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前半生第15集劇情介紹

我的前半生劇情介紹第15集

白光做生意失敗喝酒中毒 陳俊生噢誒長羅子君50萬

羅母去羅子君家看見紙箱子,心裡很痛快,嘴裡念叨著趕緊讓陳俊生搬走,當保姆告訴她陳俊生不搬走,羅子君搬走,羅母沒想到陳俊生這么狠心。

唐晶升職,賀涵舉杯為她慶祝,唐晶突然哭著跑了出去,洛洛好奇唐晶為什麼哭,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嫁給他,自稱是新時代的新女性,不以結婚為目的給別人當老婆,羅子君追過去安慰唐晶,唐晶告訴羅子君,賀涵之所以請大家一起吃飯,是在暗示他們還是朋友,還可以一起吃喝玩樂。

羅子君忽然接到子群的救命電話,白光做生意失敗喝酒中毒住院了,賀涵送子君救場,才知道子君家裡一團糟,羅母勸羅子君最值錢的酒會那套房子,千萬不要讓給陳俊生,雖然嘴上說不救白光,還是給他交了醫藥費,羅子君告訴白光,這是最後一次出錢救他,白光躺在病床上呻吟,自責什麼事也做不好,又把工作丟了。

羅子君勸妹妹過不下去就離婚,羅子群即使和白光相互折磨,也不敢離婚,她不像姐姐,吃好的穿好的,雖然離婚了,依然好看,陳俊生不是一個好老公,至少是一個好爸爸,而白光離開她,根本活不下去。

羅母跑到辰星找陳俊生算賬,正巧看見賀涵,又得知賀涵是陳俊生上司,仗著賀涵向陳俊生討說法,另一邊陳俊生的父母把二十多萬積蓄給羅子君,他們二老年齡大了,想和兒子住在一起,可憐巴巴跪求羅子君能搬出去,羅子君非常堅定地說只要五十萬,二老本以為她是善良的姑娘,沒想到這么狠心,羅子君承認自己變了,讓二老轉告陳俊生,他們之間最沒得談的就是感情。

賀涵安排羅母在公司喝茶,羅母收到羅子君的簡訊,陳俊生已經賠償了50萬,不再找陳俊生算賬了,搭賀涵的車去百樂門舞廳,表面上是跳舞,其實是去找老伴,能在一分鐘之內判斷舞伴是什麼樣的人。

羅母看見一個老頭正在和一個女的跳舞,打聽到老頭是華僑,兒子在國外上班,她一看就知道老頭是個色鬼。

下一集(第 16 集) 我的前半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前半生洛洛卓漸清結局是什麼?洛洛和卓漸清在一起了嗎? 我的前半生第41、42集大結局預告 賀涵辭職唐晶遠走 羅子君去深圳發展 我的前半生羅子群和白光結局是什麼?羅子群和白光離婚了嗎? 我的前半生第38、39集預告 凌玲被開除報復唐晶 薛甄珠去世 我的前半生大結局是什麼?我的前半生大結局提前劇透 我的前半生陳俊生結局是什麼?陳俊生為保全凌玲出賣賀涵? 我的前半生凌玲結局是什麼?凌玲結局和陳俊生離婚了嗎? 我的前半生第35、36集預告 賀涵表白羅子君 唐晶察覺賀涵喜歡羅子君 我的前半生第33、34集預告 羅子君幫助賀涵被蘇曼殊辭退 吳大娘推薦羅子君去辰星上班 我的前半生薛甄珠結局是什麼?薛甄珠和崔寶劍在一起了嗎? 我的前半生薛甄珠是誰演的?薛甄珠扮演者許娣個人資料簡介 我的前半生吳大娘是誰?吳大娘是好人還是壞人? 我的前半生卓漸清結婚了嗎?卓漸清的前妻是誰?卓漸清為什麼離婚?卓漸清情史大盤點 我的前半生凌玲是老金的前妻嗎?凌玲和老金是什麼關係?冷佳清是老金的孩子嗎? 我的前半生第31、32集預告 唐晶向賀涵求婚 賀涵羅子君真情流露 我的前半生賀涵靳東戴的手錶是什麼牌子?多少錢? 賀涵戴的手錶品牌介紹 我的前半生薇薇安結局是什麼?薇薇安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我的前半生第29、30集預告 段曉天老婆誣陷羅子君是小三 唐晶查出胃病回上海治療 我的前半生蘇曼珠喜歡賀涵嗎?蘇曼珠和賀涵是什麼關係? 我的前半生段曉天是誰演的?段曉天扮演者宋允皓個人資料及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我的前半生電視劇劇情看點