?卓漸清為什麼離婚?卓漸清情史大盤點 我的前半生凌玲是老金的前妻嗎?凌玲和老金是什麼關係?冷佳清是老金的孩子嗎? 我的前半生第31、32集預告 唐晶向賀涵求婚 賀涵羅子君真情流露 我的前半生賀涵靳東戴的手錶是什麼牌子?多少錢? 賀涵戴的手錶品牌介紹 我的前半生薇薇安結局是什麼?薇薇安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我的前半生第29、30集預告 段曉天老婆誣陷羅子君是小三 唐晶查出胃病回上海治療 我的前半生蘇曼珠喜歡賀涵嗎?蘇曼珠和賀涵是什麼關係? 我的前半生段曉天是誰演的?段曉天扮演者宋允皓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我的前半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