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前半生第29集劇情介紹

我的前半生劇情介紹第29集

羅子君被罵小三賀涵解圍 陳俊生痛打段曉天後悔離婚

羅子君匆忙趕到理髮店,看見白光被人砸的頭破血流,白光像發了瘋一樣,不相信羅子群說的話,砸了理髮店,還把客人的香奈兒包弄上了染髮劑,賀涵準備賠給她錢,

羅子君毫不猶豫把結婚戒指賠給客人,帶著羅子群離開理髮店。

崔叔叔的兒子回來了,兒子擔心羅母圖崔叔叔的錢,不讓她和崔叔叔交往住在一起,羅母只好暫時住在酒店,但她不想放棄,爭取和老崔兒子談談,羅子群為了躲避白光帶著孩子和母親住在一起,羅子君安頓好羅子群,向賀涵道歉,讓他看了一場狗血劇,賀涵覺得他們這一家挺有意思的,也見怪不怪了。

羅母問羅子群阿輝是什麼人,一個月賺多少錢,羅子群回答說阿輝是總監,嫌棄母親一張口就問錢,羅母只是不希望羅子群再碰見一個和白光一樣的渣男,白光打電話給羅子群,羅母給羅子群下鎮定劑,不要再相信白光會痛改前非,又擔心白光會去騷擾羅子君,羅子群覺得不可能,白光肯定以為她和阿輝在一起,不小心把阿輝還住在宿舍的事說漏嘴,羅母對羅子群又氣又無奈,可憐羅子群已經無藥可救了。

段太太找到了子君家,誣陷子君勾引老實的段曉天。子君還要安撫被吵醒的平兒,向她解釋是段曉天一人所為。段太太不相信又鬧到公司,大庭廣眾之下罵羅子君是小三,恰巧賀涵來看羅子君,告訴段太太,羅子君是他介紹來上班的朋友,讓段曉天停職一個月是自己的意思,羅子君突然覺得段太太和當初的自己一樣,因為陳俊生出軌,拼了命的找凌玲算賬。

蘇曼珠知道羅子君有賀涵撐腰,把她當菩薩供著噓寒問暖。段曉天被停職想請陳俊生幫忙替他說說好話,陳俊生得知段曉天欺負羅子君,一氣之下痛打段曉天,並且告訴他,羅子君是他前妻。

陳俊生打人很快傳遍公司,同事議論紛紛,陳俊生平時溫文爾雅沒想到還會動手打人,蘇曼珠得知羅子君是陳俊生的前妻,又去安撫羅子君,告訴她段曉天被打住院了。

陳俊生向賀涵傾訴,覺得每次見到羅子君,羅子君像變了一個人一樣,現在和凌玲一起生活,總免不了有摩擦,突然後悔和羅子君離婚,今天打段曉天其實在打自己。

凌玲為了一家三口能住的舒服些,自作主張給陳俊生父母和平兒租了一個房子,房租一個月一萬二,然後帶著陳俊生去看房子,陳俊生沒想到凌玲平時很節儉,租房子出手這么大方,小時候他和父母擠在三十平米的房子還不嫌擠,現在二百平迷得房子完全夠一大家子住,凌玲又提出讓陳俊生把每個月給羅子君的生活費要回來,陳俊生很生氣,凌玲也感覺委屈,自己辛辛辛苦苦賺的錢要養老,孩子教育,平時花銷,不得不精打細算,如果陳俊生不願意,她酒吧房子退掉。

羅子君遞交了辭職信,蘇曼珠趕緊通知賀涵,賀涵找羅子君交談,羅子君認為自己在公司無所事事,蘇曼珠每天除了對她噓寒問暖,沒有安排她到任何部門工作。

唐晶去醫院檢查,檢查結果顯示她的胃部長息肉,需要馬上做手術。

下一集(第 30 集) 我的前半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前半生洛洛卓漸清結局是什麼?洛洛和卓漸清在一起了嗎? 我的前半生第41、42集大結局預告 賀涵辭職唐晶遠走 羅子君去深圳發展 我的前半生羅子群和白光結局是什麼?羅子群和白光離婚了嗎? 我的前半生第38、39集預告 凌玲被開除報復唐晶 薛甄珠去世 我的前半生大結局是什麼?我的前半生大結局提前劇透 我的前半生陳俊生結局是什麼?陳俊生為保全凌玲出賣賀涵? 我的前半生凌玲結局是什麼?凌玲結局和陳俊生離婚了嗎? 我的前半生第35、36集預告 賀涵表白羅子君 唐晶察覺賀涵喜歡羅子君 我的前半生第33、34集預告 羅子君幫助賀涵被蘇曼殊辭退 吳大娘推薦羅子君去辰星上班 我的前半生薛甄珠結局是什麼?薛甄珠和崔寶劍在一起了嗎? 我的前半生薛甄珠是誰演的?薛甄珠扮演者許娣個人資料簡介 我的前半生吳大娘是誰?吳大娘是好人還是壞人? 我的前半生卓漸清結婚了嗎?卓漸清的前妻是誰?卓漸清為什麼離婚?卓漸清情史大盤點 我的前半生凌玲是老金的前妻嗎?凌玲和老金是什麼關係?冷佳清是老金的孩子嗎? 我的前半生第31、32集預告 唐晶向賀涵求婚 賀涵羅子君真情流露 我的前半生賀涵靳東戴的手錶是什麼牌子?多少錢? 賀涵戴的手錶品牌介紹 我的前半生薇薇安結局是什麼?薇薇安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我的前半生第29、30集預告 段曉天老婆誣陷羅子君是小三 唐晶查出胃病回上海治療 我的前半生蘇曼珠喜歡賀涵嗎?蘇曼珠和賀涵是什麼關係? 我的前半生段曉天是誰演的?段曉天扮演者宋允皓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我的前半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