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前半生第34集劇情介紹

我的前半生劇情介紹第34集

羅子君被蘇曼殊開除 吳大娘推薦羅子君去辰星上班

賀涵聽說菲爾被比安提開除了,還聽說有人冒充唐晶告菲爾,賀涵好奇是誰幫他出這口惡氣,羅子君從哪裡拿到菲爾在辰星的項目資料,陳俊生承認是自己給羅子君的,賀涵沒有怪罪陳俊生,反而覺得羅子君現在越來越大膽大了。

羅子君舉報菲爾,導致蘇曼殊和菲爾的合作泡湯,蘇曼殊把羅子君臭罵一頓,直接懷疑她是賀涵派來的奸細,當眾開除了羅子君,吳大娘和羅子君告別,安慰她路是自己選擇的,羅子君一點也不後悔。

羅子君走出公司,賀涵站在調研公司外等子君。子君笑中帶淚,如今的她比任何時候都勇敢,感謝賀涵和唐晶的幫忙才造就了今天的自己。賀涵卻說羅子君今天的成就是她自己的努力,破繭成蝶,誰也幫不了自己,問她接下來有什麼打算,羅子君想走一步看一步。

羅子君和唐晶坦白,菲兒要離開辰星時,賀涵為了陪平兒過生日一時心軟造成了被動局面,賀涵一直以來幫助她,這一次就當自己回報賀涵,唐晶沒有誤會羅子君和賀涵,這時羅子君看見白光急沖衝出去,問他去哪,白光告訴羅子君,羅子群回來了,羅子君陪白光去醫院找羅子群,羅子群從深圳回來,證實了阿輝有老婆,白光跪求羅子群不要再走了,他現在已經痛改前非,在老卓的店裡打工,羅子群現在眼裡只有錢,不相信白光。羅子君給羅子群五萬塊錢,前提條件是和阿輝斷絕來往,和白光保持一定距離,不要白光一跪就心軟,羅子群發現姐姐簡直是賀涵唐晶的合體。

吳大娘約羅子君吃飯,提議讓她去辰星上班,羅子君不想和賀涵走的那么近,吳大娘給了她一個去的理由,現在賀涵四面楚歌,去辰星幫他打打下手,哪怕去輔助部門,並且建議羅子君把二人關係公開。

羅子君猶豫要不要去辰星上班,唐晶從工作發展角度出發,鼓勵羅子君向更好的事業發展,這時賀涵打來電話讓唐晶阻止羅子君去辰星上班,打擊羅子君不夠資格,勸她去找一個同級別的市場調查公司。

羅子君不顧賀涵反對決定去辰星上班,吳大娘幫她做推薦,辰星人事部正式通知羅子君來上班,剛好分到凌玲所在的信息組,凌玲看到羅子君的簡歷後很驚訝,陳俊生以為是賀涵的主意,質問賀涵考慮過凌玲的感受嗎,賀涵也很抱歉,但阻止不了羅子君。

阿輝發簡訊向羅子群解釋,那天在深圳見到的女人是他在老家結婚的老婆,兩人根本沒有感情,羅子君馬上要去辰星上班了,又是一個全新的開始,她也希望羅子群有一個全新的開始。

羅子君第一天去辰星上班,凌玲提醒她公事公辦,不要把私人恩怨帶到工作中,羅子君去找賀涵簽字,賀涵擔心凌玲會算計羅子君,而且陳俊生根本不是凌玲的對手,沒辦法保護她,勸說羅子君離開辰星,羅子君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和陳俊生,賀涵一起並肩作戰,不在乎凌玲算計,賀涵再次對羅子君刮目相看。

下一集(第 35 集) 我的前半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前半生洛洛卓漸清結局是什麼?洛洛和卓漸清在一起了嗎? 我的前半生第41、42集大結局預告 賀涵辭職唐晶遠走 羅子君去深圳發展 我的前半生羅子群和白光結局是什麼?羅子群和白光離婚了嗎? 我的前半生第38、39集預告 凌玲被開除報復唐晶 薛甄珠去世 我的前半生大結局是什麼?我的前半生大結局提前劇透 我的前半生陳俊生結局是什麼?陳俊生為保全凌玲出賣賀涵? 我的前半生凌玲結局是什麼?凌玲結局和陳俊生離婚了嗎? 我的前半生第35、36集預告 賀涵表白羅子君 唐晶察覺賀涵喜歡羅子君 我的前半生第33、34集預告 羅子君幫助賀涵被蘇曼殊辭退 吳大娘推薦羅子君去辰星上班 我的前半生薛甄珠結局是什麼?薛甄珠和崔寶劍在一起了嗎? 我的前半生薛甄珠是誰演的?薛甄珠扮演者許娣個人資料簡介 我的前半生吳大娘是誰?吳大娘是好人還是壞人? 我的前半生卓漸清結婚了嗎?卓漸清的前妻是誰?卓漸清為什麼離婚?卓漸清情史大盤點 我的前半生凌玲是老金的前妻嗎?凌玲和老金是什麼關係?冷佳清是老金的孩子嗎? 我的前半生第31、32集預告 唐晶向賀涵求婚 賀涵羅子君真情流露 我的前半生賀涵靳東戴的手錶是什麼牌子?多少錢? 賀涵戴的手錶品牌介紹 我的前半生薇薇安結局是什麼?薇薇安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我的前半生第29、30集預告 段曉天老婆誣陷羅子君是小三 唐晶查出胃病回上海治療 我的前半生蘇曼珠喜歡賀涵嗎?蘇曼珠和賀涵是什麼關係? 我的前半生段曉天是誰演的?段曉天扮演者宋允皓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我的前半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